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附上本文主角-金小鴨小姐慾照(單身徵男友,意者請內洽)   


自從趴替幫開始幫壽星準備整人生日會後     
每位準壽星們個個心驚膽跳怕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不過老實說,老娘已經彈盡糧絕了   

本來還是故意在msn上大嗆金小鴨,試圖先嚇嚇她(其實當時根本沒有idea) 
沒想到金小鴨竟然回說:「沒整我你們就死定了!!!!!」 

捨摩?我被反嗆了? 

哀我這人就是激不得啊! 
於是回國後趕緊跟王莉塔商討整人大計 
本來的整人計畫是這樣的 
1.大家比壽星早一小時到王莉塔家 
2.大家戴上小鴨的達令金小賢面具捧著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3.這時候拿出準備好的奶油狠狠的往壽星臉上砸(老實說我很怕壽星會翻臉) 
4.自製芥末蛋糕給壽星吃(讓他又笑又哭又生氣)
 

是不是乍聽之下非常的完美緊湊! 

不過從澳洲回來的我水土不服竟然破病了 
外加回來的一個禮拜內忙碌的接了一個婚紗拍照case,還去看了SBL開幕賽 
太過忙碌導致滿月趴的這天我失常了 

除了準時抵達外 
大家要戴的金小賢面具我只先印A4出來並沒有做成面具 
本來要砸臉的奶油忘了買,要擠進蛋糕裡的芥末竟然也忘了!!!!!!! 

噢賣尬我到底在幹嘛?    

所以最後我們的生日驚喜只能陽春的這樣登場  

不過還好我沒有做成面具 
不然小賢的雙眼應該會被我們打洞(這樣還會帥氣嗎?)  


這些小海報被小鴨帶回家,聽說貼滿整個房間了~ 


吃火鍋前,我先送上特別為小鴨製作的超用心卡片 
本來還怕手工太粗糙,沒想到廣受大家好評,我實在太害羞了! 



吃完火鍋後,突然想到還有芥末蛋糕還沒登場 
首先要謝謝兔子爸臨時跑出去買了條芥末 
最後我們擠在兔子彌月蛋糕提拉米蘇裡給壽星享用 
本來預期壽星會上演「咦!我怎麼會流淚呢? 噢!是芥末原來是芥末啊!」的戲碼 
沒想到............




我只能說,這場本來可以精彩萬分的生日會竟然變成一場鬧劇!!!!! 
也許這是一年365天的地獄倒楣鬼唯一幸運的一天吧!(笑)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