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最重要的事,除了氧漾女孩澳門取景外,就屬趴替幫阿蝦和阿胖的世紀婚禮了!   


◎照片擷自okcat facebook相簿 
第一次新人進場前放了「0327你有空嗎?」影片 
對於被偷偷放在第一個開場實在是太害羞 
好歹也應該先知會一聲,還有竟然沒有把我彈的亂七八糟的鋼琴聲咖掉>< 
接著第二次進場甜蜜合唱了「流星下的願」,噢買尬阿蝦真的是辣斃了!!!!!!! 
第三次進場兩人和全場來賓一起欣賞兩人特別錄製剪輯的「撐腰-阿胖版」 
全場氣氛真的非常high,其中還有趴替幫一起跳舞超整齊 
沒想到影片看完,新郎哭的比新娘還嚴重,這兩個重朋友的性情中人真的好感性!!!!(抱) 


阿蝦還留了最棒的位子給最特別的朋友,相信那天她一定也開心極了!  
咦~當天我竟然忘了拿謝卡ㄝ!!!!!!!!(有剩的話可不可以補給我)    


大直典華的菜色很不錯 
第一次在第一道菜吃到煙燻鮭魚好特別 
魚翅、鮑魚也很棒,脆皮雞肉真是好吃(但為何連雞頭都放上桌?)  

不過 
花好月圓怎麼不是以前喜宴會有的炸湯圓? 
還有被誤會是羊排其實是豬肉的豬排,放太多迷迭香,導致草味太重(會太挑剔了嗎?) 
還有最過分的是,我竟然沒吃到甜點的麻薯冰淇淋!!!!!!!(翻桌)   
應該是超好吃,不然怎麼可能我要拿的時候盤子已經空了.....................   


這次趴替幫集體參加婚禮,連乾女兒小兔子也被兔子爸媽攜帶前往 
扣除零星的睡眠時間,其他時間小兔子尖叫的音量足以蓋過主持人的麥克風聲 
另外哭聲也是不容小覷,雖然他只要一尖叫,兔子媽就把她的棒棒手往她嘴巴塞(笑) 
但沒多久她又會繼續胡鬧,真的是太難搞活潑的小baby 
一歲以前請不要再帶她出來這種公開的場所!!!!    


另外一個害我心臟快跳出來,當場想對台上比中指的就是這個「由不得你接捧花遊戲」 
當主持人說接捧花時間開始,還正想看熱鬧是安排了誰要去接阿蝦的捧花 
沒想到螢幕上竟然出現一堆女孩ㄦ們的照片,其中竟然還包含我和阿鴨!!!!!!!!!!!    
接著主持人說由電腦選出,選中的還要飛奔上台拿捧花!!!!!!!!!!!!!!!!!!!!!!!!!!!!!!!!!!

蝦毀!!!!!!!!!阿蝦完全沒事先講,害我和小鴨當時緊張到爆炸!!!!!!  
早點說你們有設定樁腳咩!害人家白緊張一場...................... 


wedding party的最後,趴替幫當然要來張大合照(陳友巍鹹伉儷逃的太快) 
大家難得在星光吧以外的場合見面,參加婚禮當然要有氣質一點 
沒想到竟然被新娘新郎嫌棄當天太不high!!!(到底是想怎樣??) 
不過不過,還是要為這對新出爐的新人獻上我最真心的祝福  
阿胖要好好照顧阿蝦,要永遠疼愛她喔! 


Cheers!我的新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