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2012/4/2
One Tree Bakery cafe - Te puke 360 kiwi -  Lake Rotorua 

- Rotorua Skyline Gondola - Skyline Cableway Restaurant - Skyline Luge 
- Agrodome(sheep show+Farm Tour) - TAMAKI MAORI VILLAGE(dinner+show) 
- Check in Rotorua Central Backpackers
 


紐西蘭的第四天,我們一早即辦好check out把行李整理好搬上車離開   
因為我們今天早上在Tauranga結束Te Puke行程後,便要驅車前往下一個城市流浪囉~    

  

大家都知道紐西蘭最有名的就是KIWI(奇異果)
所以Te Puke(音譯:梯撲ki)這個超大360度KIWI的景點我們又豈能錯過呢?

一大早離開Seagulls Guesthouse 到市區吃早餐,我們隨意選了一間Bakery進去自由挑選
我發現在國外很普遍可以看到整條街上的咖啡廳都有戶外座位可以悠閒brunch or tea time
而我們在紐西蘭不小心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當然要在戶外好好享受這裡悠閒的早餐時光囉~
 

這間Bakery採半自助式,有pies,rolls,sandwiches,doughnuts,coffee...等等
我們各自挑選想吃的早餐,再到櫃台結帳,跟我們的麵包店其實就差不多
 

結完帳後我們來到店門口的座位享用我們的早餐,揭開我們紐西蘭第四天的悠閒流浪之旅
在紐西蘭街頭吃早餐的好處就是....吃不完的可以餵食街邊小鳥小麻雀,完全不會浪費食物
也從這一刻開始,養成了流浪公主團搜集吃不完的吐司餅乾的勤儉美德,尤其是周爸爸(餵食上癮) 

 
吃完早餐我們從市區開往te puke大約15-20分鐘車程
我們在Highway就看到矗立在遠處的超大KIWI360,而這個地方我只能用一片荒涼來形容
要不是這裡有這樣一個拍照大景點,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特地在這裡停留

不過這裡還有一個kiwi果園,可以參加KIWI Tour或是Farm Tour
我們時間有限,所以只打算在這裡拍寫真,因為預計中午前要趕到Rotorua(羅托魯瓦)


Te Puke最有名的就是我身旁的這顆Kiwi啦!
一面是金果,一面是綠果,這樣Juicy當然要來舔一下(無誤) 


跳躍照一樣不可少,瞧周爸爸跳的多專業,然後我的頭髮整個飛舞的不受控制@@


玩上癮後,開始兩兩跳躍,老實說這有一定的難度
因為除了要跳的好以外,兩人跳的時間點也要一樣,攝影師才能抓好timing 
還好我有連拍的功能,所以只要大家起跳點時間一樣,基本上可以一次OK



亮亮和臻臻的雙人組合也拍的不錯,沒有遊客的Te Puke整個被我們獨享了


跳躍照進階版,三人也十分有戲,跳的十分累人
不過....沒想到我們跳躍過程被周爸爸全程側拍,只好把我們的幕後花絮大公開了  



 


觀賞幕後花絮的同時,大家也可以同步欣賞KIWI 360的實景,是個很特別又免費的景點


跳躍終極版大合照,這張我非常喜歡,算是紐西蘭的代表作之一,流浪之旅萬歲


「喂喂喂!!!啊是跳完了沒?????」
這可能是看到這裡的粉絲心裡的OS,不過妳說說看,另一面的綠果能不給他一個版面嗎?????
於是派出團員中最會跳的亮亮,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



最後最後來張大合照,萬萬沒想到一個簡單的景我們可以玩這樣久耶


KIWI遊園車,我們因為有安排下午在Rotorua參加farm tour,所以就意思意思拍照留念即可

離開前,我們走進遊客中心逛逛  

紐西蘭觀光區販賣的手信大部分都差不多,但價錢會比一般商店貴一點
不過有些特別的紀念品是當地才有販售,所以買東西這種事情可能需要一點點的賭運



幾乎每個觀光景點都會販售這堆伴手禮,所以不用急著先買
就我們沿路觀察比價後發現,奧克蘭的萬客隆 (點我) 賣的最便宜,老闆是華人來的,非常親切哦!


這是紐西蘭特產的8thTRIBE KIWI LIQUEUR 
酒精濃度大約26%,迷你瓶大約50ml,我記得大約NZD$10(約NT$240)
因為似乎不太便宜,但是又覺得很可愛很特別,是來自紐西蘭的酒耶(掙扎)
 

可能我們嘰嘰喳喳太受矚目了,這位店員問我們要不要試喝看看,於是乎我們一大早就酗酒了XD
8thTRIBE KIWI LIQUEURKiwifruit、Gold、Dark Spice和Feijoa四種口味 
其中Feijoa是一種紐西蘭特有的水果,不過吸引我的是神秘的的Dark Spice(左邊那瓶黑的)

店員親切的幫我們特調了水果酒,非常非常好喝
外加紐西蘭原汁原味奇異果果汁非常鮮甜,一度覺得喝酒應該會有益身心健康了(誤) 
我當然也大膽要求另外再試喝Dark Spice,我記得味道略嗆,還蠻適合重口味的我
不過我最後還是買了KIWI Gold Liqueur迷你瓶回家珍藏


就是這瓶,回台灣後一直擺在床頭櫃上捨不得打開來喝
寫網誌的同時想說認真的上網查一下8thTribe的資訊,搞不好台灣網路買的到之類的...
沒想到.....我看到網路上一瓶只賣NZD$6.5(約NT$156)   
所以我相信紐西蘭其他非觀光景點區的超市大賣場應該可以買到再稍微親切的價格


大家挑完各自的戰利品後,統一交由周小弟買單,第一次出國沒使用到外幣耶! 
BTW一下,就在拍周小弟的結帳過程時,不小心拍到店裡超正點的奇異果時鐘!!!!!!!!!!!!!!!!!!!!
這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好想燒錢把他帶回家喔喔喔喔喔喔!!!!!!!!!(我要冷靜.....!)


最後我們買了一點小東西和零食餅乾心滿意足離開
事後發現有些東西似乎花了一些冤枉錢買到,這就是人蔘啊~~~~~~



至於此趟周爸爸最滿意的戰利品就是在Te puke買的這頂新帽子(買了立刻換上)
帽子上的MARK是一片楓葉,也是紐西蘭的代表圖案之一,這頂要價NZD$14(約NT$336)
因為價錢還算可以接受,於是周爸爸豪爽的立刻決定要結帳
沒想到最後幾天回到奧克蘭的萬客隆門市竟然看到一模一樣的帽子只賣NZD$7
所以說買東西真的是一場賭注啊~~~
不過樂觀的周爸爸說,雖然買貴了,但是這頂陪他玩了好多地方,很值得了~~^^
 

離開前,周小弟請店員幫我們開Kiwi小門,讓我們爬上去看風景拍照留念,結果拍起來這樣小......
ㄜ......請問上面是哪位??????????
 

啷最近也只能拍到這樣,不過算是很不錯的體驗啊!
推薦大家到Tauranga也可以探訪一下免費的Te Puke,來這裡拍照走走悠閒挺不賴的喔!


 
結束Te Puke,正式揮別Tauranga,啟程前往下一個流浪城市-Rotorua羅托魯瓦三天兩夜之旅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