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6/24(五) Day1 新沙

TPE - ICN airport → AREX 機場快線 → 首爾站 Seoul Station → Ellie's house → IBK換錢

→ 新沙洞班長炒年糕반장떡볶이 → 新沙洞林蔭大道逛街 → Line Friends Store & Cafe → 狎鷗亭 A&F

→ 首爾樂天超市 Lotte Mart → 回家吃宵夜喝酒/等郭家抵達

 

這次住宿我特別選在交通方便的首爾站附近

主要是因為我們一行6大2小共八人

每人攜帶1-2咖行李箱,外加隨身物品,覺得住在方便往返機場的地方真的非常重要!

而且後來發現,原來搭乘大韓航空,並選擇回程搭A'REX機場快線到機場的旅客,可以在首爾站預掛行李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超方便的好處!(馬上覺得當時決定搭大韓航空是很正確的選擇) 

 

151 (8).JPG  

我們從首爾站A'REX機場快線出口搭手扶梯上1樓,來到15號出口

出來後過馬路,轉進巷子裡沒多久就到達我們這次的落腳處啦!  

 

111.JPG 

這區生活品質不錯,整條巷子到了晚上十分安靜

 

112.JPG

按照 Airbnb 房東事先給我的 email 指示

搭配Google map導航,以及樓下熱心阿珠媽的協助,順利來到這五天我們在首爾的家 

 

113.JPG 

相信有看過韓劇的人都應該知道,韓國人的門用的是密碼鎖 

房東事先 email 給我 doorluck number

於是我把蓋子拉開,按了密碼後,我的團員很急的問我「怎麼沒反應」

只見我不急不徐的把蓋子關上,密碼鎖發出解鎖的音樂聲,然後壓一下門把,門就開了!

此時我看到我身旁三位團員對我露出崇拜的眼神,一副就是「妳怎麼會懂怎麼開」的那種表情

(甩頭髮) 姐平常可是有在follow韓劇的好嗎?

 

開門後我整個是難掩興奮之情,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在演韓劇......(智障)

於是我逼我的團員幫我錄一段開門的影片.......... XDDDD 

剛好實際示範一下住韓國民宿怎麼開門!  

 

115.JPG

雖然事先在Airbnb網站上看過房間照片

不過推開門看到實景還是不免驚呼了一下

韓妞房東在我出發前一天寄來mail說這間剛重新裝潢,我們是第一批入住的客人(幸運) 

 

121 (1).JPG

這裡本來是客廳,有沙發、小茶己、電視 (但這幾天好像都沒空打開)  

入住當天韓妞房東發現天花板燈壞了,臨時多扛了一個檯燈過來備用  

 

121 (2).JPG

把大檯燈打開,這個角落看起來好像更加溫馨了 

本來她是說要等到第四天才會有工人過來修,但第二天晚上我們回家發現已經很有效率的修好了❤  

 

121 (3).JPG

客廳櫃子上方,看到留有兩台吹風機 

 

121 (4).JPG

電視旁,還看到一台可以攜帶出去的 WIFI 機器! 

 

121 (5).JPG

韓妞房東貼心地留下 Wifi 帳號密碼 

所以基本上,我們到哪都有蠻快速的WIFI可以無限使用 

 

211.JPG

接著走進房間,裡面放有兩張大雙人床,床邊有一個開放式衣架 

因為空間全給了兩張大床,導致我們的行李箱無法全部拿進來 

不過這完全不影響我對這裡的喜愛,反而覺得全部人擠在一塊還蠻熱鬧的XD

 

SAM_1862   

牆上放有一個大鏡子,是我們這幾天梳妝打扮的小地方

照片中右上角竟然是浴室熱水器的開關

第一天我們為了沒熱水洗澡找遍了客廳、浴室、餐廳開關都找不到

最後是打給韓妞房東詢問,才發現原來開關設在房間裡的牆壁上 XDDDD 

 

213 (1).JPG

兩張雙人床中間放了一個小桌子,這幾天被我們拿來充電各式各樣的3C用品!

 

 IMG_3468  

大概像是這樣

我們四人就有4支手機、2台相機、WiFi機器、2台行動電源....等等

還不包含我們分別的隨身物品(ex眼鏡),我都很怕半夜會不會睡到一半電線走火 XDDDD 

 

213 (2).JPG

另一張床就放在靠近房門的地方

床偏軟,還算是蠻好睡的!不過冷氣的部分無法調溫度,永遠停在18度!

所以這幾晚我們都是棉被蓋緊緊的入睡!

 

介紹完房間,來看看這幾天我最喜歡的餐廳角落 

311 (1).JPG

其實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餐廳啦!

因為我們客廳被拿來當成一間雙人房,所以餐桌就是我們平常休息喝酒聊天的地方 

 

311 (3).JPG

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大家住在一起就有一種家的感覺 

早上起床聚在一起吃早餐喝咖啡,晚上哄小孩睡後,又繼續圍在一起喝酒玩牌兼談心 

大概是氣氛太好,我整個都忘記我本來安排要打電話外送橋村炸雞回家當宵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扼腕) 

 

311 (4).JPG

餐廳牆壁用的是暖色系鵝黃色,搭配簡單的擺設設計,看得出屋主的用心  

 

333.JPG

相比之下,衛浴設備略顯陽春

不過除了牙刷外,其他基本的備品如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毛巾等等都還是有提供的

這次我們入住人數較多,每天早晚光是輪流使用廁所就花上蠻多時間

算是小小缺點吧!(誰叫我們要塞這麼多人XD)

 

 

1383289824  

  

[工商服務時間] 

page  

推薦優質的機場接送賓士車24小時專車服務

價格合理,夜間接送不加價,8人座大車甚至最多可以載7個29吋行李箱

不論是自己出國或是攜帶家人一起出國都非常適合!

有需要的趕快去詢問布酥酥(叔叔)喔!

 

詢問時可告知優惠代碼:pinky.com

並至布酥酥粉絲團(點我)按讚,布酥酥會提供額外小折扣給專屬粉絲唷!

 

<以上是與布酥酥旅遊的合作刊登> 

 

1383289824  

  

如有任何新加坡相關任何問題 

也歡迎來『過馬路去新加坡』FB粉絲團一起聊聊天! 

  

歡迎加入 過馬路去新加坡 粉絲團 

隨時為你送上最熱騰騰的第一手新加坡旅遊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