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7(一) Day3 Batam

Resort 早餐Buffet → Resort 戶外泳池游泳 → 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 → 買M1電話卡

→ Chinatown point 唐城坊 → 包公XO魚頭米粉 → Teo Heng @ NTU Alumni Club → Reanne家

  

[前情提要] 

❤ CCgirl 九天九夜海島國家的跳島之旅 ❤ 行程全紀錄篇 (2015/7/25-8/2)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61363444

 

0001 (1).jpg 

從 Batam(巴淡島) 回新加坡後,我們先回家休息

把泳衣先拿出來請安踢幫我們洗好晾乾,然後把握時間跟我的小鮮肉玩一下

我先把他最愛的barney抱著拍照,然後說「Javier, Barney is mine」

接著你會看到小鮮肉從老遠處咚咚咚的衝過來把巨無霸Barney搶走,霸氣的說「It's mine」(帥)

我立刻作勢要搶回來,說「No, It's mine」,然後Javier就抱著Barney離開XDDDD

真的是太可愛了,百玩不膩!(我幼稚XDDDD)  

 

0003.JPG 

在我們玩樂的同時,郭媽媽立馬準備了午餐

因為搭船加上時差,我們其實吃完飯店早餐後就沒有進食了(除了上船前吃的零食洋芋片)

買了炒麵、炒米粉、椰漿飯等等,另外還有一盤郭媽媽自製的海底撈麻辣香鍋火鍋料(好好吃) 

不過因為晚餐還有我期待的XO魚片湯米粉,這桌午晚餐只好克制一下XD

 

0005 (1).JPG 

大約五點半左右,我跟我的趴呢自行出門,準備搭地鐵去牛車水跟Shay姐碰面

 

0005 (2).JPG 

這次我獲贈一張新航SG50的限定版Ezlink,當然立刻拿出來用啊!

據說一組有四張,是新航空姐的四種制服花色,很值得收藏喔!  

 

0008.jpg 

因為直接到 Chinatownpoint 的 toast box 跟shay姐會合

Chinatownpoint (唐城坊)後面就是我們第一天一下飛機直奔咖哩麵懷抱的芳林巴剎!

 

[延伸閱讀]

❤【新加坡美食】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 Hong Lim Market & Food Centre 必吃歐南園炒粿條和亞王咖哩雞米粉麵

http://singaporeloveyou.pixnet.net/blog/post/249217432

  

0009.JPG

其實來到牛車水,應該到街道上走走看看

但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在這裡閒晃,那就在街口拍張照留念吧!

身後這間 Hotel 81 應該算是牛車水的地標來的

我個人是沒住過啦!不過就地理位置來說,算是一個還蠻不錯的住宿選擇! 

然後往左手邊走過去有一間「釗記油雞」非常好吃,狂推)))))

 

[延伸閱讀] 

❤【新加坡美食】釗記油雞麵家 (Chiew Kee Noddle House) / 牛車水(China Town) 

http://singaporeloveyou.pixnet.net/blog/post/188667715

 

另外,去年中秋節我在牛車水體驗了濃厚的中秋節氣氛

除了去逛牛車水最有名的印度廟外,還在新裝潢好的牛車水美食街吃了好多美食喔!

 

 [延伸閱讀] 

❤【新加坡美食】牛車水美食街(Chinatown Food Street),美食一次吃到完! 

http://singaporeloveyou.pixnet.net/blog/post/193374688

❤【新加坡景點】馬里安曼興都廟 - 牛車水最有名的印度廟

http://singaporeloveyou.pixnet.net/blog/post/193911445

 

 

(拉回主題)

我們在牛車水的 Toast box 聊一下天

再去 breadtalk 拿壽星的蛋糕 (晚上繼續慶生) 

然後七點左右在Chinatownpoint 等彪哥下班過來接我們去晚餐!

行程十分緊湊,導致我們真的沒時間逛街XDDDDD 

 

1001.JPG

包公XO魚頭米粉 Bao Gong XO Fish Head Beehoon

地址:713 Clementi West St.2, Singapore (google map)

 

晚餐是應我的私人要求,一行人特地跑來吃XO魚頭米粉

本來很想好好拍一下招牌,但近拍還是有些害羞,所以就遠遠的拍了一張(雖然對焦對錯了XDD) 

 

1003 (1).JPG 

獻上一張店內的 Menu

所以菜色幾乎都有大、中、小之分,就算兩人來用餐也不會太負擔

 

[精彩回顧] 

【2014 新加坡】慧Shop拼 Day2 今天是斷腿的逛街行程,搭配夜晚的One-Attitude高樓夜景酒吧!What a wonderful Day ❤♫❤♫❤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57265962

 

1005.jpg 

我們一共是七大兩小,點了一份XO魚頭米粉,怕吃不夠還多點了三撈河粉 (後來發現過量)

另外還有咕嚕肉、什錦鍋、炸雞翅、香港芥蘭,以及我還蠻喜歡喝的馬蹄水

 

第二次吃XO魚頭米粉依然覺得好吃

在紹興酒的提味下,XO魚頭米粉的湯頭溫醇又鮮甜,好想打包一鍋帶回台灣喔~(想念) 

不過這次喝到的馬蹄水感覺上有加了點甘蔗水,顏色有點不太一樣

 

3005  

吃飽後,趕緊拿出預先買好的蛋糕,再幫郭媽媽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全員到齊的聚在一起吃飯慶祝啦!趕緊來張大合照留念!❤

 

因為隔天郭爸爸要早早上班,Reanne也要早早上學

所以吃完蛋糕後,我和我的趴呢高小姐就被郭家暫時放生了

Reanne上車前還跑來問我「Yeeyee你們要去哪裡?幾點才要回家?」(管得很細)

我只好說「我們要去NTUC買點東西就回家,你乖乖先洗澡睡覺喔!(kiss)」

實在不好意思太high的說我們準備要去KTV狂歡XDDDDDDDD 

 

2001 (2).JPG 

因為距離KTV還有半個多小時的空檔

Shay姐靈機一動說要帶我們去 Rochester Park 的英式建築獨棟星巴克 

我立刻想到不就是我去年自己去探險過的地方嗎?

上次是白天造訪,這次突然收集到夜景模式真是太lucky了!

 

[精彩回顧]  

【2014 新加坡】來杯星巴克吧!Starbucks / Rochester Park 一間充滿英式建築風格的星巴克門市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58607194

  

2005.jpg

這次到新加坡,也是第一次跟Ada碰面

本來還有點不太熟,但沒想到我們在星巴克門外拍照越拍越high,距離也拉近了不少

 

2115 (1).jpg 

一樓點餐區,旁邊本來有少許位子,但現在被另一個咖啡bar台取代  

 

2115 (4).jpg 

2樓座位區,大概是因為時間有點晚了,人潮非常少 

  

2120.jpg

我們一樣來到2樓的半戶外區,這是我上次來的時候最喜歡的位置

於是我們免不了又開始一系列寫真,這裡的夜晚時光真的有跟白天蠻不一樣的fu 

 

2121.JPG

我們點了兩杯氣泡飲(Fizzio sparkling beverage)

但其實停留時間非常短(大部分時間還跑去拍照),所以最後我們算是打包帶去KTV喝!

 

3001 (1).jpg

上次我被帶去那間 Teo Heng KTV 分店位在一間Hotel裡 

這次這間分店竟然在 NTU ALUMNI CLUB,也就是南洋理工大學的學生/校友平常會聚集的地方 

裡面有健身房、閱覽室、餐廳、撞球室、Bar lounge等等(應該是限校友使用)

不過位在八樓的Teo Heng KTV則是對外開放的!  

 

3002.jpg

新加坡的KTV不像台灣的這麼五花八門

基本上唱歌的價錢就只有唱歌而已,如果你要點餐須另外付費 (不過沒有限制外食,可自行攜帶)

所以之前我帶姐姐們到台灣的星聚點唱歌

她們對於包廂內有免費wifi,還有吃到飽的食物和飲料甜點感到不可思議 (有點驕傲)  

 

3111 (1).jpg 

我們拿到的包廂不算太小,至少還可以活動自如

Shay姐說有一次他跟朋友兩人擠在大概只有廁所大的包廂,動彈不得哩! 

 

3111 (2).JPG  

至於點歌螢幕,真的不是我在說,有 夠 難 用!!!

可能我們習慣點歌時先找國語歌曲Top50,就會有很多會唱的歌,但是這裡沒有!

除非你知道自己想唱Alin或是蔡依林或是某一首歌,直接搜尋歌星或歌名才會快一點

本來想拿出手機點開KKBOX直接把歌單list拿出來看,沒想到手機在此刻沒電!(囧) 

硬著頭皮搜尋歌星,偏偏新加坡走的是「漢語拼音」路線,我真的是按半天還按不到我想找的人或歌啊!

所以唱歌三小時後,我的漢語拼音好像有一點點點的進步 XD 

 

3010.jpg 

當天晚上我們一行人狂歡到半夜一點才離開

本來彪哥還提議再去吃宵夜,但我和我的趴呢高小姐隔天還有重要的行程需要早起,宵夜場就先暫緩

 

不過等我們回到家也兩點了

洗好澡、準備隔天要出門的物品,大概也是四點左右才入睡 

我覺得我在新加坡想要在12點以前結束行程回到家似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