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一)  
VILLA PATMASE早餐(印尼式) → 蠟染工場 → 泛舟之旅 → 午餐烏布髒鴨風味餐     
→ 烏布繪畫美術館 → 木雕發祥地~馬斯木雕村 → 烏布傳統市場閒情散策 → 諾瑪餐廳下午茶     
→ 晚餐南洋18道巴東皇族風味晚餐 → check in THE OASIS BENOA (南灣區) → CCgirl私人時間   

時光飛逝,巴里島行程默默來到第三天   
享受完Villa印尼式早餐後,驅車前往蠟染工廠  


蠟染工廠聽起來就不是個吸引人的景點  
再加上我們沒有帶白色衣服來畫,所以更覺得無趣  
導遊說,只能指定女工前方那塊布上的圖案  
如果上面沒有,她們畫不出來 
也就是說,她們靠面前那些圖案混口飯吃就對了,別刁難她們!  


仔細看了一下每個人面前畫布上的圖案 
有的是很美的風景圖,但我竟然看到一個詭異的小叮噹 
「這...應該是小叮噹沒錯吧!」我狐疑的問了高女士 
果真符合我剛剛的論點 
巴里島女人混口飯吃而已,對於圖案的品質就別那麼計較了   
不過導遊保證,蠟染工廠染上去的圖案保證不會退色 
所以我們團員還挺多人嚐試的,整團都是好咖  
於是CCgirl趁亂先溜進販賣部逛逛了  

導遊有交代,進入販賣部可以試穿沙龍  
但是害羞的CCgirl不敢魯莽的立刻奔向沙龍區  
所以意思意思在賣場逛了一下  
不外乎是一堆民族風上衣裙子還有包包手飾    
而且一位男性店員死命跟著我們,似乎是覺得肥羊進場 
但我們讓他失望了,我們肥歸肥,就是荷包不肥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逼近集合時間,我們決定硬著頭皮去穿沙龍了 


首先我挑了我最愛的桃粉紅沙龍 
黑美人店員邊跟別人聊天邊幫我穿沙龍 
還綁了一個很美的花朵在我右胸前我好喜歡 
高小姐挑了件橘紅色沙龍 
店員幫他綁了多層次感的沙龍 
我們把包包丟旁邊,架起腳架開始自拍了起來 
完全無懼旁邊人來人往大陸遊客好奇的眼光 
儼然變成沙龍走秀的麻豆,還吸引一個女阿豆仔用單眼拍我們(羞) 
大方的程度我現在想起來都尷尬了 

可能我們太高調 
就在我們興高彩烈以為可以挑第二件試穿時,所有黑美人店員全部不理我們 
就連我們勇敢的拍了黑美人肩膀請他幫忙時,竟然全部給我裝忙真過份! 
棄兒不捨的我們終於找到一個推託不了的黑美人幫我們穿 
只是全程她臉臭到不行,態度十分的惡劣 
是我們太超過嗎?我們只是想試穿而已咩! 
所以我們不好意思佔據太多鎂光燈的焦點 
拍幾張照片後把沙龍脫下來就落跑了(我想沒買是他們美送的重點) 

其實穿沙龍還蠻酷的 
不是我不想買,而是買回來我會穿嗎? 
誰會沒事在台灣穿沙龍上街?  
 

結束蠟染行程 
我們換上導遊給的T恤 
準備體驗巴里島聽說是狠平穩的泛舟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