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2014 馬來西亞】❤ 來去 Legoland Hotel 住一晚!❤ 馬來西亞新山超夢幻的樂高樂園飯店

http://pinkynn20.pixnet.net/blog/post/60295483

 

上一篇介紹了 Legoland Hotel 超夢幻的飯店設施

第二篇當然緊接著推出我們入住一晚的「海盜風主題套房」

 

000.JPG

我們選在某個星期五下午抵達馬來西亞新山的legoland Hotel

先把握時間去 Water Park 玩水玩到關門(6pm)才離開

住飯店的好處就是玩完水,浴巾一披,走回房間再舒服的沖涼就可以囉!(方便) 

 

001.JPG

搭電梯來到我們的海盜房樓層   

顧名思義,這一整層樓的房型全部都是海盜風格!

 

002.JPG

每間房間的房門都長這樣,房號寫的有點小,每次進出都好怕走錯房!XD

 

005 (1).JPG

每間房間有兩張房卡,另外還提供一組免費WIFI密碼 (住客 Only) 

 

155.JPG

一進門是這般情景

大家等不及讓我先拍照,已經開始各玩各的,所以這張我是最後補拍的! 

就像大家看到的,最裡面是主臥房,外面放的是上下鋪床,中間有個拉門可以把兩間隔開 

好處是可以入住不少人,壞處是.....沒有沙發可以休息,大家必須席地而坐!

(但我看大家坐地上似乎是頗自在的) 

 

131 (1).JPG

先來介紹海盜房的主臥房吧! 

 

131.JPG

主臥房有一張雙人床,房間使用空間不小

這張雙人床還蠻大的,我覺得可以擠三個大人一起睡應該沒問題!

旁邊還有一整片落地窗,採光蠻不錯! 

 

133.JPG

旁邊有一個大長桌,但因為已經被放滿雜物,我就只拍了角落

上方懸吊一個液晶電視,不過看電視需要另外付費,所以我們連開都沒開!

 

135.JPG

主臥的落地窗看出去是 Legoland 陸上樂園的入口處 

 

 

151 (1).JPG

至於主臥旁邊的上下舖長這樣,下舖的底下來可以再拉出一個床

也就是說,這個房型至少可以睡5-6位大人,覺得十分划算!

應該可以看出這兩位小孩的興奮,玩完水回房間還穿著泳衣就開始蹦蹦跳跳

 

151 (3).JPG

Javier 不知道去哪裡翻出一箱玩具,裡面有一堆樂高可以自己DIY 

 

151.JPG

而這位郭小妞因為聽他的好朋友介紹過樂高樂園的房間

所以一直在跟我介紹這間海盜房間的各個特別的設施 (好像她住過一樣) 

後來拿著一張紙,上面有幾題英文題目

她一直來盧我幫他一起解答,還指著角落一個看似裝飾用小櫃子說裡面有禮物

我因為忙著整理行李,忙著拍照,還忙著等等要趕快沖涼,實在沒空理她

但沒想到原來牆上這個拼圖拼出來的數字,還真的就是小櫃子上密碼的其中一個數字 XD  

  

377.jpeg

櫃子本人長這樣,Reanne稱他是 Treasure Box

但在我看來,不就是一個擺在角落裝飾用的小箱子嗎?

 

388.JPG

剛剛提到的那張列有英文題目的紙就是這張!

總共有四個題目,讓你去找出房間內的某個圖案每個物品有幾樣

答對這四題,也就是開啟 Treasure Box 的密碼!

 

ex: 第一題:How many orange starfish can you find on the floor?

這時候我就要放下手邊的事,帶著Reanne找遍整間房間的地毯上總共有幾個橘色海星

我本來以為只是 legoland 出給小孩子玩一玩而已,完全不覺得 Treasure Box 是不是真的能打開

所以我就敷衍了一下這位小妞,讓她自己解答剩下的問題 (她很一股腦的投入) 

可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Treasure Box 怎樣都打不開!(我更覺得是騙人的) 

 

沒想到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Reanne依然不放棄,又拿著題目來盧我

現在終於有空閒可以好好陪她玩樂一下 (是有多忙?),所以認真的把題目從頭看一遍

改了其中一題答案後,按了按密碼,這個 Treasure Box 就這樣神奇的打開了.......

 

399 (1).JPG

這位小妞很鎮定,倒是我本人有點小尖叫 (畢竟我一直覺得是騙人的把戲)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Lego禮物還頗多的!!! 

 

399.JPG

總共有三個小禮物,我覺得非常超值!(因為 Lego 商品真的都貴桑桑啊!) 

我開始不斷稱讚 Reanne 鍥而不捨的精神

倒是她本人很冷靜,還說「你看吧!Benjamin Told me that 」(表情非常得意)

所以有入住的人記得花點時間解開密碼,一定要把免費禮物帶回家喔! 

 

008.JPG

除了 Treasure Box 之外,通常飯店都有提供的東西也不會少

每個房間每天有免費提供四瓶水,另外有兩個馬克杯,還有幾款茶包和咖啡  

 

009.JPG

像我們入住的人比較多,發現抽屜裏還多放了兩個 Lego專用熱飲杯可以使用 (超可愛) 

 

009 (1).JPG

於是我趁大家輪流沖涼的空檔,泡了一杯熱茶暖暖自己的胃  

 

222 (1).JPG 

浴室的空間也算是不小

總共有兩個洗臉台,一個給大人使用,一個則是配合小孩的高度設計

我拍的這個是for小孩的洗臉台,另一個雜物有點多就沒拍了 XP

 

222.JPG 

浴室也是有海盜風格的設計喔~ 

 

255 (1).JPG 

衛浴備品統一被放在洗臉台的下方 

 

255 (2).JPG 

洗手乳設計在洗臉台的旁邊,一樣是海盜風設計  

 

255.JPG 

最可愛的就是這顆lego造型的肥皂,有點捨不得用 

 

258.JPG 

裡面是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不過馬桶上弄了一隻 lego 蜘蛛有一點點逼真!

 

 888.JPG 

通常我一進房就會把「請勿打擾」的牌子放到門外 

這裡的 Please Do Not Disturb 也設計了海盜風格!

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出 Legoland Hotel 的用心! 

 

889.JPG  

最後 BTW 一提

我晚上出去晾泳衣時,撇見隔壁房門外放了這個東西

據說是 Room service 送來的餐點喔!

很有 lego 的感覺,顏色又很繽紛,搞得我都想叫一份來試試了!(最後當然是沒有XDDDD) 

 

 

能夠住一晚 Legoland Hotel 實在是太幸福了 

隔天因為我們晚上要趕回新加坡參加重要的婚禮,所以吃完早餐 check out 後趕緊要把握時間去市區逛街

如果時間充足的人,可以安排第二天白天再進去 legoland 或 water park 玩一輪再走喔!

我記得沒錯的話,住客好像享有提早半小時入園的優惠,感覺真不錯呢!

 

喔對了還有一件事

本來吃完早餐我們想在 Hotel 的泳池悠閒遊個泳

沒想到上樓後才看到遊泳池正在整修中 (殘念),算是這次 Legoland 之旅的唯一遺憾啊~~~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