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香港的第一件事,就是買手機預付卡

香港電信業者也是一大堆,上網查資料查得眼花撩亂

最後求助香港朋友Hoho-香港愛玩生- myideahk.com

他推薦我使用PCCW(電信業者),因為PCCW的上網速度很快又很穩,於是乎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他了!

 

香港任縱橫儲值卡 通話上網,一卡連接全世界
到香港旅遊,使用全新的計日型「香港任縱橫儲值卡」隨時跟親友聯繫、上網、預約餐廳……不必再擔心高昂的漫遊費,輕鬆又省錢! 

多種好處:
-	免綁約,即買即用
-	1.5GB/5GB數據上網 
-	無限本地通話
-	在全港12,000個Wi-Fi熱點,免費無限上網
-	低價撥打國際電話
-	精采旅遊資訊及優惠

三種選擇:
-	五日型 港幣$69
-	八日型    港幣$96
-	五日型限量版 港幣$118

礙於時間關係,我並沒有在一下飛機就購買電話卡

而是在飯店check in後,到中環吃晚餐前,在通往蘭桂坊那條斜坡上的7-11買的

想先稱讚一下7-11店員,是一個很熱心的香港男孩,聽完我的需求後推薦了最適合的組合給我

 

PCCW香港任縱橫五日儲值SIM卡 

SAM_4581.JPG

這款PCCW香港任縱橫有分五日/八日兩種方案

五日有1.5G網路用量,港幣$69 現改為港幣$88 (2015/7/1更新)

八日有5G網路用量,港幣$118 (還可以支援澳門數據漫遊喔)

我這次預計停留四天,所以當然選擇五日的就夠啦~

 

SAM_4585.JPG  

PCCW香港任縱橫五日儲值SIM卡

HKD$69 (約NT$276) 現改為HKD$88 (約NT$352) 

(1) 可享五日手機上網1.5G流量 (速度非常平穩快速,只有在旺角人爆炸多的地方才稍慢) 

(2) 撥打香港本地電話免費 

(3) 內含HKD$25 可打國際電話 

另外還有其他相關優惠,可參考官網介紹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plan-your-trip/practicalities/communications/tourist-sim-card.jsp

 

其實先不管其他有甚麼優惠

只花不到台幣300元 只花台幣350元左右,可以享有五天1.5G的網路使用流量,怎麼算都是超划算的啊!

更何況還讓你打本地電話免費,還有大約台幣100元可以打國際電話,不推薦一下實在不夠意思!

 

那可能你會問,這張卡有支援IPhone5的迷你小卡嗎?答案是「沒有」

不過店員說可以幫忙剪卡!!!(7-11店員真的需要多才多藝耶~)

1.jpg  

於是店員拿出剪卡機器,卡嚓一秒立刻剪成IPhone5小卡

 

2.jpg     

Sim卡的背面有一組密碼是拿來在PCCW的Wi-Fi熱點用的

但因為手機上網有1.5G流量非常夠用,所以這幾天都沒用到PCCW在外面的WIFI熱點

再來就是這張電話卡的電話號碼,像有時候訂位要留聯絡方式,有香港號碼就還蠻方便的

 

卡剪好後,我又請店員幫我開IPhone5的SIM卡槽 (因為要用針才能戳開,但我沒帶)

店員一邊幫別的客人結帳,一邊手指著收銀機旁邊的一串東西叫我可以找一下 (找甚麼??????)

SAM_4587.JPG 

原來櫃台旁邊隱藏一串神奇寶貝

除了開瓶器等器材外,竟然還有一個往上勾的鐵絲,是用來開啟IPhone5 SIM卡槽的 (驚喜!) 

 

SAM_4588.JPG  

往SIM卡槽一戳,輕輕鬆鬆就換上香港SIM卡啦~

而且真的完全不用設定,只要把手機裡的3G功能開啟,直接就有暢通無阻的網路可以使用囉!

 

 

[延伸閱讀] 

手機上網預付卡大比拼 http://www.myideahk.com/?p=1785

↑↑↑↑↑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香港愛玩生 - myideahk.com  有超詳細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