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幾個新加坡哥哥姐姐最喜歡的台灣小吃就是魯肉飯、肉燥飯系列的美食

每次來台灣總是請舅媽煮一鍋肉燥,再幫他們冷凍打包,最後用保麗龍保護後放進托運行李箱

讓他們就算回到新加坡,也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肉燥飯!

不過最近我發現一款「干貝肉燥調理包」,覺得真心想推薦給喜歡吃肉燥飯的大家!

 

001.JPG

這次收到珍苑食品寄來兩包「干貝肉燥調理包」試吃

 

002.JPG

包裝十分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且最棒的是,可以常溫攜帶

因為有日本滅菌設備,經過高溫高壓殺菌後,即使不添加防腐劑也可以常溫保存,完全不用冰喔!

對於想帶出國送朋友,或是讓外國朋友當伴手禮帶回家又更方便了!

 

003.JPG

外包裝底部清楚註明成份、容量、保存方法及保存期限,至於有限日期會秀在內包裝裡! 

 

005.JPG

拆開外盒,裡面有一個干貝肉燥料理包

上面有清楚的使用說明和有效期限,真的讓你跟型男大主廚一樣,三分鐘就可以出一道好菜!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如果你有微波爐,直接倒進碗裡微波加熱2-4分鐘即可

如果家裡沒有微波爐,也可以直接放進滾水裡煮2分鐘就ok囉!

(圖片取自官網 http://www.jnyfood.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18

 

我實際來試驗一次

100 (1).jpg

我把料理包撕開,倒進碗裡後放進微波爐加熱3分鐘  

拿出來的那一刻,肉燥的香味四溢,整個廚房都是滿滿滿肉燥香❤

 

102.jpg

趕緊添一碗白飯,再淋上一匙干貝肉燥醬汁,簡簡單單的干貝肉燥飯就可以上桌囉! 

 

104.jpg

這款全新上市的干貝肉燥調理包,精選 4:1 精瘦肉,堪稱是完美比例的嚴選頂級豬絞肉

再搭配嚴選北海道烘製干貝,採用黃金紅蔥頭大火拌炒,搭配純釀造醬油數十種香料慢火細滷

對於食材的用心完全濃縮在這個料理包內,讓你可以輕鬆品嘗台灣五星級的頂級饗宴 

 

105.jpg

攪拌後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

整碗肉燥飯油而不腻,味道稍微偏甜,是比較南部口感!

 

除了把肉燥淋在飯上,我還試了其他組合,也都意外的MATCH! 

205.JPG

干貝肉燥乾拌王子麵 

簡單把王子麵煮熟,在淋上干貝肉燥調理包的醬汁即可

分量可自行斟酌,像我個人比較重口味,所以喜歡加多一點醬汁!

 

203.JPG

瘦肉肉燥加上干貝絲鋪在麵上面整個把王子麵大升級

另外我還再鋪了青江菜點綴,主餐就這樣輕鬆搞定啦!  

 

209.JPG

攪拌一下就是一道很好吃的干貝肉燥乾拌王子麵

 

501.JPG

干貝肉燥燙青菜

為了放一點蔬菜在王子麵身邊,我一次燙了一小盤青江菜備用

沒被選上放在王子麵身邊的遺珠青江菜們當然也不能浪費

如果你不想單吃,可以直接把干貝肉燥醬汁淋在青江菜上,也是頗好吃的一道料理喔

ps.青江菜也可以換成任一蔬菜,或是把肉燥跟青菜一起拌炒應該也都不錯!

 

 

目前為止我做了「干貝肉燥飯」、「干貝肉燥乾拌王子麵」以及「干貝肉燥燙青菜」

如果只是這樣覺得不稀奇,所以我翻遍整個廚房,挖出一顆馬鈴薯,決定要來個創意料理! 

301.JPG

干貝肉燥烤馬鈴薯

跟白飯和王子麵的概念一樣,就是把干貝肉燥直接淋在煮熟並烤好的馬鈴薯上! 

 

302.JPG

本來還想搞怪的鋪上cheese片、灑一點黑胡椒或是義大利香料點綴

但是避免這款中西合璧的創意料理真的被我搞成暗黑料理,我在淋上干貝肉燥醬汁後就及時收手了! 

 

310.JPG

我先把馬鈴薯外皮洗乾淨,放進電鍋蒸約10-15分鐘 (筷子可以插進馬鈴薯的程度即可) 

本來是想切一個小十字,然後稍微撥開後,把干貝肉燥塞進去

只是沒想到蒸的非常鬆軟,導致十字一切開就整個散開了(囧) 

馬鈴薯單吃其實會有一點乾,不過搭配干貝肉燥後,整個口感就滑潤了起來,非常match

如果喜歡混搭中式西式料理的話,倒是可以嘗試看看這個跳痛的搭配喔!

我想,如果我把整顆馬鈴薯弄成馬鈴薯泥,再淋上干貝肉燥醬汁,賣相應該也會不錯!

 

 

哪裡買?

1.珍苑官網 http://www.jnyfood.com.tw (網路購買滿千免運費)

2.珍苑實體門市: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71號 / 客服專線:0800-800-797

3 新光三越超市裡

4. 桃園機場免稅店 

 

 

肉燥是 CNN 票選外國人來台灣必吃的第一名美食

所以這款可以在常溫下保存,攜帶又方便的「干貝肉燥調理包」絕對是出國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直接在機場免稅店就買的到,幫你省去來回奔波購買的時間!

過年快到了,也很適合買來送給親朋好友當小禮物喔!❤❤❤❤❤

 

 

*此為邀約試吃文,無另外收取酬勞*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