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匯率約0.0260)
Toyoko Inn早餐 → 南山谷韓屋村/忠武路 → 午餐糕三時代烤五花肉/明洞 → 南山首爾塔
→ CIBOCIMA CAFE下午茶 → 明洞M PLAZA免費穿韓服 → 晚餐神仙雪濃湯/明洞 →逛明洞
→ 宵夜烤大腸/東大門 → 凌晨2點回飯店



結束早上南山谷韓屋村 (點我) 的行程,氧漾女孩直接搭地鐵抵達女人的天堂--明洞!
真的你沒來不會知道這裡有多誇張,連我這種不愛出國逛街的人都整個迷失在這裡出不來!!!!!!!! 
不過這篇要先介紹在明洞的午餐--糕三時代,終於終於我們期盼已久淘氣的五花肉終於要登場了!!!  
 

我們一人點一份五花肉套餐W$10,000/人(約NT$260),另外還點了一個石鍋蒸蛋
五花肉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兩個人吃一整桌五花肉真的是太幸福了
另外,搭配年糕絕對是這裡的最大特色,真的是超好吃,太杯壁了啊!
於是我本人默默把糕三時代列入心目中韓國餐廳的Top1 
 

糕三時代在首爾有不少分店

我們因為第二天在明洞玩樂,所以直接選擇了明洞分店享用肥滋滋的五花肉 
不過恕我無法描述該怎麼從地鐵出口走到這裡,因為我也是跟著鴨姐亂走一通就看到了(驚喜) 


店家非常貼心在每個位子旁邊都有吊掛外套包包的地方  


店員先送上其實看不太懂的menu,然後幫我們擺上鐵板先預熱


我們點的是最上面五花肉套餐W$10,000
本來想研究一下W$11,000有甚麼不同,但是沒有英文翻譯我們只好放棄 
 

烤五花肉的鐵板是斜的,用意是讓肥滋滋的油可以順勢流下(比較不油膩的意思)
服務生幫我們開火後,先擺上泡菜和豆芽菜加熱    


迅速的送上生菜、佐料和醬料,右下角的是超薄年糕片和超薄生蘿蔔片(半圓型)
這些是拿來包五花肉用的,年糕薄片竟然跟生菜一樣可以免費無限續盤(我們續了一次)   


等鐵板預熱的差不多後,服務生幫我們送上主食--肥美五花肉登場!!!!!!!!!


一份套餐有兩片五花肉,另外還多放了洋蔥杏胞菇(套餐內含) 


肥滋滋五花肉看起來真誘人,因為有點厚度,所以等待烤熟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候   


等待的同時,當然是跟豐盛的午餐拍照囉!   
不過氧漾女孩肚子很餓,所以先從快熟的泡菜和豆芽菜下手,這些也都是可以免費無限續的喔! 


烤五花肉必備的剪刀,據說蠻多觀光客會買回家當紀念品的(氧漾女孩沒買)


就像服務生這樣,把烤熟的五花肉剪成小長條狀方便食用   


將將將將~~~~~五花肉閃亮亮登場,氧漾女孩整個迫不及待立刻狂嗑了啊!  


我個人喜歡吃焦一點脆一點口感的五花肉,於是我們又讓他在烤盤上多烤一下,讓表皮多一點焦酥感  
歐買尬!寫到這裏我突然好想殺去春川達卡比吃跳動的小淘氣 (點我)  


眼前滿滿滿的美食真的是讓人心情愉悅啊!開動瞭!  


最簡單的韓式烤肉吃法就是生菜直接包肉吃,另外還可以加點熱呼呼的泡菜增加口感 


直接塞進嘴裡一口吃掉,真的只有「滿足」兩字,爽!


另一種吃法,竟然是把切成薄片的年糕拿來包肉吃,這是第一次嘗試,沒想到驚為天人


由於年糕又Q又甜,為了不讓其他味道搶了原汁原味,所以我只簡單的包了五花肉
OMG!這............口感真的是太讚了!!!!!!!!
年糕十分彈牙外,五花肉的鮮甜肉汁與年糕結合後在嘴裡的滋味,真的是太難以言喻了 
也就是這個對戰組合,讓我直接把NO1的寶座給了糕三時代


除了生菜、年糕外,還有蘿蔔也可以拿來包肉吃,相比之下呢.....口感算比較普通  


部落客狂推的石鍋蒸蛋
是還不賴,不過跟我想像中的嫩Q嫩Q蒸蛋不太一樣,也可能我整顆心都被年糕五花肉糾結了


吃飽發現店內竟然也默默的客滿了(證明沒選錯店)
推薦給即將去首爾吃吃喝喝買東西的捧由,千萬不要錯過糕三時代唷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