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筆試當天 
papa說隔天晚上他家大人要去吃三重力行路新開的涮涮鍋吃到飽 
這種吃好料的怎麼可以沒跟到?於是馬上答應了邀約 
還自以為的想當成考到駕照的慶功宴 

下班去papa家集合,在路口遇到也正要來會合的鋼琴婷 
於是我們火速直奔目的地,因為其他人聽說已經開始享用了 

停好車走進店裡 
看到八人桌位子已經被食物佔滿 
二阿姨、小阿姨、小姨丈、臻臻、小胖五人已經點好食物開動了 
我和papa、鋼琴婷迅速請店員來點菜,因為撇見牆壁上寫著 
「用餐時間限2小時,超過時間酌收50%費用」動作要快! 
我點了沒嘗試過的番茄鍋,味道蠻清爽,而且蕃茄很養身 


沾醬區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雖然不像鮮友火鍋(點我)那樣豪華  


這家涮涮鍋採單點吃到飽(晚餐$300/人,另加10%服務費) 
只需要看著menu跟店員點餐即可 
我們點了梅花牛肉和梅花豬肉 
說真的大家總共不知道點了幾盤 
但我和papa鋼琴婷三人應該有點了四盤@@  
梅花牛肉和豬肉口感都很好,愛吃肉的可以狂點  


火鍋吃到飽就是要點海鮮類才划算  
所以蝦、蛤蠣、魚片、軟管、小章魚、蚵仔等  
點餐的份量真的很難拿捏 
就像我們說蝦子先來兩份好了 
店員說:「兩份就只有兩隻喔!」 
眾人:「...........................」 
鋼琴婷:「那先來個20隻好了!」打破沉默 
後來我們點蛤蠣時 
鋼琴婷:「蛤蠣應該不是一份一顆吧?」 
店員:「沒有啦!」然後自己也笑了 
妳說是不是很難拿捏,所以我們最後都在亂點 

不過話說回來,蝦子很鮮甜,蛤蠣也飽滿 
鯛魚片有點腥味,導致蚵仔、小章魚那些我有點害怕 
所以全力專攻蝦子和蛤蠣 


手工花枝漿很優,花枝給的大方 
鋼琴婷點的豆腐和玉米被嫌棄,但說真的玉米很甜很好吃 
因為有人開頭點了賠錢豆腐後,我也大方點了鑫鑫腸 
被papa一直不斷的嫌棄,我想說小吃個一份就好了咩 
誰知道他來六條,份量真的也太難抓了 
鴨血沒什麼味道說真的,可能要吃麻辣鍋才有感覺 
蔬菜的部份我們點了金針菇,高麗菜是papa欽點但又沒吃完的樣子 
媽媽們專業的點了日本茼蒿菜,但我覺得味道有點怪>< 
(噢!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我點的魷魚怎麼沒來!!!!!!!!!!!!!!!!!!!!!!!!) 


大概吃到九點,開始進攻甜點區 
飲料區旁邊放了一台霜淇淋機器 
我真是很會製作霜淇淋,被稱讚可以去麥當勞上班了(是稱讚嗎?) 
後來二阿姨玩上癮,一直問還有沒有人想吃他要幫大家做 
大家提議在開喜1樓放一台,林芮伃可以當小老闆,一支賣10元應該會賺翻 

這天晚上實在吃的太飽 
所以我撐到很晚才上床睡覺 
最近吃火鍋的頻率好像高了一點  



松鶴精緻涮涮鍋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力行路1段271號 
電話:(02)2971-3886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