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LG邀約參加的email通知

看到內容介紹兩台洗衣機、兩台冰箱,和兩台吸塵器

最後寫到「參加就有機會抽中Cord-Zero無線系列直立式吸塵器」,我立刻決定衝了!❤

 

000.jpg

『LG智慧生活新觀念』新品體驗會

時間:2015/4/11(六) pm2:00-4:0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47號6樓(LG台北總公司)

LG官網:http://www.lg.com/tw

 

002.JPG

大約一點半左右抵達會場

門口迎接我的是李敏鎬喔爸❤❤❤(放錯重點) 

 

003.JPG

在入口處簽到,並領了自己的名牌和資料袋入內 

 

008 (1).JPG

工作人員引導入座後,我也火速加入大家的行列

跑到會場前方先參觀一下這次體驗會要介紹的洗衣機和冰箱

 

008 (2).JPG

會場後方放的是LG的各種款式吸塵器

有看到中間兩隻直立式吸塵器嗎?就是我這次的目標!❤ 

 

008 (3).JPG

另一個角落是吸塵器體驗區,中場休息或是體驗會結束都可以試用!

 

005.jpg

體驗會場亦有提供許多小點心和飲料,每一樣都好好吃喔!(重點再度放錯) 

 

好啦!把重點拉回來!

下午兩點活動準時開始,主持人和講師先開始介紹吸塵器! 

110.JPG

LG體驗會系列產品規格-小家電

(左) Cord-Zero 無線圓筒吸塵器 (右) Cord-Zero無線系列直立式吸塵器

 

112 (1).jpg 

首先登場的是這台Cord-Zero 無線圓筒吸塵器 

由帥氣的產品經理搭配賭神的進場音樂隆重登場 

 

113 (1).JPG

這台最吸引我的絕對是「無線」功能

大家有用過舊式吸塵器就知道,拉得很長的電線常常勾到東西

不然就是插頭離太遠,整理完整個家要換插好幾個插頭

現在這台無線圓筒吸塵器完全解決了這個煩惱

因為具有強效續航力鋰電池與 LG 智慧變頻馬達,三小時即可充飽電

正常模式下可使用40分鐘,強勁模式下也可以使用14分鐘喔!

 

而且,這台吸塵器的吸力非常驚人!現場立刻玩了一個吸力PK賽

113 (2).JPG

(左) 他牌吸塵器 (右) LG Cord-Zero 無線圓筒吸塵器

他牌吸塵器完全無法把這顆球從LG這台吸走

 

我錄了一段影片

   

另外還加碼換了更小顆的乒乓球,吸力一樣厲害!

 

如果只是玩這個測試就太弱了

來看看 LG Cord-Zero 無線圓筒吸塵器如何挑戰吸力的極限!!! 

113 (4).JPG

實際測試,竟然可以吸得動這麼多人!!!!!!!!!

 

  

有影片有真相!真的是蠻厲害的!  

 

115.jpg

實際試用了一下,發現另一個厲害的功能--「專利 KOMPRESSOR 集塵壓縮技術」

可以讓吸入的碎屑灰塵在集塵盒裡壓縮,集結成灰塵塊,提升三倍集塵量! 

 

這台「Cord-Zero 無線圓筒吸塵器」吸力超強,表現十分亮眼 

但我個人其實心繫的是另一台「Cord-Zero無線系列直立式吸塵器」

201.JPG

直立式吸塵器本人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尤其是時尚感十足的紅色款,我覺得我的秘密基地需要她!(喊話) 

 

202.jpg 

趕緊來介紹一下這款深得我心「直立式吸塵器」的功能

跟剛剛那台圓筒式吸塵器一樣有「無線」的功能

不過這台更厲害的擁有「雙鋰電池」

充飽電後正常模式下可使用60分鐘,強勁模式下也還可以使用30分鐘!

 

有看到上圖中間講師示範時,吸塵器前面有燈嗎?

有時候我們需要吸沙發底下的灰塵,這時候這顆燈就幫了個大忙啊!

另外手桿還可以360度旋轉,可以說想吸哪裡就吸哪裡,全家無死角!

 

我直接錄了一段講師示範的影片 

    

是不是看起來超容易使用的

平常沒事擺在家裡又美觀,簡直是藝術品啊!(拍馬屁XD)

 

211.jpg

另外這台還有個蠻特別的「防糾結刷頭技術」,讓你在使用上更得心應手喔!

 

  

附上一段帥氣經理使用吸塵器的畫面,看了有沒有更想買這台? 

 

222.jpg

介紹完吸塵器,先進行大約15分鐘左右的中場休息時間

我除了跑去試用吸塵器外,發現LG工作人員默默地補上新的點心

這間外燴餐點真的好好吃喔!忍不住又拿了一盤!(立刻被食物吸引)

當然當然,我也沒忘記要把抽獎券投進抽獎箱中

好希望今天可以把我的目標物-Cord-Zero無線系列直立式吸塵器帶回家!(祈禱)  

 

300.JPG

體驗會的下半場,講師開始介紹洗衣機!

我這才發現,原來現在洗衣機已經結合科技,先進到不可思議的地步了!(也或者是我鄉巴佬XD)

 

301.jpg

這次介紹的洗衣機有兩台

(左) LG勁速21KG大滾筒 (右) LG真善美系列17公斤直立式洗衣機13KG 

 

303 (1).JPG

先來說說這台「LG勁速21KG大滾筒」

算是業界最大容量21KG的洗衣機,不管你是要洗全家衣服或是被單塞進去都不成問題 

不敢相信的是上頭這隻熊娃娃竟然可以塞的進去!!!!! XD

 

303 (2).JPG

擁有一體成形不鏽鋼抗菌洗衣內槽,以及直驅變頻馬達 (保固10年) 

 

303 (3).JPG 

14種洗衣行程,使用上非常清楚容易 

 

303 (4).JPG 

「勁速洗」以及「蒸氣」功能 也是這台的特色

透過三方進水的方式,讓衣服洗的更乾淨,同時也可以省時省電省水 

前陣子台灣缺水,所以洗衣機有省水功能還蠻重要的喔!

 

不過,最特別的絕對是這個 Tag On (NFC) 的功能!

311 (5).JPG 

所謂 Tag On 其實就是類似手機的藍芽功能

只要在手機下載app,他有簡易自我診斷故障功能及提供解決方案

還有洗衣紀錄/查詢/提醒功能,例如洗衣槽清洗提醒、Daily日常紀錄(洗衣行程/常用洗衣模式等等)

又或者你設定好一種洗衣模式,把衣服丟進洗衣槽

打開Tag on App,再把手機往洗衣機的感應區逼逼一下,就會自動洗衣囉!(懶人的福音) 

 

311 (6).JPG 

實際操作上也是相當簡單,感應區就在洗衣機的右上方

讓洗衣服變成一種輕鬆的科技,好像變得比較愛洗衣服、愛做家事了? (有嗎?XD) 

 

331 (1).JPG 

接下來介紹另一台洗衣機「LG真善美系列17公斤直立式洗衣機13KG」 

 

331 (3).JPG 

一體成形不銹鋼筒槽

 

331 (4).JPG 

功能表也明確的列在洗衣機上,簡單易懂! 

 

331 (5).JPG 

LG獨家特別的「清洗噴射水流」功能

直接透過上面的清洗噴射水流噴射出清水

讓洗衣筒注滿水的同時,裡面的衣服也已經浸透,利用少量的水和噴射出的清水沖洗衣服

完全不用擔心大容量洗衣槽會耗電耗水,讓我們洗衣服可以省水省電又省時間! 

雖然17KG容量,但是外觀看起來卻是蠻迷你的,很適合小家庭的夫妻選購!

另外,這台還有棉絮自動過濾功能,不需要動手清理,更方便也更衛生喔! 

 

333 (5).JPG 

最後,講師還特別示範了洗棉被/被單的方式

通常我們都是直接把棉被/被單丟進洗衣機,原來這樣很容易造成某些部份根本沒洗到

所以我們應該先對折成一個W的形狀,再對折成M的形狀,放進洗衣機比較好洗喔!

 

介紹完洗衣機,來到最後一個家電--冰箱! 

500.JPG 

相信每個女生都想擁有自己的廚房、自己的冰箱吧!(難道只有我這樣想嗎?)

所以當我看到這款「First Lady 五門冰箱」時,我內心都在尖叫了!!! 

 

這款冰箱是870L,算是蠻大的冰箱

「門中門魔術空間」是一種內建小冰箱的概念(右上)

通常可以把比較常用到的東西放在門中門這個區塊,也或者放一些容易拿的飲料等等

不只方便,更可以省電啊!(整個就又深深吸引了我) <-- 顯示為抵抗力很差。

要不是我的秘密基地無法收容這麼大的冰箱,不然我真的好想要這種開門式的冰箱喔!(桑心) 

 

533.jpg 

當天這位媽媽現場立即體驗了「門中門魔術空間」 

比較特別的是,如果你手上大包小包東西,又想開冰箱門怎辦?

其實在冰箱上有個小按鈕,一按下去,小冰箱的門就會自動開啟囉!

 

531     

小按鈕的位置在這裡,按一下就彈開的功能實在太實用了!

 

503 (1).JPG 

上層的雙門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空間蠻大的

但是我相信絕大部分家裡的冰箱都不可能像這樣吧! (只有偶像劇中的冰箱會是這樣XD)

裡面所有食物都是假的,除了中間那瓶泡菜!這是為了等等要做的小測驗而放的,等等再說! 

 

503 (2).JPG 

冰箱內層幫你將食物分門別類

下面這個獨立是魔術空間,可以用來放一些蛋,或是體積較小,較不易找的食物/罐頭等等

 

503 (3).JPG 

內層還設計一個可拉式折疊式貼心層架

如果下方放的東西高度太高,這層就可以先推進去,真是好變通的一個功能 

 

507.jpg 

開門的兩側!一般來說是放一些飲料/醬料等等瓶裝物! 

 

510 (1).JPG 

冷凍庫在底層,空間也跟上層一樣大

而且冷凍庫的東西放整齊的話,還蠻一目了然的!(重點是要放整齊,哈哈)  

 

510 (4).JPG 

旁邊有專屬的製冰器,直接在旁邊的圓柱形容器裡加水就可以囉!  

 

555.JPG 

還記得剛剛提到的泡菜嗎?

原來這台有獨特的『Smart 鮮淨過濾系統』,只要打開他,過一陣子冰箱就聞不到泡菜味囉! 

 

556.JPG 

『Smart 鮮淨過濾系統』裡面有獨立風扇,共有四道過濾

可以除臭殺菌及保鮮,測試結果由 Intertek 認證,足以媲美空氣清淨機喔! 

 

665.JPG 

另一台是「門中門魔術空間上下門冰箱」 

 

666 (1).JPG 

這台容量是530L,比起剛剛那台是小了點,但其實實際能裝的食物還真不少耶! 

 

668.JPG 

門中門的概念跟剛剛那台一樣

通常這層大多放一些飲料,就算常開開關關冰箱,也不用擔心會有浪費電的問題!  

 

==================================================

 

大概把這次『LG智慧生活新觀念』新品體驗會的產品都介紹完啦!

有兩台無線吸塵器、兩台大容量洗衣機、還有兩台門中門魔術空間的省電冰箱

還記得我心繫的活動尾聲抽獎活動嗎?

今天最大的目標就是可以抽中「Cord-Zero無線系列直立式吸塵器」! 

 

999.JPG  

最後吸塵器得主並不是我 (傷心) 

真是好羨慕抽到這台價值$12,900的無線系列直立吸塵器啊~~~~~

 

IMG_8478  

安慰獎是每人一隻LG熊

雖然跟我心裡想要的高級時尚吸塵器差別甚大

不過來跟李敏鎬喔爸來張合照,暫時也就沒那麼傷心了!(很好打發) 

 

 

有需要參考LG商品的話,可以直接上官網看看喔!

LG官網:http://www.lg.com/tw

我要來考慮LG的洗衣機和吸塵器了~~~~~❤♫❤♫❤♫❤♫❤♫❤♫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