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真的是世事難預料

阿東小寶貝火速要晉升大寶當哥哥了

  

生完阿東後,其實也沒有甚麼生二寶的壓力

只是偶而耳邊會有催促再生個女兒有多好多好之類的話

照顧嫩嬰真的沒有心思餘力去想二寶的事

不過就在阿東即將周歲的時候,我們又開始計畫了起來

 

由於我多年來深受多囊性卵巢之苦,經期從來沒有準時來過

但就在生完第一胎後,體質完全改變!

從產後第一次月經來到現在將近一年,每個月都是28-30天週期,準到不像話

於是我們按照app排卵日指示做了一點功課,但就在我發現mc還是準時報到時心裡有點失落

擔心自己第二胎會不會生不出來?(才失敗一次,媽媽內心小劇場很多)

 

這個月MC突然delay了兩天,而且還偶而有一點點深褐色分泌物,我覺得這次有點不太一樣

周末快閃台中台南一日來回,我在車上昏睡到不可思議,覺得這種昏迷感有點熟悉

雖然布酥酥一直歡天喜地摸我肚子跟他女兒說話 (對,催眠自己是女兒)

但是一刻沒驗孕,我都還是會覺得只是MC delay而已 

 

 

2018.5.21 (一) 

MC延遲兩天後的上班日,我偷偷跑去對面康是美買了驗孕棒

跟上次一樣,康是美架上驗孕棒又打出"買一送一"的優惠

我想,初期驗不出來很正常,如果今天驗不出來,就過幾天再驗驗看吧!

 

大概下午四點半左右,布先生突然說在我公司附近,可以來接我下班

我立刻拿驗孕棒衝去廁所驗驗看,然後就這麼神奇的,我看到了第二條線出現!!!

「買尬,二寶真的來了!!!」我看著越來越深的那個第二條線,心裡激動著。

 

我先故作鎮定約布先生一起共進晚餐再回家

下班後還先跟他聊一些公司瑣事,讓他不要聯想到我mc還沒來這件事

點餐時他還開玩笑的說「有啤酒耶!阿妳懷孕吼不能喝」<< 自以為幽默,殊不知等等有大驚喜XD

我耐著性子等到點完餐,緩緩把小禮物盒拿出來

感謝Phoebe熱情提供的小盒子,因為是一個裝茶包的外包裝,布先生不疑有他,以為是茶葉。

 

接下來就是我錄下布酥酥看到驚喜的表情

 

看著他眼眶有點泛淚,我知道他內心的激動,因為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