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起快閃香港過週末的是CCgirl高小姐

為什麼我們是CCgirl呢?

其實是因為我愛吃咖哩(Curry),高小姐愛吃辣(Chilli),所以CCgirl就這樣成團了!!!

 

SAM_4519  

過去我們一起去過新加坡、馬來西亞、巴里島、墨爾本

而這次在我們CCgirl的世界地圖中又新增了一個目的地--香港!

 

話說這趟香港之旅會成行,也是托高小姐的福

因為她有一張年底前要使用完畢的香港雙人免費來回機票

眼看時間所剩不多,所以我魯莽的在從檳城玩回來後不到一個月,又再度飛了 

 

我們安排星期四下午出發,星期日晚上飛回

看起來是四天三夜,但其實嚴格說起來是三天三夜 

在香港停留時間其實不多,我也不想安排太緊湊的行程

所以我們大部分是以吃美食為主,再搭配一些交通方便的景點走走看看逛逛街這樣

另外還特別跟香港朋友Hoho見面,是這趟旅程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由於這段旅程來的有點匆促,所以我排好行程後趕緊傳給Hoho看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就收到Hoho傳來一張圖片 

1922433_295435930651146_9145641179245594427_n     

竟然是我的行程修改手寫版!!!!!!!! 這太讓人感動了吧!!!!!! 

所以當天我參考Hoho給的建議,把我的行程做了點修改,才有了以下較完美的行程表

 

如果有需要香港行程安排上的建議,可以找Hoho粉絲團幫忙喔!!!

香港愛玩生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k.myideahk

香港愛玩生部落格:http://hk.myideahk.com/

 

 

2014 CCgirl 週末快閃香港行程表

2014/11/6 (四) Day1

台灣機場 → 香港機場 →  名樂居 On the Wing → 手機預付卡 → 晚餐翠華茶餐廳 → 蘭桂坊 Happy Hour

 

2014/11/7 (五) Day2

名樂居 On the Wing → 中環中國旅行社購票 → 石板街 → 午餐鏞記酒家 → 都爹利街(復古星巴克)→ 山頂纜車 

→ Pacific Cafe → 杜莎夫人蠟像館 → 晚餐銅鑼灣肥肥重慶雞公煲火鍋 → 義順雙皮燉奶 → 惠康掃貨

 

2014/11/8 (六) Day3

名樂居 On the Wing → 生記粥品專家 → 海安咖啡室 → 中環半山手扶梯 → 玉葉甜品 → 勝香園

→ 逛中環(卓悅/莎莎/GAP) → 旺角朗豪坊H&M → 佔中現場 → 晚餐油麻地廟街宏興煲仔飯 → 油麻地警署

→ 許留山龜苓爽 → 咖哩魚蛋/沙嗲/凍奶茶 → 中環天星碼頭夜景

 

2014/11/9 (日) Day4

名樂居 On the Wing → 香港站預掛行李 → 搭渡輪到尖沙咀 → 尖沙咀鐘樓 → 星光大道 → 龍城藥局

→ 午餐海防道臨時熟食小販市場 → 1881Heritage → IFC Mall Glasshouse → 香港機場 → 台灣機場

 

 

這次香港本島我們只有在上環、中環活動居多,有一晚跟Hoho在銅鑼灣吃晚餐

九龍的部份我們有去旺角順便看一下佔中現場,油麻地吃煲仔飯,最後一天跑去尖沙咀閒逛

總之就是去一些觀光客會到的地方,然後很努力的吃香港美食,很努力的逛街走路拍照就是了XD

 

 

其實還有一件事,我真是百思不得奇解~  

以往過去幾年,我個人出國很少遇到下雨,所以我很少會帶雨傘出國  

但今年不知道怎麼搞的,每次出國一定遇到下雨,屢試不爽!!!  

就像這次的香港週末之旅,本來我看天氣預測都是晴天陰天大約25度左右的完美天氣  

誰知道一下飛機那天晚上開始變天下雨,一直下到第三天(回台灣前一天)傍晚才結束  

我問了Hoho才知道,原來是從我們下飛機那晚突然有鋒面來到 

這麼突然說來就來????!!!!! 莫非是我把雨也一起帶到香港了.....(><)   

 

原本計畫第三天一早要搭車去赤柱,沒想到那天的雨整個是用倒的  

大概就是冥冥之中有一股神祕的力量在阻止我們去赤柱吧!  

所以我們把空出來的這天,又用更多美食塞滿我們的胃XDDDD  

至於最後一天沒特別排甚麼行程,結果香港老天爺用燦爛的陽光歡送我們回台灣(囧) 

 

不過說也奇怪

我本來以為香港走了三天三夜行程回台灣隔天上班會累壞

沒想到下飛機回到家,一小時內把行李清空,收拾好換洗衣服,還把伴手禮都分配好

隔天早上沒有Monday Blue,感覺充飽飽電力,帶著我的超強正面能量迎接我的下一段旅行~~~(優乎~)

 

也正符合我人生的座右銘

 

「我如果不是正在旅行,就是在計畫下一次的旅行。」-- 苦苓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