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在檳城入住的是 Eastern & Oriental Hotel  

是一間走過百年風華,差不多要列入世界遺產的一間大酒店

不過我們沒有選擇古老復古風的 Heritage Wing,而是入住 Victory Annexe Studio Suite 面海房 

 

其實 Victory Annexe 總共有兩種房型

一種是我們入住的ㄧ般房型 Studio Suite,整棟樓共有188間 

另一種是豪華的 Coner Suite,整棟樓只有4間,房間大好幾倍,價格也高上好幾倍!

 

000 (1).JPG 

先來看看我們 Victory Annexe 的 Studio Suite  

 

003.JPG

這次入住十樓的#1011房 

Shay姐拿到房卡還詢問了櫃台檳城哥可否換成1003號房,剛好可以搭配生日

可惜1003號房已有客人,不然我覺得檳城哥無法抵擋Shay姐的請求XDDDDDDD 

 

111.JPG 

飯店房間是雙人雙床房 

 

223.JPG

旁邊角落放有一個很舒服的單人沙發椅+小檯燈,這裡可是我們每晚吃宵夜的溫馨小角落喔! 

 

211 (1).JPG 

爬上單人沙發椅才有辦法拍到整間房間,不好意思拍的時候床已被我弄亂了>< 

 

211 (3).JPG 

冷氣空調外加床上方的風扇,睡到半夜整個是冷到不行

我又不知道怎麼調整溫度,最後乾脆把陽台窗戶打開,才中和了一點冷空氣 

 

228 (1).JPG 

牆邊的電視櫃

電視旁邊櫃子放的是咖啡機,底下放的是冰箱和熱水壺、零食、茶包和杯子們

 

228 (3).JPG 

因為房間提供整台咖啡機,所以這裡的熱水壺我們完全用不到 

 

228 (4).JPG 

零食櫃還蠻豐富的,不過這些並不是免費提供,要特別注意一下喔! 

有看到旁邊放了一張白色單子嗎?

 

251 (4).JPG

打開發現是Menu來的

除了可樂、雪壁等汽水免費外,其他啤酒和零食都是要自己付錢的喔!

 

251 (1).JPG 

所以電視底下放的冰箱裡面中間那排可樂雪碧等等是Free的   

 

230 (1).JPG 

冰箱櫃旁邊放的就是來自義大利的LAVAZZA咖啡機,當然不管怎樣都要來上一杯啊~ (大嬸心態)

好在第二天下午碰到下大雨,我們臨時決定回飯店休息一會兒再出門

讓我有機會可以泡杯咖啡享受一下! 算是雨中作樂吧!

 

230 (2).jpg 

沖泡過程相當簡單

倒入冷水,放進咖啡膠囊,暗下開關,一杯熱騰騰咖啡就完成了! 

 

232.JPG 

如果你不喜歡喝咖啡,旁邊還有幾種茶包可以選擇喔! 

 

233.jpg 

當天下午我就在陽台喝咖啡寫明信片,還蠻能自得其樂的吧!

 

那你會問,Shay姐勒?

她趁下午回房休息的小確幸時光泡了個超舒服的澡!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我們豪華的衛浴囉~~~~~ 

300 (1).JPG 

衛浴間的房門一打開,我們兩人直接尖叫!!!!!

又是一個廣角相機也無法全部入鏡的超豪華浴室 

而且.....這間浴室整個比我房間還大是怎麼回事啦...(泣)   

 

316 (1).JPG  

左右兩邊都各有一個洗臉台兼梳妝台

後方沒拍到的是各自擁有一個大衣櫃,保險箱就被安置在這裡

 

300 (3).JPG

正中間放的是獨立式的公主浴缸

不要小看她,這個浴缸還蠻深蠻長的 (對我來說><)

有一晚我泡澡泡得太爽,邊護髮聽音樂還閉目養神,結果一不小心差點滑進水裡嚇了我一大跳=.= 

這次沒帶泡泡球來,不然公主浴缸搭配滿出來的泡泡一定超浪漫的  

 

301.JPG 

浴缸的左手邊是馬桶

 

312.JPG 

我用手機的自拍廣角從馬桶的角度拍過去,可以看到浴缸另一頭就是淋浴間 

 

313.JPG 

淋浴間,旁邊架上放有飯店提供的洗髮乳、潤髮乳和沐浴乳

 

316 (2).JPG 

公主浴缸近照,應該看得出來真的是蠻大的浴缸吧  

 

318.jpg 

我們兩人想說沒事,就鑽進去拍了一系列浴缸寫真XD 

 

除了豪華衛浴設備外,還有一個最大的賣點--超豪華海景啊~~~ 

333.JPG 

把窗簾拉開,每天早上從床上看出去是這樣 

 

335 (1).JPG 

走出陽台,麻六甲海峽就這樣一望無際出現在我眼前

有一種好像在船上看著海景就在我眼前的fu,實際上看起來相當壯觀 

 

有影片有真相,帶你實際走一趟

  

你看,是不是真的有一種在海上的錯覺!!!!! 

 

336.JPG 

但其實離海太近也是有點恐怖

就像是我們造訪的這幾天,檳城的天氣就像瘋子一樣時而下大雨時而大晴天

如果遇到下大雨,海上就會被薄霧遮住(如圖),最嚴重的一次是我從房間整個看不到陽台@@  

不過這薄霧來的快去的也快,所以後來我們也習慣了(適應力良好)

 

338.jpg 

最後用我們在陽台與麻六甲海峽拍的寫真做結尾 

強力推薦給即將前往檳城的你,這間錢灑得相當值得啊~~~ 

 

 

[後記] 還記得我剛剛說,有一天下午下大雨我們被迫回房間休息嗎? 

 888 (1).jpg  

因為實在也是沒事做,所以我把手機架在電視前,套上廣角魚眼鏡

本來只是想自己玩玩,結果我邊拍的時候Shay姐走來走去忙東忙西全變成我的背景

最後趕緊邀她一起入鏡,最經典的應該算是左下角那張

我給Shay的指令是「我擺pose,她裝沒事吃香蕉經過」,沒想到她真的吃的好認真,我快笑死!!!!!

 

   

這一連串寫真實在太有趣,所以用美拍做成了影片

雖然照片畫質很差,但是我好喜歡喔!

 

 

[後後記] 還記得剛提到的檳城哥嗎?

SAM_3443  

Shay姐後來跟檳城哥提出可否帶我們參觀 Heritage Wing 擁有百年歷史房間的要求

檳城哥不僅一口答應,後來還加碼帶我們去看 Victory Annexe 的頂級 Coner Suite (驚喜)  

雖然沒錢住高級房型,但能進去參觀也算是值回票價了啊~~~~~ 

 

謝謝檳城哥,之後再另外細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O PENANG 檳城住宿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