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鼓作氣想把小東東人生第一次出國的新加坡之旅趕緊紀錄完畢

新加坡馬來西亞之旅來到第三天,我們在雲頂睡了一晚後,隔天火速要check out了

 

000.JPG

早上起床後我們相約到對面 old town 吃早餐

一踏出飯店大門又是看到一片霧茫茫的景象,霧氣完全還沒散去

山上的天氣不太好,我們本來預計吃完早餐要搭纜車看風景的計畫馬上流標

 

001.JPG

霧茫茫的 Old Town 人潮還不多,我們趕緊進去找個比較吹不到風的角落就坐

 

002.JPG 

早餐menu 

  

003 (3).JPG

想都不用想,一定要點kaya toast搭配一杯熱紅茶 

 

007.jpg

吃完早餐旁邊超市逛逛,看到一瓶貓山王榴槤酒

非常好奇這到底會是什麼味道,但其實也沒有想嘗試啦~太可怕了 

 

111 (5).JPG

由於外頭依然風大雨大,我們只好回房間繼續癱軟 

幫肥嫩嬰兒換了一件連身牛仔褲後,讓他當個翻滾男孩!

 

112.jpg

可能因為睡了一晚好覺後心情大好,在大床上爬來爬去玩得好開心 

 

122.JPG

大約11點左右收拾完畢準備check out 

 

211.JPG

雖然因為下雨天把纜車行程取消,不過雲頂的景點還是要來留一下足跡 

 

216.jpg

其實就是一個有許多佛像可以膜拜的地方

但因為天候不佳,我們就在室內觀賞一下就好

 

215.JPG

迅速來一張大合照後,我和布先生先回車上一趟

因為我手上這位肥嫩嬰兒炸屎非常臭,不趕快換掉的話要是沾到衣服我會崩潰 

換尿布的過程也是充滿各種崩潰

因為外頭正在滴滴答答下著不小的雨,車子停在路邊並沒有辦法遮雨

嬰兒躺在車上不舒胡正在大哭大鬧,媽媽一邊抓住他一邊還要擦屎,爸爸收走臭尿布並迅速遞上新尿布

兩人合力終於還給嬰兒一個乾淨的屁屁,但爸媽被淋成落湯雞

 

218.JPG

實在太狼狽了於是跑到星巴克買杯咖啡暖暖身

結帳時看到櫃上有一個馬來西亞城市隨行杯,本來還在考慮是否要買

結果店員說只剩最後一個,腦波瞬間變弱,直接掏出信用卡一起刷卡帶走了

 

220.JPG

爸媽跑去買咖啡,嬰兒則是負責去逗其他人開心

 

223.jpg

一路上Reanne都非常保護東東弟弟,對阿東的疼愛可能多過自己的弟弟XDDDD

好喜歡看他們膩在一起玩樂的模樣,有哥哥姊姊疼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331.JPG

從雲頂下山,我們又來到半山腰吃午餐

這餐彪哥選的是龍記菜館 LOONG KEE,也是個中餐廳來的 

 

333.JPG

等待上菜的時間,趕緊把握時間把嬰兒餵飽飽

這裡的兒童座椅完全沒有安全帶,好怕一不注意嬰兒會爬出來摔個狗吃屎 

 

335.JPG

這餐其實點的都是一般家常菜,但真的樣樣好吃,讓人回味無窮

我也跟阿東一樣,接收到哥哥姊姊們滿滿的愛,所以我們去哪都覺得好玩,吃什麼都是美食!

 

503 (4).JPG

吃完午餐後我們便開車南下回到麻六甲

在抵達今晚入住的Villa前,標哥帶我們去吃榴蓮....................(囧) 

 

505.jpg

雖然說我害怕榴槤味,但老實說馬來西亞的紅蝦榴蓮還真的蠻香的

我對於我當時吃了一口就脫口而出說『誒~其實蠻香蠻好吃耶』然後還吃了第二口的這件事感到驚訝 

天啊我是說榴槤很香嗎???????? 無法置信XDDDDDDDD

不過倒是阿東好像完全不排斥榴槤,莫非是因為他喜歡黃色??? (他熱愛香蕉和玉米)

 

611.JPG

傍晚時分我們來到今晚入住的Villa,門口的泳池實在是太誘人了 

進屋選好各自房間後,打算趁天還亮著下水玩一下

 

620.jpg

這是阿東的第一次下水玩,我還蠻怕他大哭的,沒想到看起來蠻享受

因為才八個月大還太小,我只有簡單幫他換上游泳尿布而已,泳裝等大一點再買好了 

 

621 (12).JPG

布先生把小孩放在泳池裡漂啊漂,自己倒是跟Javier玩起水仗不亦樂乎

沒多久英俊哥和彪哥也都換上泳裝下水陪孩子們玩水

我個人就不想下水了,在岸上看著大家玩水感覺比較輕鬆XD 

 

630.jpg

我們一群人就在泳池畔度過了傍晚時分,直到夜色昏暗才進屋休息

這晚不間斷的歡笑聲此起彼落,就像餘音繞樑般的在我耳邊一直揮之不去

如果旁邊多個BBQ的話就太完美了 

 

655 (2).JPG

說到BBQ,我們還沒吃晚餐呢!

彪哥和英俊哥負責開車出去買,我們其他人則是回房梳洗後休息

 

655 (4).JPG 

嬰兒禁不起餓,於是先泡奶讓他吃飽飽心情好 

 

711.JPG

由於等晚餐等到天荒地老,Reanne拿出大富翁大家一起殺時間 

 

IMG_0885  

也不是多晚啦!就大概9點左右晚餐回來了XDDDD(拉砲歡呼)

擺滿滿一桌美食,有炒粿條、沙爹、炒米粉、羅渣、魚圓面等等,想當然又是迅速掃光光 

 

888.jpg  

這天晚餐吃得晚,我們一邊吃一邊喝紅酒,就這樣聊到凌晨12點多還捨不得睡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