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9天連假安排了四天跟家人到南部玩耍
第一天晚上選擇入住台南桂田酒店,是一間離市區稍稍遠,不過C/P值蠻高的酒店

出發前看了許多部落客的介紹,感覺是一間充滿峇里島風格的飯店
不過我們入住的時間太短,沒空好好參觀整個飯店景觀,導致我幾乎沒拍到巴里島風造景    


台南桂田酒店 Queena Plaza Hotel (點我) 
Add: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 (近永康交流道)
Tel:886-6-2438999  
 

我們第一天在台南玩到傍晚才回飯店check in
台南桂田酒店位在永康交流道附近,稍稍遠離了市區
大門口位在巷內,停車場入口有點難找,我們繞了一下才找到
 


一進門是非常喜氣的賀新年,挑高的Lobby看起來格外氣派   


賀新年的背後就是櫃檯
挑高的設計讓整個櫃台顯得相當氣派
周爸爸去櫃檯辦理check in,這裡的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喔!



櫃檯的另一邊是寬敞的沙發區,還提供一台超大液晶電視供客人欣賞   


另外還貼心的準備熱茶免費無限暢飲,非常的sweet  


而我們四天三夜一大堆行李,在我們一進門後,服務小弟就推來行李車幫我們服務   


辦完Check in,我們領著房卡來到七樓 


通往我們房間的長廊,終於可以回房休息了   


我們入住的是雅緻家庭房(四人房),一進門就有個大沙發
還來不及拍沙發和辦公桌的特寫,隨即被大家的隨身雜物占據,所以我就不拍特寫了



大沙發旁邊放著還算是頗豐盛的迎賓水果,但我們根本沒時間吃   
 

家庭房的兩張雙人床,我個人認為是蠻好睡的
不過我到哪幾乎都很好睡,所以大概沒甚麼參考價值   



房內有電話是很正常的事
不過我另外想提的是桂田酒店提供的客房免費WIFI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件相當開心的消息,於是我一進房立刻躺下連WIFI
但是試了好幾次都失敗,最後我有點奧客的打了電話給櫃檯,想說連不上WIFI至少靠夭一下也爽 

不過就在我跟櫃台人員反應WIFI問題後
櫃台人員竟然說「可能是房間訊號較弱,我再去幫您放一台機器,這樣訊號會比較好」

OMG!服務真的也太好了吧!
所以立刻把要靠X的話全部都吞了回去   

 

房內另外提供了四人份的茶包咖啡 


液晶電視就在我們兩張床的床腳位置,可以攤在床上看電視真是很爽快啊 
最後來介紹一下桂田的浴室,這是住宿最重要的部分啊!!!!!
 

浴室空間雖然有點小,不過乾溼分離的設計讓整間浴室顯得有點高貴 
 

泡澡浴缸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尤其是跑了一天玩樂行程後,在睡前泡個熱水澡,讓睡眠品質更好
PS.浴缸旁邊設計了一個整面鏡子,讓人有一種浴室好大的錯覺,視覺上的確會有點受騙  
 

四人份的衛浴用品
除了一般簡單的梳洗用品外,還細心的提供化妝棉和棉花棒,大致上來說,是一間相當不錯的飯店 

桂田的房型及內部擺設也許跟一般四五星飯店差不多,我也沒時間參觀到桂田厲害的峇里島庭園造景
不過因為服務的確是好到沒話說,所以還是想大力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灑點錢入住台南桂田酒店  
 


==================================== 



最後想稍微記錄一下我們這次享受的飯店服務,首先是免費接駁車服務

桂田交通車有定時定點免費接駁服務
服務的地點有台南火車站、永康火車站和觀光夜市
我們本來詢問了晚上七點的花園夜市接駁車,不過得到登記已額滿的回應
沒想到我們在晚上六點50分左右到Lobby請飯店人員幫我們叫計程車去花園夜市
飯店人員竟然跟我們說,有一組客人臨時取消,所以我們有位了!!!!!

於是我們在Lobby喝熱茶看電視等待我們的接駁車
大約七點左右飯店人員示意我們可以到飯店門口搭車
一出大門整個傻眼,竟然是一台七人座休旅車,而且車上只有司機和我們四人!!!!!
這......這根本是專車了吧     
 


另外,我們在Check in時
除了拿到兩張房卡和四張早餐券外,還有四張Moonon Lounge的飲料兌換券

Moonon Lounge位在桂田飯店二樓

第一天晚上因為去花園夜市吃吃喝喝太飽所以沒兌換
隔天check out前,我趕緊找時間去享受一下台南早晨的咖啡時光
至於其他三人因為沒有這種閒情逸致,紛紛選擇兌換罐裝汽水外帶
下次要是可以悠閒一點,好好享受飯店內的設施會更棒啊~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