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 Day3

東大門市場N字鞋 → 早餐 TOUS les JOURS (金秀賢代言) → 午餐:站著吃韓牛(新村站) → 逛新村

→ CaffeBene Line限定商品 → 逛弘大(BUTTER) → CoffeeSmith (沒關係是愛情啊+看見味道的少女拍攝地)

→ 晚餐:飛翔的雞 Flying Chicken(弘大站) → 逛 EMART (新設洞站) → 消夜:吃草莓+香蕉牛奶

 

在新村吃完「站著吃韓牛」午餐後,我們在新村附近逛逛

先來到一間Mall,逛了SPAO和一些當地品牌差點走不出來

後來突然經過一間CaffeBene,突然想到現在有跟Line週邊商品合作的活動,立馬推門進去 

201.JPG

CaffeBene是一間在首爾擁有非常多分店的連鎖咖啡廳

新村這間是獨棟的建築,還記得前一次去梨大對面的CaffeBene也是自己一棟的 

 

[精彩回顧] 

首爾 Day4 巧遇梨花大學畢業典禮,與宋承憲享用Caffe bene下午茶時光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50789239

  

203.JPG 

一樓只有工作櫃台和少少的幾個座位  

 

211 (1).JPG

透明冰櫃裡有各式各樣的蛋糕甜品,以及少數果汁可選  

  

205 (3).jpg 

我們到二樓參觀一下,發現這區座位比較多,而且旁邊有提供書籍可閱讀  

 

205 (1).jpg 

還有一台蘋果電腦可免費使用 

不過最後方便起見,我們還是選了一樓靠近點餐吧檯的位置!

 

220.JPG 

因為氧漾鴨姐非常喜歡Line的兔兔跟熊大,所以無論如何都要來這裡吃一碗雪花冰!!!!!

 

221.JPG 

最上面層是可加價購買的Line兔兔熊大娃娃

第二層是抽獎贈品,有筆記本、馬克杯、文具用品等等

最底下層則是對外販售的CaffeBene專屬咖啡杯,我差點想帶他們回家XD 

 

222 (4).JPG 

我很喜歡這類設計簡單的杯子,覺得他一直在跟我招手! 

 

222 (3).JPG 

另外,我對咖啡杯的抵抗力也很差

要不是怕帶回來的途中很容易打破,外加也許台灣的CaffeBene也買的到(?!),我真的差點失手! 

 

222 (5).JPG 

兔兔跟熊大的玩偶

我個人對玩偶是沒甚麼興趣,不過氧漾鴨姐從一進來看到後,眼睛就一直有愛心 ❤ 

 

231.JPG 

我們點了一個雪花冰套餐 ₩ 8,900

另外加價 ₩ 18,000 可帶走一隻大娃娃 (兔兔、熊大擇一) 

#沒想到加購商品本身比餐點還貴!!!!!!!!!

 

不過,這趟點餐過程還真是辛苦

因為.......店員似乎聽不太懂英文......(囧) 

點餐是沒問題,畢竟他可以從我手指著的Menu上知道我們想要的是甚麼口味雪花冰

但是加價的部分,他一直在打牆

我們已經表明同意加價換購商品

不過他就是一直在repeat要我們加錢才能換兔兔娃娃(還夾雜一點韓文) 

我非常希望他趕快去討救兵,但他旁邊的女孩店員似乎拒絕了他的眼神求救

最後我整個是放棄溝通,直接拿信用卡給他刷卡結帳,才如願換來兔兔大娃娃

沒想到他又拿出摸彩箱,讓我們免費多抽一個禮物(??!!)

我想說要多送東西也是不錯,趕緊結束這場點餐雞同鴨講的鬧劇

我只能說,韓國人的英文發音真的很不一樣

所以對他來說,我們的英文發音聽起來也是一樣奇怪吧?!

 

232.jpg 

不管啦!拿著我們的餐點及戰利品回位子來拍張大合照,看起來好豐富喔! 

 

233 (2).JPG 

我們選得是蘇打口味雪花冰

四周用彩紅糖果圍住,上面灑的一顆一顆的是巧克力,最上面插上害羞兔兔表情的叉子

 

236.JPG 

吃雪花冰的過程還蠻緊張,因為挖一挖就有可能會崩塌XDDDD

 

235.JPG 

湯匙是CaffeBene自己的商品,我想應該也是有對外販售吧!

 

237.jpg 

獻上一張氧漾鴨姐享用雪花冰的玉照 

另外,雪花冰套餐搭配的飲料是熱拿鐵,一冷一熱還真是跳痛!XD

 

239 (2).JPG 

最後特別給這款有點貴桑桑的Line商品一個版面

兔兔娃娃好可愛,另外我抽到的Line小杯子也很不錯

覺得進來咖啡廳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吃碗冰,然後還有可愛禮物可以帶走真是很開心!

 

299.jpg  

雖然很可惜我們想吃的芒果雪花冰已賣光,但是我們點的蘇打雪花冰也是很不錯喔!

不過......我個人奧笑連的在吃完這碗冰後.....喉嚨開始出現乾澀的現象

除了趕緊把手中未喝完的咖啡快速喝完外,還火速去買了一瓶水補充水分

但我似乎逃不過在首爾破病的命運............(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feBene Line Friends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