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7(一) Day3 Batam

Resort 早餐Buffet → Resort 戶外泳池游泳 → 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 → 買M1電話卡

→ Chinatown point 唐城坊 → 包公XO魚頭米粉 → Teo Heng @ NTU Alumni Club → Reanne家

  

[前情提要] 

❤ CCgirl 九天九夜海島國家的跳島之旅 ❤ 行程全紀錄篇 (2015/7/25-8/2)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61363444

 

0000.jpg

Montigo Resort Batam Indonesia

地址:Jalan Hang Lekir Nongsa, Kepulauan Riau 29465 Indonesia (Google map)

電話:(62)778-7768888

官網:http://www.montigoresorts.com/

  

前一晚睡前,郭媽媽提議早點起床吃早餐,然後趁check out前到戶外海景泳池玩耍

所以我們本來預計8點半出門吃早餐,九點半可以玩到11點半,再回房間梳洗完check out(完美)

 

結果早上八點我難得聽到鬧鐘聲,下樓發現只有安踢跟公公起床

再去偷開主臥房房門發現裡面冷氣冷到像是冰箱,然後郭爸媽跟Javier都還在睡

我想,大家還是睡飽飽再起來比較有精神,就沒吵他們了

大概是泳池的魅力無法擋,大家紛紛在八點半左右甦醒

簡單梳洗後準備吃早餐去,把握在Resort的最後一個早上時光啦!(剩郭爸爸自己賴床XDDDD)

 

000.jpg

大約9點10分,印尼哥開著接駁車(我身後那台)來接我們去餐廳

這兩位小孩對於帶著班比出門顯得非常興奮(其實我也是XDDDD) 

 

003.jpg 

玩耍前,首先要先補充體力

Montigo Resort 提供的早餐很不錯

除了本來都會有的炒麵、炒飯、炒青菜、培根、熱狗等等之外,還有幾攤現煮的料理

像是比較常見的炒蛋歐姆蛋外,還有現煎的Prata,口感很QQ,搭配特製微辣咖哩醬好開胃

麵包的選擇也非常多,不過我依然只拿了我愛的可頌,搭配一杯芭樂原汁,最後用一杯熱咖啡收尾❤

 

101.JPG

早餐吃飽飽後,Javier拉著班比來到旁邊的戶外泳池區

 

005.JPG 

這應該算是無邊際海景泳池吧! 

 

102.JPG

我們一群人佔據一個遮陽棚跟躺椅後,紛紛換裝準備下水  

 

213.jpg 

這次我特別跟小阿姨 order 了一件 Nana的比基尼新裝,就由她代表展露身材了!^^  

 

105.JPG

至於這位我的小鮮肉小可愛跟我的班比培養了好感情,有一點行影不離的跡象

看到會說hi Bambi,離開會說byebye Bambi 外加含情脈脈的眼神

教他叫我 Apple yeeyee教了老半天,但是斑比的名字只要教一次就牢記 (地位整個比不上班比><)

 

107.jpg

一開始,Reanne帶著弟弟在泳池比較淺的地方跟班比玩

弟弟現在是兩歲多的難控制年紀,基本上姐姐玩什麼他都要搶,所以姐姐很難獨自霸占班比太久

不過還好姐姐脾氣還不錯,不太和弟弟吵架,所以兩人世界玩的還蠻開心  

 

 

兩人騎著斑比就這樣游走了    

弟弟坐上去其實踩不到地,但他臨危不亂,完全沒在怕!

倒是我本人有點受驚嚇 (請忽略我的聲音,謝謝!)  

 

111 (1).JPG

後來Javier被爸爸拉到水深的地方,他一樣玩得很開心!!!!! 

 

奉上這段小可愛與新朋友Bambi的玩水影片

真的膽子非常大,完全沒在怕自己會落水  

 

111 (2).JPG 

倒是會遊泳的Reanne,手上已經放了沉不下去的充氣手臂泳圈,依然怕得要命 XD  

 

224.jpg 

在泳池沒別的事做,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231 (1).JPG 

於是也幫郭家一家四口拍了張甜蜜的合照

不過Reanne不知道在堅持甚麼,拍照總是硬要帶泳鏡耶!!!

 

玩到中場休息時,本來回到岸邊想說來觀賞一下拍的照片

沒想到一轉身,我發現我的班比被郭爸爸拿走了,而且他還拿出他準備的水槍.......... 

IMG_2130.JPG  

於是郭媽媽也不干示弱拿出Cars浮板當盾牌應戰 

 

IMG_2133.JPG 

這一幕真的好兩小無猜,好可愛好溫馨啊!❤❤❤

只是說,我的班比怎麼淪落成盾牌的命運 XDDDD 

 

IMG_2135.JPG 

後來郭媽媽有點應付不了,Reanne還來幫忙一起對付爸爸

問題是這小孩又怕水深,又沒有盾牌檔,更沒有水槍可以攻擊,太辛酸了吧!XD  

 

那你會問,小可愛Javier 呢? 

IMG_2136.JPG  

他坐在岸邊吹泡泡欣賞這齣戲   

 

這段也有影片,順便紀錄一下

Bubble Bubble 

 

235.jpg 

最後,就用CCgirl的泳池寫真,畫下我們在Montigo Resort的泳池時光 

如果每天都可以有這麼悠閒的早晨時光該有多~~~~~~好啊!!!!!

 

399 (1).jpg 

這兩位離開泳池時整個是相親相愛和樂融融

  

399 (3).jpg

誰知道在等印尼哥開接駁車來接我們的空檔,Reanne坐到班比身上

Javier看到當然不能讓,所以一屁股擠到斑比的前座,雙手還牢牢的抓緊斑比,搭配奧嘟嘟的表情XD  

 

回房大家輪流梳洗完畢,把行李整理好後下樓在客廳集合

因為Check out前,還有最重要的事情還沒做!!!!!!!!!

601.JPG 

當天剛好是郭媽媽的大日子,當然要大家圍在一起過生日呀~

我們拿出飯店準備的生日蛋糕,還有另一個在超市買的OREO杯子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

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生命中重要的日子,真的覺得好開心!

 

IMG_2204.JPG 

13:30一行人來到Lobby辦理check out

因為我們預先買好14:20出發的船票回新加坡

所以飯店大約13:45派車接我們到Nongsa碼頭 (車程約5分鐘)   

 

603 (2).JPG 

回程我放棄吃暈船藥,打算一上船就立刻睡覺

大概是因為玩了一個早上,現在要馬上入睡也不是一件難事

很快的,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回到新加坡 Tanah Merah 碼頭

時差的關係,新加坡已經下午四點多了,第一天賺到的一小時現在立刻歸還!  

 

606.jpg  

回來後,我在Tanah Merah 碼頭裡的 Money Changer 買了一張M1 sim卡 S$20

店員會給你一張使用說明,按照指示操作後就可以成功設定4G網路上網囉!

 

回到時時刻刻有網路的地方真是好自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