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溯到十月初的樂浪島檳城之旅 

我們入住檳城 E&O Hotel (點我回顧),以及豪華的 Victory Annexe Studio Suite 面海房 (點我回顧)

E&O Hotel 不僅設備好住宿品質佳,服務生的服務品質更是沒話說

更貼心的是,這裡還免費提供  Victory Annexe 住客每日18:00~19:00 的 Cocktail Hour 

 

001.JPG

Planters Lounge 位在 Victory Annexe 的15樓

這裡是一間私人lounge,只有提供給飯店住客使用

既然是住客免費的 Cocktail 時間,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囉!

 

003.JPG

Planters Lounge 裡的自助吧在這一小時內可以無限享用

我想,大部分來這裡的客人都是倒一杯酒、拿一點小點心,坐在戶外座位吹海風享受傍晚時光

但我們兩人當天傍晚抵達時呈現一種非常飢餓的狀態

 

這是有一段心路歷程,先待我插播一下

由於當天早上我們結束喬治市壁畫之旅,正準備散步去吃期待已久的炒粿條和檳城叻沙

沒想到此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我們趕緊躲進一間有wifi的Cafe避雨

因為一心一意想著等等的炒粿條,所以我們只點了一杯果汁和一碗濃湯share 

大約坐了一小時左右,雨勢好像漸漸小了一點,於是我們繼續趕路

誰知道沒走幾步路,大雨又突然倒了下來,而且比剛剛的雨勢還大,我們倆的鞋已經全濕

感覺有一股神祕的力量在阻止我們,於是我們衝到mall攔了計程車回飯店休息

當天下午就在飯店喝咖啡泡澡看雜誌看電視看海寫明信片,還挺愜意的

愜意到........完全忘記自己沒吃午餐這件事!!!!!!!!!!!!!!!!!!!!!!!!!!!!!!!!!

所以,這也就說明了為什麼我們兩人到了lounge bar會這樣餓了.......

(解釋很多交代很多細節,深怕大家誤會我們XDDDDD)

 

101 (1).JPG

肚子餓時看到鹹食好開心,可是我們都吃不出來是甚麼(囧) 

反正可以暫時填滿一點肚子就好

 

101 (2).JPG

涼拌醋沙拉,上面鋪的苜蓿芽是我的愛   

 

103 (1).JPG

(左) 燻牛肉片 (右) 火腿片

其實平常如果有一大排沙拉吧或是開胃菜,我應該會忽略這兩道

但沒想到今天Cocktail Bar的主食只有這兩位,我意外的拿了好幾round (羞)  

 

103 (2).JPG

(左) 餅乾 (右) 黃梨乾(也就是鳳梨乾)   

這裡的黃梨乾有黃色和橘色兩種,我個人比較偏愛黃色

牛肉片搭配一點點微酸的黃梨乾,味道非常Match  

 

103 (3).JPG

平常我幾乎是不會切Buffet上的cheese來吃 

但你知道.....我們很餓 (強調很多次),所以我也少見的把餅乾,麵包搭cheese大口吃了! XD

 

110.JPG

各種口味的茶包任你選  

 

130.JPG

各式各樣果汁任你喝  

 

131.JPG

當然咖啡也是無限量供應  

 

201 (1).JPG

不過 Cocktail hour 最重要的不就是要喝酒嗎!!!!!!!!! (我重點擺很對吧!!^^)  

 

201 (2).JPG

酒類就放上這四款任你混搭!

 

201 (3).JPG

不過我們今天的目標是喝白酒 (當時只拍到紅酒) 

 

說到喝白酒又有一個小故事可以分享

話說我第一次到這種感覺是高級的場合,難免有點戰戰兢兢

畢竟太隨性怕不體面,太拘謹又好像綁手綁腳

看大家都拿著高腳杯優雅地坐在沙發跟朋友談天,或是若有所思地看著旁邊的大海

看著紅酒白酒瓶旁邊放一堆空的高腳杯,我想應該是要自己倒酒喝吧!

 

但是我又想,這種高級的場合,旁邊又有許多穿西裝的服務人員standby

以為他們是為我們這種VIP standby的 (自以為)

服務生幫客人們倒好一杯杯酒,擺在盤上或桌上供客人取用!(外國電影的Party不都這樣演嗎?) 

 

就在這時候,我撇見旁邊有一杯裝了半杯白酒的高腳杯,更堅信了我的想法

二話不說我就假裝很優雅的把高腳杯拿起

說時遲那時快,旁邊突然有個外國人跟我說那杯是她的!!@@ (立刻想挖個洞鑽進去!)

尷尬的把杯子放回桌上,故裝鎮定的自己倒一杯白酒火速回座位

旁邊穿西裝的服務生應該在心裡竊笑我吧~~~(嗚嗚嗚嗚嗚~)  

 

300.JPG 

總之,我拿了一杯白酒,搭配滿滿滿的小點心食物XDDDD 

 

331 (1).JPG

大概是太餓了,覺得眼前這盤看起來非常好吃! 

 

331 (2).JPG 

後來還看到有新菜色--炸三角包

現炸的口感很酥脆,內餡有點微辣,是蠻適合的喝酒小點  

 

303.jpg

Cheers!!!! 敬我們在檳城的悠閒生活  

 

338 (1).JPG 

就在我們盡情享用cocktail buffet時,穿西裝服務生主動來幫我們補充快空的高腳杯(貼心)

 

338 (3).JPG 

但因為 cocktail 時間只有短短一小時,為了把握時間,我趕緊再去倒一杯酒 (這邏輯有對嗎?XD) 

看了看調酒區我實在不太懂怎麼mix,也是很怕混太多久會喝醉 (晚上的美食行程不能搞砸啊)

所以我簡單調了一杯Whiskey Rock --> 就是很簡單的Whiskey+冰塊XDDDD  

 

SAM_3500.JPG 

七點以前把我們桌上食物和酒杯又補滿後,一路就坐在這裡聊天吹海風看夜景

因為服務生完全不會趕人,所以我們一直待到八點多才依依不捨離開  

 

SAM_3502.JPG  

離開前來拍一拍lounge的半戶外走廊區 

這裡真是一個很適合放空的小角落,而且提供的WIFI是整間飯店裡訊號最強的(重點) 

有機會入住E&O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麼棒的 Cocktail Hour 唷~~~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