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 Day2

早餐 Mango Six 太平路店 / 市廳站 (海德、哲基爾與我拍攝地) →大漢門衛兵交接(市廳站)

→午餐:糕三時代(鐘閣站) → NATUUR POP (多拉ㄟ夢冰淇淋) →逛明洞→晚餐:布帳馬車

→東大門不夜城→消夜:炸醬面+香蕉牛奶

 

才剛吃玩糕三時代的年糕搭配烤五花肉

有朋友竟然轉貼了一個「韓國冰淇淋」的訊息在我的FB版上

點進去一看,竟然是我最喜歡的哆啦ㄟ夢冰淇淋,立馬分享給氧漾小鴨

000.png

歐買尬買尬,這看了任誰都想去吃上一球吧?

氧漾小鴨查了一下地址,發現就在我們吃糕三時代本店的附近!!!!!

你說,這不是天意是甚麼???

跟這球冰淇淋這麼有緣,我們吃定你了!

 

走了大約五分鐘就看到 Natuur POP在眼前 (興奮) 

111 (2).JPG

Natuur POP (鍾閣站)

電話:02-720-8094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종로12길 15 1층 (Google map)

 

112.jpg 

推門進去後,看到貼有一模一樣的海報 

 

132.jpg

默默的走到櫃台,跟店員說我們要一球 Doraemon 冰淇淋

此時的我們就像是兩個小粉絲一樣,站在冰淇淋櫃前默默的等待巨星出場的那種 

 

131 (2).JPG

 

看著冰淇淋櫃裡的 Doraemon 那桶,看起來.......真的是Doraemon嗎?(疑惑) 

當時我還天真的想「店員也太厲害了吧!這麼一坨顏色不均的冰淇淋,都可以做出像海報上的甜筒造型!!) 

 

133 (1).jpg 

接下來店員就開始挖了!

 

133 (2).JPG

我們在首爾用餐通常都只點一份share

但這個冰淇淋太讓人期待,氧漾女孩竟然失心瘋一人點一隻

重點是,我還全程錄影勒!(可想而知我們兩人抱有多大的期待)  

 

151 (2).jpg

然後店員挖好拿到我手上是這樣..... 

我們兩個對看了一下,應該有停頓五秒講不出話來!

 

153.jpg 

你自己看看,這差太多了吧!根本詐騙集團啊!(翻桌)  

 

155.jpg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還誤以為店員有甚麼特殊才能可以把冰淇淋挖成像海報圖案那樣!!!!!

如果我不說,大家根本不可能聯想到這款是Doraemon造型冰淇淋吧!!!!! 

不過還好這款冰淇淋是養樂多口味,算是蠻好吃的,稍稍撫平我當下內心的激動!XD

樂觀的我們就把他當作吃完烤五花肉的飯後甜點吧!

 

[新聞] 藍紅白三色相間! 南韓哆啦A夢冰淇淋5月上市  

http://chinesedora.com/news/4683.htm 

 

 

[後記]

後來查了一下NATUUR POP才發現他的來頭不小

蠻多明星都曾先後代言過該店家的冰淇淋,還有許多人推薦這間的冰淇淋好吃

後來想想,好吧!雖然沒吃到心目中的「Doraemon造型冰淇淋」,但至少也是蠻多人推薦的好店!

(我們氧漾女孩還真是樂觀又盲目啊~XD)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