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假整理備份一些電腦裡的舊照片,赫然發現我好常跑台中喔!

其實說台中是我在台灣的第二個家應該都不為過,我真的好喜歡台中!

所以接下來我也要好好來出清一些台中美食餐廳景點的好推薦  

 

000.jpg 

今天要推薦的,是台中西區的一間Lounge Bar-忘廊 Lounge One 

位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的29樓,一聽就知道會是一間消費不便宜的Bar

我們之所以會跑來這裡,其實是有一段心酸的故事 

 

還記得幾年前跟陳小美到台中玩

在美華西街發現有一整排氣氛很不錯的lounge bar(提供無限暢飲)

所以這次我們特別安排逛完夜市後要直接殺去喝到飽,重溫當時的暢飲回憶

 

沒想到逛完一中街,大約11點搭計程車來到美華西街後發現.....整條街異常的冷清!

問了附近的超商店員才知道,原來之前這裡有消防安全問題,所以都被胡志強勒令停業了!

他說這裡完全沒有任何一間Lounge Bar了.......(晴天霹靂!!!!!!!!!!!)

我還記得當時我們兩個坐在路旁的石椅,不死心的繼續用手機上網查其他家bar!!!!!

(竟然沒有被現實打倒回房睡覺,反而越挫越勇的更想喝酒了)←好啦我承認越挫越勇不太適合現在 

 

持續打了好幾間Bar電話,不是即將打烊,就是那種喝酒跳舞音樂超大聲的Pub

跟我們想要追求一種慵懶自在聊天喝酒的fu有很大的不同

越打越煩躁越不爽,把某市長罵一罵後,還是摸著鼻子繼續打電話

後來問到一間忘廊Lounge One,一聽到他們營業時間到三點,二話不說立刻殺去!!!!!

 

結果一下車我和陳小美對看都笑場了

這間忘廊Lounge One就位在Hotel One樓上,而 Hotel One根本就在我們住的飯店旁邊啊!

沒想到繞了一大圈,我們住的飯店附近就有Lounge bar啊!

Finally,終於找到地方喝酒了!(歡呼~)

 

001 (1).JPG 

忘廊 Lounge one 

Add: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29樓 (台中亞緻大飯店Hotel One 29樓)

Tel:(04)2303-1234

營業時間:週日~四 18:00~01:00 / 週五~六 18:00~03:00

其他還有樂團表演時間,詳情請洽忘廊lounge one官網 

 

001 (2).JPG 

當天我們大約接近12點入場

不小心遇到忘廊五週年的One壽無疆生日派,全場被繽紛的氣球包圍 

 

001 (3).JPG 

不過因為我們入場有點晚,剛好是Party的尾聲,大部分的人都離場了!

話說台中的夜生活這麼早就散場,也是讓我蠻訝異的!(莫非他們換地方續攤????!!!!!) 

反正我們剛好不希望太吵,而且還可以坐到三點,時間還很充裕!(硬是要待到人家打烊) 

 

003 (2).JPG  

由於室內燈光實在是太暗了,點完餐我們視力大概也加深100度吧!

所以我拿出無敵行動電源,除了可以隨時充電外,還可以當手電筒用喔!(驕傲)  

 

210.JPG 

我記得當時Waiter跟我們說,當晚因為是Party的關係,每人低宵是$1,000(含10%服務費)

所以我們乾脆一口氣把兩人$2,000的扣打都先點完,請Waiter一次把酒都送上來慢慢喝!(帥)

(OS.有低宵每人$1,000的限制我們還硬要喝,到底是有多想喝啊.......) 

 

221 (5).JPG 

Long island 長島冰茶 $300 

按照慣例,我們的第一杯一定是長島冰茶

雖然這杯送上桌後我一度覺得他根本就是檸檬紅茶啊!!!

不過完全算是誤會一場,這裡的長島冰茶很不錯喝喔!後勁有點厲害! 

 

222.JPG

Hotel One專屬攪拌棒,這樣看起來好像更像果汁了!!(誤

 

221 (1).JPG

Margarita 瑪格麗特 $450

我的第二杯,就是我近幾年的新寵兒--Margarita  

不過這杯這價錢有點太天價了,我想應該是為了湊低宵吧?還是我未喝先醉?竟然點的下去!!! 

 

221 (2).JPG 

龍舌蘭為基酒,搭配橙酒、檸檬汁和少許鹽巴,即可調配成一杯好喝的瑪格麗特 

是誰發明這種龍舌蘭搭配鹽巴的調酒啊!這種喝法整個很容易讓人上癮耶!

因為實在太貴了,我喝的很小口,每一口都覺得好珍貴!

還有我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貨,這杯瑪格麗特表現的很不錯!

 

221 (3).JPG 

Bloody Mary 血腥瑪麗 $350

這杯是陳小美點的調酒,只是說......Waiter一送上桌我立刻笑場了!

請問插在酒杯裡的那株.....芹菜(???)是有事嗎???

雖然說有些血腥瑪麗是會這樣呈現沒錯,但我當時是第一次點來喝,實在是憋不住笑意

還有,這杯子也不是說很大,然後又只給半杯,人家客人奇摩子會差掉耶~~~

 

221 (4).JPG

Caipiroska 卡比羅斯卡 $280

是一款屬於夏日的調酒,有一種特殊的清新香氣,喝起來透心涼!

這杯我們兩人Share,因為再點下去差不多要破產了!!!(我可能也會醉倒在這) 

 

How to Make a Caipiroska - YouTube


Youtube如果無法顯示,請連結這裡 http://youtu.be/m_fFY0Mdes4 

上網查到調配的方法,好像蠻簡單的!天氣越來越熱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在家試試看!  

 

223.JPG 

炸薯條 $180

喝酒當然不能不搭配炸物,我們點的脆薯這樣一整籃熱騰騰上桌,吃得好滿足!

 

311.JPG

最後結帳總花費是$2,024,精打細算到只超出低消$24 (驕傲個屁勒)

其實這裡平常低消大概是$380+10%,週五週六是$480+10%,突然覺得平價好多!(無誤) 

不過每一杯酒的單價頗高,建議吃飽後再過來喝一杯小酒,荷包比較不會大失血

 

312.JPG

我們坐到大約3點離開,因為人家也要打烊了

臨走前,我竟然要陳小美去問Waiter可以拿走一串氣球嗎?(然後她很乖的照做了) 

清醒的陳小美覺得無比丟臉,但我竟然自得其樂拿著氣球在門口留下倩影(囧)

 

313.JPG  

最後在飯店門外,用一張氣球自high照,畫下台中喝酒行程的ending

不過隔天一覺醒來,我個人對於前晚拿氣球做的所有事情都全部失憶

要不是有照片有真相,我是不會相信陳小美的片面之詞的!XD

 

最後提醒大家,喝酒請適量,並且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