這次的旅程,全權交給劉小姐處理  
到出發前兩天我們才知道入住的飯店名稱,就知道我們有多趕了  

出發前兩天爆發豬流感,我和高小姐的爸媽們極力反對我們出國  
但我們出發的心意已決,把爸爸媽媽的話當耳邊風去  
我還欠揍的問我爸可不可以載我們去機場(我實在大膽)  
爸媽擔心歸擔心,還是很疼愛我的答應了這無理的要求   


前一晚爸媽還去家樂福買了餅乾和泡麵要給我帶去(是怕我吃不習慣嗎?其實他們真的多慮了)  
行李箱大概裝一半,畢竟這次是去度假和拍照的,衣服是最重要的行李(羞)  
話說出發前一天發現衣服都太普通不適合巴里島度假風  
於是拉小美陪我去添購了點行頭,於是這幾天穿的全部都是新衣服(羞羞羞)  

第一天我五點半起床,六點從我家出發,到民權西MRT接了高小姐後直奔桃園機場  
大約七點抵達第一航廈,揮別了辛苦早起載我們的爸爸後,我們前往華航櫃檯後方的可樂旅遊集合  
跟領隊領了自己的護照和機票後,立刻check in行李,飛奔到免稅店 


確認了CI771的登機門後,我們開始逛免稅店  
本來想幫我媽物色一下母親節禮物,於是往我媽最愛的burberry專櫃進去  
看中一個小巧可愛的包,但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自己@@
為了不讓自己淪陷,我們立刻逃出專櫃,結果在Lesportsac再度淪陷  
高小姐看到大包包才兩千多立刻陷入天人交戰,但我們想說時間還很多,先四處看看再來    

稍稍滅火後,肚子有點餓了(但明明六點多吃了早餐)  
但機場的食物實在很貴,想說還是再忍一下好了,就在這時候,我們經過了coach專櫃(火又被點燃)  
本來想說穿著短褲和夾腳拖鞋出現在機場的兩個女孩應該沒人會理會我們,誰知道一進去立刻被纏上 
偏偏高小姐拿起一個紫色亮皮的小包真是好看,好巧不巧旁邊就放了一個我最愛的桃紅色小包超可愛  
我忍不住拿起來試背,簡直就是我的包,怎麼背怎麼好看超奇怪  
店員又在耳邊碎碎念說雞場免稅店賣的價錢是百貨公司的八折價(靠腰好心動)  
我跟高小姐整個在coach淪陷了~~~~~~~~

但我們兩個又無法下定決心立刻買下,於是我們決定降降火  
在外面猶豫不決時發現登機時間快到了,只好先到候機室等(很賤就在coach櫃旁邊)
我邊等飛機,心裡想的都是我的包,想說偶而要對自己好一點等等  
就這樣帶著一顆思念包包的心,我上了飛機,揮別了台灣!(不是應該要興奮出國嗎?)    

由於我實在餓的太誇張  
就在空服員發花生米和飲料時,我魯莽的問了有沒有小點心的事(經濟艙還敢要求真不要臉)  
空服員說沒有,然後再給我一包花生米後又補一槍「等一下就會送餐了」明明現在才十點! 


看到餐車推出食物我簡直欣喜若狂    
我點了魚肉義大利麵,還不要臉的問了空服員可不可以多給一個餐包     
空服員人超好,都各多給我們一個,我也不懂為何當天我這樣飢餓 


魚肉義大利麵我覺得超好吃  
不過可能因為我太過飢餓的關係,打開餐盒立刻吃光  
義大利麵條不是很Q,不過飛機上的微波食品也沒辦法這麼講究了  
不過大致來說味道很不錯! 


高小姐點的豬肉燴飯  
豬肉味道不錯,只可惜飯稍微硬了點  
飛機餐應該盡量避開白飯類食物 


燻雞水果沙拉  
因為飢餓的關係,這盤也吃的乾乾淨淨    


這蛋糕味道我只能用詭異來形容  
本來以為是蜂蜜蛋糕,但放入嘴裡有一種過年拜拜會買的紅白發糕的味道  
更恐怖的是裡面還有微微巧克力的味道(很少很少),吃到最後又會出現一點點蜂蜜蛋糕味(太驚人了!!!!!)
所以我只吃了一口就放著了! 


水果很好吃  
我只能說台灣人很幸福,水果真是好好好好好好吃啊! 


吃完餐我們稍事休息一下  
我在飛機上看了「新娘大作戰」和「狗狗旅館」,但狗狗旅館還沒看完就準備降落了    
一切都來的飛快,沒想到我們真的要踏上巴里島的土地,陽光沙灘藍天白雲都在等著我們呢!


話說,兩點多下飛機前,我又餓了(真的我自己都覺得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