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27(六) Day2

早餐:茶餐廳(菠蘿油+凍奶茶) → Rosina迎娶儀式

→ Holiday Inn Express 香港旺角智選假日酒店 → 奧海城 → 中環勝香園 → PMQ 元創方

→ Pacific Coffee → 泰昌餅店 → 中環碼頭 → 中環摩天輪 → 荔園Super Summer 2015

→ 九龍灣 Mega Box 婚宴 → 惠康24小時 → 一品涼茶 

 

前一晚跟 Rosina 大聊特聊到四點半才逼各自趕緊睡覺

因為隔天一早就是迎娶行程,而且據說新秘早上七點半就會來了(囧) 

 

102.JPG

非常準時的,Rosina的伴娘群在七點半已經抵達飯店房間,只好逼自己起床

整個是眼睛還睜不開的狀況下就陪著Rosina下樓幫大家買早餐 (竟然不是伴娘買來)

然後因為新秘助理先到,就先開始幫伴娘化妝

所以房間呈現一種「伴娘在梳化,新娘去買早餐回來給大家吃」的狀況 (怪)  

  

101.JPG

等到新娘的新秘抵達,我們就躲進有鏡子的小房間梳化

我在旁邊陪著聊天、一邊吃早餐也一邊自己化個妝

但此時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躺在床上補眠喔!!!(只睡三個小時簡直是要了我老命啊!)  

 

103.JPG 

很快的,Rosina完成了迎娶妝容,還穿上只有在港劇才看到的裙掛,超美! 

可能是因為之前看了 on call 36小時

劇中楊怡的奶奶親手縫製了裙掛要讓她在出嫁時穿上,所以覺得「穿裙掛出嫁」這件事相當感人 

 

110.JPG 

走出房間發現伴娘團也都完妝

我看到旁邊桌上擺了一堆應該是等等迎娶玩遊戲的道具......港女們有備而來! 

 

SAM_6065 (1).JPG 

準時10:30開始迎娶活動

伴娘團在門口先設一道關卡,請新郎掏出紅包才可以進來! 

 

SAM_6065.JPG 

按照這龐大的伴娘團陣容,應該要灑不少錢XDD  

 

SAM_6069.JPG 

第二個關卡很可怕

伴娘團事先把花生醬塗在保鮮膜上,然後沒塗的那面貼在伴郎團成員臉上 

 

SAM_6070.JPG 

成品像這樣,我光看就覺得有點噁

沒想到更噁心的是...新郎和另外兩位伴郎要負責來把花生醬舔乾淨.....

 

SAM_6071 (2).JPG 

所以伴郎團員之間就展開了親密接觸,我在旁邊邊側拍邊尖叫XDDDDD 

 

SAM_6072.JPG 

第三關也很可怕,是要新郎用嘴巴把襪子咬下

你可以想想剛剛才吃完花生醬,現在要吃襪子,這迎娶真的好辛苦XDD

 

SAM_6071.JPG 

結束後,必備的伏地挺身不可少

新郎Alan全程臉上都帶著笑容,全部來者不拒,算是目前看過最好好先生的男人啊! 

 

SAM_6073.JPG 

闖關遊戲的尾聲,由一位伴郎背起新郎念起愛妻宣言,準備迎接新娘出場

 

SAM_6074.JPG 

最後,新娘由爸爸牽著走出來

這一幕我有一點感動的眼角泛淚,就在差點要流出來的這個摸門

聽到攝影師說「那個你們走慢一點,要再補一下畫面」,眼淚立刻縮了回去 

 

SAM_6079.JPG 

蔡爸爸真得很可愛,不斷叮嚀兩個人要好好的互相照顧!(重點是手一直握著不放XDDDDD)

 

SAM_6080 (2).JPG 

接下來是攝影師為了拍攝一些畫面的刻意安排 

 

SAM_6080 (3).JPG 

連接吻照都還要伴郎伴娘團拿起手機假裝拍照當背景

不過不得不說,Rosina穿裙掛真的好美喔! 

 

SAM_6087 (3).JPG 

迎娶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最後的「拜別父母」

我本來還怕Rosina會哭成淚人兒,結果也是毀在攝影師身上

每一個動作都要求停格拍照,也或者沒拍到要求重來一次,整個場面非常鬧哄哄,很難哭! 

 

SAM_6089.JPG  

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參與到好朋友的訂婚迎娶儀式

尤其又是一場非常難得的香港婚禮經驗

看到Alan對Rosina非常好,本來擔心她嫁到香港不適應的心情也隨之放下

有甚麼比老公100%真心對自己來的更幸福的事呢?

 

結束飯店迎娶後,距離晚上宴客還有一個下午的時間

我先換到另一間今晚落腳的飯店,然後Hoho又要陪我去吃吃喝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