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 Day2

早餐 Mango Six 太平路店 / 市廳站 (海德、哲基爾與我拍攝地) →大漢門衛兵交接(市廳站)

午餐:糕三時代(鐘閣站) → NATUUR POP (多拉ㄟ夢冰淇淋) →逛明洞→晚餐:布帳馬車

→東大門不夜城→消夜:炸醬面+香蕉牛奶

 

話說氧漾女孩第一次玩首爾時,在明洞吃到糕三時代整個是覺得驚為天人!!!!!

招牌的年糕包烤五花肉實在是太絕配了,榮登當年我心目中首爾美食Top1

所以這次排除萬難都要再把糕三時代擠進行程裡!

 

000.jpg

떡삼시대본점 糕三時代 鐘閣本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貫鐵洞44-1,2F (Google Map)

電話:02-737-3692

營業時間:11:30~24:00

交通:地鐵鐘閣站4號出口

 

100 (1).JPG 

這次我們選的是鐘閣站附近的糕三時代本店

沒想到,原來上次吃到糕三時代明洞分店竟然是冒牌的!!!(但其實也很好吃耶XD)

所以這次的二訪,我們決定要來吃吃正宗的糕三時代年糕包烤五花肉❤

 

100 (4).JPG

一樓入口處貼有滿滿糕三時代五花肉的介紹海報!不用懷疑,走進去直接上二樓就對了!

 

100.JPG

我們在平日中午約11點半左右抵達本店

當時沒有任何的客人,看的出來才剛開門營業而已,連冷氣都還不冷~

店員帶我們來到一桌靠窗的位置,採光非常好,好期待我們的烤五花肉午餐❤❤❤

 

103 (2).JPG

我們點的是米糕泡菜五花肉(三花) ₩11,000 / 一人 

 

105.JPG

店員先幫我們上鐵板,再放上韓式泡菜慢慢加熱  

 

110 (1).JPG

每人會有一份配料,由左至右分別是蔥蒜、醃白蘿蔔、薄片年糕 (可無限續盤) 

  

110 (2).JPG

還有幾片馬鈴薯,可以自己搭配著烤來吃! 

 

110 (3).JPG

醬料的部分共有四款口味

我其實也搞不太懂分別是甚麼,反正亂加一通都一樣好吃!

 

110 (4).JPG

包肉生菜葉,可以無限續盤,想吃多少有多少

突然想到之前在台北吃「春川達卡比」

附上的生菜葉大概只有這盤的一半,想續盤竟然要加價$50!!!@@

 

115.JPG

接著店員火速送上一人一塊豬五花,另外還有洋蔥和兩片杏胞菇  

 

116.JPG

我們選的「三花」是油脂比較少的部分

之前吃過八色五花肉,雖然口味眾多,但其實氧漾女孩還是鍾愛原汁原味的烤肉

 

220 (2).jpg

等待五花肉熟的同時,也就是我們的拍照時間啦~

在這裡吃烤肉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店員會預估好時間,不用擔心肉會烤焦喔!

  

221 (1).JPG 

前後大約等了10分鐘左右,我們的烤五花肉就完成啦~

店員幫我們把肉剪成好入口的大小,真是等不及想大快朵頤啦~(餓) 

 

實際錄了一段影片

 

請記得打開喇叭!吱吱作響的聲音實在是太迷人了~

店員剪肉的速度真是蠻快的,有點不拘小節,走十分隨性的路線!XD

 

221 (2).JPG 

See! 是不是呈現很隨意的擺盤

其實店員離開後,我試圖想把五花肉一塊一塊排好路隊,想幫他們拍照留念

沒想到我排的正開心,店員又衝了過來,硬是把我排得整齊的肉片們又肆意的翻炒了好幾下(翻白眼) 

 

222.JPG 

沒辦法,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最後只好意思意思簡單鋪排一下作罷!(我到底哪來的強迫症XD) 

 

223.jpg 

我們先用生菜葉包五花肉吃

接著把年糕稍微烤一下就拿來包五花肉吃也是超~~~好吃! 

真不虧是我心目中Top1的韓國美食,就算是二訪依然不減他的地位啊!

 

關於包五花肉吃的部分,我也拍了影片!(到底是有多愛XDDDD)

最後鏡頭有點跑掉是因為.........我還來不及關畫面,就迫不及待把包好的五花肉給嗑了!

要同時兼顧包五花肉跟錄影實在是不容易,最後一整段根本就是在手忙腳亂中完成的啊!XDDDDDDDD

 

301 (1).JPG 

除了剛剛提到的烤五花肉套餐外,還附有一鍋味曾豆腐鍋

裡面沒甚麼料,不過在吃完一大堆五花肉後,的確需要來上一碗清爽的熱湯,是一種暖暖的滿足! 

 

300 (2).JPG    

吃飽準備離開後,我看到鴨姐拎著錢包頭也不回往樓下走去,還擔心她忘了付錢

後來才發現原來結帳是在剛剛一樓的入口處啊 XDDDDDDDD 

烤五花肉真的是氧漾女孩的心頭好,回台灣後依然是十分念念不忘的韓國美食啊!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