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30 Day1

台灣桃園機場 → 韓國仁川機場 → Express Train 機場快線 → Check in 東大門 City Days Inn Hotel

→ 晚餐:挪夫的部隊鍋 → 東大門不夜城(LOTTE FIN/DOOTA/HELLO APM…) → 消夜:紫菜飯捲+馬格利

 

000.jpg

2015年氧漾女孩的首爾之旅終於誕生了

暨2012年尋找花美男之旅,我們又再度尋著韓劇的腳步去首爾找喔爸囉! 

 

002.jpg

這次跟燦星購買韓亞航空機+酒

內含機票+4晚住宿、南山塔門票2張,以及機場快線直達車來回票2張

住宿確認書及所有票券都是在桃園機場找燦星工作人員領取

想想上次我們從機場搭巴士到市區花費2小時,這次搭機場快線直達車只需43分鐘,真是好期待!

 

005.jpg

先介紹一下我們出發前的行囊

左邊是我的25吋行李箱,放了一包衣服、一包3C充電器、化妝包、夾腳拖、雨傘,和一件大外套

本來想說我的東西放的寬鬆還只有半滿,自以為很精簡

沒想到我的趴呢氧漾小鴨更是精簡到了極點...(如圖右)

右邊29吋大行李箱只裝了大概1/4滿,這意圖應該是很明顯了...... XDDDD  

 

006.jpg

韓亞航空經濟艙扣打是一人 20kg,我們倆很客氣的都只有 10kg 左右 

 

009.JPG

托運行李後,拿著地勤人員給我們的登機證,氧漾女孩真的要出國啦~~~

 

008.JPG

我們搭的是韓亞航空 OZ712班機,中午12:55起飛,當地時間16:00降落仁川機場 

還好首爾有個東大門不夜城,讓我們的第一天不至於只剩下搭飛機和吃晚餐XD  

 

100.JPG 

雖然韓亞航空有提供飛機餐,但候機時間沒來杯咖啡吃點東西總覺得不太對勁 

所以我選了相比之下比較平價的漢堡王當我的早餐,迎接即將而來的旅程  

 

121 (2).JPG 

大約12:30左右登機,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一個艷陽天

最後起飛時間大約是一點多,Delay了一下下,不過氧漾女孩的首爾之旅總算正式展開了 

 

150.JPG

台灣飛首爾航行時間大約三小時,扣除飛機起降的時間,還夠讓我看完一部電影 

我選了「博物館驚魂夜3」來重溫一下,沒多久看到空姐推著餐車過來啦~ (耶~吃飯❤)  

 

151.JPG 

經濟艙飛機餐全貌,不懂為何韓國航空公司給的麵包都是冰的 (像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那種冰度)  

 

152.JPG 

靈機一動把他放在我的主餐上溫熱

雖然說無法整顆熱,但至少也是瞬間回溫一點點點點點 (最後吃起來其實還是硬幫幫) 

 

155 (1).JPG 

主餐是海鮮飯

雖然空姐是說海鮮,但其實根本全部都是魚啊~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除了裡面多了一些不討喜的香菇兒 

 

156.jpg 

因為之前常搭廉價航空,害我差點忘記搭一般航空是可以跟空姐要酒喝的

我一開始是問有沒有紅酒或是白酒 (整個很想把自己灌醉),但空姐竟然對我搖搖頭

沒辦法的狀況下,只好跟他要了兩杯啤酒!

我只能說,真的是苦到~~~~~~~~~

所以在韓國的這幾天,我們對韓國啤酒可以說是滴酒不沾 (只沾燒酒XDDDDDDD)

 

158 (2).JPG

另外想來說說韓國入境卡

通常吃完飛機餐,空姐會開始發入境卡,但是這次空姐竟然都沒有動靜 (覺得事有蹊翹) 

原來我們附近都是跟團的旅客,空姐以為我們也是才沒有發給我們...... 

韓國入境表格有英文和中文字,所以還蠻容易填寫的!  

 

158 (1).JPG 

另外這張海關申報單也要一併填寫,領完行李準備入境時再交給海關人員! 

 

160.JPG 

這次首爾之旅可以隨時上網找美食、Google地圖、或是上FB打卡分享照片的最大功臣就是這台WIFI啦~

本來有考慮前一次在首爾租的蛋型wifi,但比價了之後發現台灣的iVideo最划算

前一個月去上海玩的時候用過覺得非常棒,所以是一試成主顧了的意思!

跟之前一樣,飛機一停妥,打開機器後就直接可以使用網路囉~~~~~

 

iVideo遊韓租借網頁

http://www.ivideo.com.tw/activity/taiwan-WiFi-tkr.asp

【2015 上海】你需要一台在大陸可以暢行無阻的Mobile WiFi 3gnet,iVideo還提供你免費翻牆帳密喔!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60477466

 

 

200 (2).JPG 

雖然起飛有一點點delay,不過依然準時在首爾時間下午四點半降落在韓國仁川機場  

要不是看到機場指標有韓文出現,還有點難以想像現在已經踏在韓國的土地了XD 

 

201.JPG

不知道是不是接近五一連假的關係,海關排隊處整個是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排隊出海關、等托運的行李、再上個廁所後也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

趕緊拿出飛機上填寫的海關申報表,拉著行李準備出關啦~ 

 

202.JPG  

剛一開頭有提到,旅行社送了我們兩張仁川機場和首爾站的機場快線直達車來回票 

考慮到首爾站後要再轉搭地鐵去東大門的住宿飯店,所以先在機場的GS25買了T-Money(搭地鐵用)

 

SAM_4573  

接下來就往「空港鐵道」「Airport Railroad」指標走,我們準備要去體驗機場快線囉!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