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四) Day2 USJ 哈利波特日

早餐 Family Mart → 大阪環球影城 USJ &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 晚餐 すき家 → 激安の殿堂唐吉軻德上本町店 → 回飯店休息

 

[前情提要]

【2015 日本關西】京阪神奈五天四夜女孩兒們的生日快樂之旅行程全紀錄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62324276   

【2015 日本關西】京阪神奈 Day2 大阪環球影城 Part1 - 來去霍格華茲城堡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62441291

 

101.jpg

大阪環球影城下集登場

結束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麻瓜的旅程正式展開

 

1408786185-63872612_n   

我們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沿著上圖路線,一路玩回環球影城入口處

只是沒有想到,這段路竟然花了6個小時才結束.....XD  

 

110.jpg 

大約下午兩點半左右,大家肚子都餓了

找餐廳的途中撇見「蜘蛛人包子」十分驚喜,二話不說當然要買來吃!

不過一顆要價¥450,為了荷包著想,我們四人share一顆就好!

 

151  

園區內其實在各個角落還有好多造型包子

像是小小兵、熊貓、Hello Kitty、Snoopy、Elmo等等,內餡也分別有不同口味

我想應該是在充滿Snoopy/Hello kitty設施的環球奇蹟區,可惜我們時間不夠,沒有進去玩!

 

112.jpg 

因為開始下起需要撐傘的小雨,我們躲進這間速食餐廳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點了兩個套餐share,再搭配早上買的小小兵爆米花,然後坐下來好好休息一番

 

113.jpg 

剛剛買的貴桑桑蜘蛛人包子,剝開發現裡面是冬粉和豬肉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不過新加坡母女倆不太習慣豬肉味太重的內餡 

 

101.jpg 

吃飽後,我們來到親善村的大白鯊JAWS 

 

123.jpg 

這是一個搭上船遊湖一圈,途中會遇上好幾次大白鯊突擊的設施

我十分驚訝,因為這是Reanne出發大阪前就跟我要求環球影城要第一個玩的設施!!!

原來是這位小孩自己在家裡用youtube看了一些環球影城相關影片

她說她看到有一個五歲小女孩玩了大白鯊都沒有哭很勇敢的影片,所以她要玩XD <-- 甚麼邏輯啊? 

雖然過程中,她在有些橋段還是害怕的閉了眼睛,但還是勇敢的全程玩完沒有哭!

 

結束大白鯊後,剛好遇上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當天最後一場表演

眼看著雨越來越大,我們決定進去看一場秀,順便躲雨兼休息!(又休息XDDDD)

就在我努力尋找前往表演秀場地時,突然聽到我身後一陣驚呼~ 

125.jpg 

原來Reanne竟然在環球影城巧遇她的好朋友Benjamin一家!!!

你說,這不是緣份,什麼才是緣份???❤❤❤ 

Benjamin一家是在今天入住近鐵環球影城酒店,並購買環球影城二日券

第一天下午進場先悠閒的逛逛,把排隊人數較少的設施玩完

第二天他們有另外加買快速通關票express5,再把剩下的設施玩完

真心覺得大阪環球影城還是需要二天時間玩樂比較夠啊!

 

126.JPG

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

其實我本來以為是那種很華麗的音樂劇場,沒想倒是一堆妖魔鬼怪的表演

而且開場一大串時間是類似日文脫口秀,完全聽不懂 超想睡覺

然後Reanne一直問我「yeeyee, elmo甚麼時候出來?」我整個很疑惑

 

環球妖魔鬼怪 搖滾樂表演秀® 

你覺得,全場都是這種妖魔鬼怪,最後會有可愛elmo出來嗎?

但因為Reanne可能是有事先看過youtube影片的人,所以我也跟他一起期待著

結果直到表演結束,Reanne馬上問「Elmo勒?」XDDDDDDDDDDDD 

我實在是覺得很愧疚,讓她失望了

趕緊安慰她,等等我們就會去看芝麻街4D電影魔術秀!!! <-- 結果最後也沒看到(囧) 

(我實在是很後悔沒有好好做功課,不然這場表演秀其實可以skip)

   

131.jpg 

接下來我們其實先到了侏儸紀公園,不過Reanne說甚麼都不願意進去玩 (害怕恐龍)

所以決定繼續前往「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乘車遊4K3D」,是一個需要戴3D眼鏡搭車體驗的設施

入場前,Reanne被要求量身高,並在手背蓋上核可章!

儘管看起來很明顯已經超過允許入場的身高,日本人做事還是絲毫不馬虎!

這個設施很好玩,不過Reanne大概有3/4都是閉眼睛,她對於在黑暗未知的環境還是非常不安全感!

 

133.jpg 

結束蜘蛛人,我們去體驗「浴火赤子情 Backdraft」,可以近距離觀賞火災拍片現場

算是蠻特別的一個體驗,不過全程都要站著欣賞有點累XD

想當然爾,我們Reanne當然又是盡可能的閉上雙眼

但老實說,最後一段體驗的火勢非常大,音效大到嚇死人

我們站的地方還開始左右晃動,連我都有點嚇到

 

錄了最後一小段影片

覺得小孩來到這裡沒有哭著出去應該都算勇敢了吧!

Reanne沒哭,只是有點驚魂未定,立刻帶她去逛小小兵紀念品商店壓壓驚 XD  

 

135 (1).JPG 

當天因為下雨的關係,我一度以為這場「天使的奇蹟」表演秀會被取消

不過五點半經過這裡發現竟然如期演出,立刻停下腳步欣賞一下精彩的聲光表演 

當天最可惜的就是天候不佳,全部人都撐著傘 (包含演唱者),導致觀賞視線受阻

 

錄了一段「天使的奇蹟」現場表演,0:29開始有壯觀的煙火秀!  

 

138.jpg

還記得剛剛被我們放棄的侏儸紀公園嗎?

因為郭媽媽和婷婷姨對侏儸紀念念不忘,所以暫時讓他們脫隊去刺激一下,我帶Reanne進餐廳覓食!

 

150.jpg 

幫她點了最愛的carbonara培根蛋奶麵,我則是意思意思點了一塊Pizza 

 

151.jpg 

大約半小時後,郭媽媽和亮亮凱旋歸來,還順道買了一隻大雞腿回來share

 

因為閒著也是閒著,我們開了早上買的哈利波特柏蒂全口味豆來試吃看看  

其實在亮亮試吃前,我吃了一顆粉紅色,是好吃的草莓口味軟糖

後來我發現,糖果盒子裡面有一張說明書,寫著每個顏色糖果各自是甚麼味道

雖然寫的是日文,不過有些關鍵字是漢字,例如「耳」「土」「鼻」等等 

我故意挑了一個疑似是鼻屎口味的糖,Reanne很擔心的想阻止我

吃了一口有點鹹味,大概是心理作用,還是決定吐出來!(心魔啊~~~)  

 

158.jpg

結束簡單的晚餐時刻,我們在路上巧遇一位倒立垂吊的蜘蛛人

遠遠看我還懷疑是真人吊掛著,畢竟環球影城出現蜘蛛人一點都不奇怪啊!

不過觀察了一下,發現這位蜘蛛人一動也不動,才相信是假人!XD 

 

155.jpg 

我們的Express5最後一站來到芝麻街4D電影魔術

沒想到這個秀在中午前就沒了,只好改看史瑞克4D歷險記

史瑞克也是個很好玩的秀,只是我們在新加坡環球影城玩過(我還玩過兩次),所以很想看別的啊....

不過大阪環球影城的史瑞克4D歷險記跟新加坡版本有一些不太一樣,還是有些新鮮感

至於郭Reanne竟然在後半部又全程閉上眼睛,真的很納悶,揪竟是有這麼可怕??? 

 

160.JPG 

結束史瑞克4D歷險記,時間也無情地來到晚上八點的閉園時間

雖然此時雨勢漸歇,但因為下午天候不佳,晚上的魔幻星光大遊行被迫取消,超可惜!

不過整個園區還是瀰漫濃濃的聖誕氣息,走在路上都忍不住想跟著音樂邊唱邊跳了

 

是不是還蠻有歡樂聖誕節的感覺

不過看到天黑感覺十分落寞,覺得一天的時間整個是不夠玩啊!><  

 

162 (2).jpg

跟園區的聖誕樹來張合照,也宣告環球影城之旅來到了尾聲!

 

161.JPG 

園區表定時間是8點閉館,不過並不可能8點就趕人離開

我們整個是捨不得離開,所以一直流連在入口處的紀念品商店閒逛

本來沒有要買東西,但逛著逛著籃子裡就莫名其妙多了點東西(囧)

一整天下來,看到日幣2000以下的紀念商品都覺得便宜到爆炸!(價值觀嚴重扭曲XD)  

 

162 (3).JPG

結束紀念品商店shopping,我們還是捨不得離開,於是在路上拍了一系列的夜間街拍寫真

深深覺得攝影師拍照技術很棒,非常有潛力!

 

165.jpg

早上趕著排隊,來不及跟這顆大地標拍照,只好在離開前補拍夜間畫面!

 

163.jpg

我們就這樣一路往門外邊走邊玩邊拍

雖然天空仍舊下著小雨,但絲毫不減我們的興致 

而且就在我們踏出Universal Studio大門口,工作人員就把門關了!!!(我們到底玩到多遲?XDDDD)  

 

離開大阪環球影城前,我們還記得要去飯店找Reanne的好朋友Benjamin 

183.jpg 

他們一家三口入住的是「近鐵環球影城酒店」,就在地鐵站走到環球影城入口處的中間

而且更棒的是,機場有接駁巴士直達酒店停車場,感覺下次可以安排入住兩天一夜好好再玩一次!

我們在Benjamin房間閒聊了一會兒,但是Benjamin有點兒害羞

所以亮亮拿出小小兵爆米花,秒速吸引Benjamin過來一起享用,也瞬間拉近了距離

最後相約第四天要一起去奈良跟鹿玩,然後我們在10點半離開,準備回飯店附近晚餐!(也算是宵夜了)

 

188.JPG

從環球影城站(Universal City)搭到西九條這段,我們幸運搭到可愛的史努比列車

不過應該在等上車的這段時間,郭媽媽遺失了她的ICOCA(大阪搭車的儲值卡),導致在西九條出不了站

還好弄丟的不是未來兩天的2日乘車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樂觀)

 

322 (1).JPG 

回到大阪上本町站,我們雖然累個半死,但還是決定先吃完飯再回房!

不然依照我們的狀況,回房間大概就不想再外出了!XD

我們挑了24小時營業的すき家,又冷又餓的夜晚,有食物吃真的太感動了!

重點是從貴桑桑的環球影城出來後,頓時覺得外面世界的物價好親切喔!!!!!  

 

322 (3).jpg 

我點了一份牛丼套餐¥680,可以大口吃飯大口吃肉大口喝湯,覺得實在太美味!

最後吃到一粒飯都不剩,可想而知我們有多餓!XDDDDDDDDDDDD  

 

 322 (2).JPG

吃完飯已經是晚上11點半,沒想到郭媽媽體力很好的說要帶我們去旁邊一間店逛逛

這間就是在道頓崛有名「激安の殿堂-唐吉軻德」的上本町分店

賣的大部分是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有點類似我們的金興發生活百貨

可能因為奔波一整天太疲憊,戰利品只有少少的幾瓶茶和打算隔天去京都路上吃的餅乾

我還買了一把¥100的透明傘,取代我遺失的那把隨身小傘,想說用完就留在大阪即可!(拋棄式雨傘的概念)

沒想到Reanne對這把透明傘愛不釋手,最後郭媽媽也幫她買了一支,然後她吵著要帶回新加坡XDDD

 

逛完「激安の殿堂」,已經跨越凌晨12點

儘管此時雨勢有點大,但身旁這位小孩對於自己撐一把透明傘這件事似乎非常興奮

走回飯店的路上,我跟郭媽媽撐一把傘,亮亮自己有一把隨身傘

沒想到走到一半,Reanne竟然自己Cue我!

 

Reanne:「Apple姨姨,妳比較喜歡我媽媽還是婷婷姨姨(亮亮)?」

我:「........」(傻眼)

我繼續回答:「我當然都喜歡啊!」

Reanne:「不可以,你只能選一個」

我:「........」(再度傻眼)

Reanne:「我知道妳喜歡誰,妳比較喜歡我的媽媽,因為妳現在幫她撐傘」

我:「喔對啦!被妳發現了!」

 

原來小孩的世界很單純

現在看到甚麼、感覺到甚麼,喜歡或是不喜歡,好惡很容易分辨

而且還可以說出一大堆大道理來

不過....通常這種「你比較喜歡誰」的問題,不都是我們逼問Reanne的嗎????@@

 

 

回房間後我們迅速的輪流沖涼、收拾東西

結果我在整理隨身包包時發現我雨傘根本就好端端躺在包包裡啊!!!

也就是說,我背了我的傘一整天,然後淋了一天雨!(蠢)

沖完涼躺上床,滑了一下手機欣賞一下一天的照片

本來想等郭媽媽沖完涼再一起入睡,但眼皮真的是重到不行啊.........(秒睡)

 

 

 

****************************************************************

 

[關於日本wifi租借]  

想要在日本玩樂時,隨時隨地都有快速吃到飽的網路可以使用嗎? 

強力推薦 WI-UP超能量的「金鑽機」上網吃到飽方案,一天只要$199 

不只上網速度流暢,機器的電量也非常持久,在環球影城玩到晚上竟然都還有電!!! 

更讚的是,全新推出的「藍鑽機」上網吃到飽方案,一天竟然只要$119!!! 

超能量官網:https://hipowerd.com 

9折優惠連結:http://www.hipowerd.com/index.php?dealer_id=88 

租借時直接輸入通關密語:pinky.com 

租借相關文章詳情: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5297503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環球影城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