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持我網致的品質 
我應該要多分享一些旅遊的風景或美食給大家   
無奈總是有人不停在我耳邊釋放"內容沒笑點"的消息 
到底曾幾何時你們把我的生活當成連戲劇在看了? 

於是  
因為怕單純介紹明池另一頭的風景會讓大家覺得無趣    
我只好又無恥的拿出去年去明池的照片做個超級比一比 
哀當時真的又胖頭髮又鳥到不行(不過當時好像覺得自己很有型><) 


於是 
我們走入明池湖畔另一頭的森林區 
帶大家看看十分用心打造的庭園風格造景  


首先登場 
來到最有感覺的流觴亭 
沒想到兩張照片抬頭的角度竟然差不多 
去年也真的太胖了點,外加冬天衣服非常厚導致跟熊沒兩樣  


接著來到我念念不忘的石庭 
地上的沙子化成八卦陣圖案深深震撼我的心 
只可惜前一晚的大雨,還有可惡遊客的踐踏 
地上的沙子除了腳印之外似乎看不出有什麼圖案 
仔細對照左右兩邊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差別 


石庭旁邊的小矮屋簷我也很喜歡 
其實整個庭院造景大部分都用矮屋簷做區隔 
配合矮小的屋簷我們又上演了尋覓良人的戲碼 
為何連續兩年戲碼都一樣沒有精進!!!!!  


從石庭走出來,門口有一個大水池 
猶記得去年因為冬天上山遊覽的人客較少 
整座後山林根本就只有我們兩個撒野 
這次卻多了好多阿公阿嬤團 
所以為了要拍跟去年一樣的照片臉皮必須厚一點 
因為我們站上這塊小石頭,正對面就坐了一整排遊客 
害我們要做動卻綁手綁腳,根本無法發揮實力 
看看陳小美的動作十分的尷尬以及不敢抬頭望向前方  


水琴窟設計源自日式茶道  
洞窟裡還真的有一井非常冰涼的水  
清澈到我有想喝一口的衝動   
(還是忍不住要插播一下去年真的也太胖了吧吧吧吧吧) 


我也不懂為何去年要跟這顆斜倒的大樹合影 
所以今年我也必須在一模一樣的地方留念   


只是一個小隧道而已  
去年怎麼可以這麼猾雞勒?  


這小流水也令我印象深刻 
我記得有橫跨流水拍了張照片,只是想說腿也張的太開了點 
回家仔細一對照,才發現原來水中央的石頭被搬開了>< 
還有夏天的草地真的比冬天來的翠綠好多   


逛完一圈回到明池湖畔
順勢穿越整片厥園來到涼亭對岸的明池湖邊   
去年我在這ㄦ被大黑鵝嚇的跌倒,今年倒是非常的平靜  


最後離開明池森林遊樂區回到山莊  
山莊旁的石階設計的很美麗,不過這次我竟然忘了拍照  
但是旁邊的可愛南瓜垃圾桶我們倒是忘不了  
而且我們把不應該出現在房內的垃圾都偷偷拿出來丟在這 
垃圾袋還大到差點塞不進去真是糗斃了 


明池遊樂區除了明池和庭園造景外 
再另一頭還有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迷宮 
迷宮真的是迷宮不是唬小孩的,爬的我累死了 
還有這深山裡的白雪公主真的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回顧 2008宜蘭森呼吸。明池森林遊樂區 http://www.wretch.cc/blog/shuhuachou/27029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