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玩樂】陪Reanne長大。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台北一週生活故事 (連載中)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1 桃園機場接機,當晚有迎接貴賓的Pizza Party!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2 (上集) Reanne和嘟嘟的台北市立動物園半日遊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2 (下集) 晚上玩三和夜市奇樂多歡樂世界HURO WORLD,睡前還有瘋狂的睡衣趴!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3 Alice Reanne Is Coming 闖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 ♫♫♫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4 三重國小美術體驗課,晚上是花博 BRICK Works 樂高積木咖啡廳玩樂高!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5 汐止大尖山戶外教學,晚上有 Home Birthday Party!

【玩樂】❤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 ❤ Day6 (上集) 新光三越Yummy Pancake的DIY煎餅好好玩,13樓的積木大師好厲害!

 

Reanne的Long stay系列連載最終來到完結篇  

最後一天白天玩完煎餅DIY和Lego

把Reanne帶回家換一套晚上搭飛機的衣服後,立刻騎車把她送去LMR 

我則是再度返家繼續整理Reanne滿山滿谷的禮物 (台傭again) 

 

101.JPG

將將將~~~~~將!

六天之旅Reanne和公公的行李多成這樣!!!

如果加上公公背在身上重死人的後背包的話,總共有10個行李!!!(驚) 

由於兩人搭酷航(廉價航空),本來兩人分別買15公斤托運行李 (也就是總共可以托運30kg) 

但最後打包完成後的這付德性,立馬請郭媽媽再去加買行李,最後總共是50kg (厲害)   

 

131.jpg 

我在一頭大滴汗小滴汗packing,另一頭在LMR的小孩似乎玩得頗開心 

本來是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睡一下午覺,然後晚上才有精神一起去吃大餐

但看來這兩個過high的小孩碰面是不可能安靜的啊!XD

 

大約等到七點左右,大家一起相約吃舒果,是這趟旅程在台灣的最後一餐 

因為除了食物外,其實沒拍甚麼照片,我就用美食圖片簡單介紹一下這餐囉!

200.JPG 

前菜:(左起) 蒟蒻番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201 (1).JPG

迷迭香火柴麵包 (另附麵包醬和藍莓醬) 

不知道Reanne是太餓還是怎樣,這道火柴麵包總共吃了三根,然後把整碟麵包醬沾光光!(應該飽了吧)  

 

201 (2).JPG 

優格水果沙拉 (藍莓醬),除了芭樂有怪味外,其他都不錯! 

 

201 (3).JPG

米蘭南瓜濃湯   

不懂是不是素食的關係,喝起來就是覺得欠一味! 

 

201 (5).jpg 

我們的主餐,只簡單拍到四份

(左上) 野菇甜椒串佐香椿彩蔬飯 / (右上)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左下) 米蘭芝心披薩 / (右下) 焗烤鮮蔬起士通心粉(白醬)

大家評價好像都不錯,我選的焗烤鮮蔬起士通心粉也很好吃!

不過我點餐前沒注意到.....這份焗烤通心粉裡面全部都是滿滿滿的菇類

因為我share Reanne,所以偷偷挖很多磨菇放到Reanne盤裡

然後竟然還被挑食的小孩問說:「Apple yeeyee妳很奇怪耶!mushroom這麼好吃妳不吃!」

我也只好幼稚的回說:「你才奇怪耶!肉這麼好吃你都不吃!」(自己那麼多不吃還講我勒!)

 

抱歉,以上對話實在是太幼稚了(囧)

 

201 (9).JPG 

飯後甜點我選的是芝麻核桃奶酪和金桔水果茶 

會選芝麻糊完全因為這是Reanne愛吃的甜品,沒想到她吃一口就說不要吃...(哭) 

好險不是整晚芝麻糊,墊在底下的奶酪搭配起來還真是不賴!

至於金桔水果茶偏酸,腸胃不好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IMG_6472.JPG  

我們大約吃到九點左右離開,有點可惜忘記來一張大合照!!!

不過倒是可以來說說道別前發生的可愛小插曲

 

當我們在一樓準備互道再見時

嘟嘟立刻熱情的朝Reanne衝來,想給他一個擁抱 (sweet) 

但一部份因為他個人蠻壯,外加一部份應該是助跑衝刺的力道殺不住

抱Reanne抱的太man,還把臉頰貼在姐姐的臉旁,大概是捨不得吧!我在旁邊看起來感覺超溫馨的!

豈料Reanne把我拉到旁邊說「Apple yeeyee妳等一下跟布丁yeeyee說,嘟嘟剛剛弄我很痛」

此時這位小女孩講話瞬間變得超小聲超溫柔超委屈,真的只差眼淚沒掉下來了!(有這麼嚴重??!!) 

 

於是我只好拌假假的帶著她去找布丁yeeyee告狀

布丁yeeyee不虧是當過幼稚園老師,似乎還蠻會處理這種狀況

承諾Reanne會去罵嘟嘟後,還真得當場去罵了!

我本來想說講一下意思意思呼攏他們就算了,沒想到嘟嘟竟然火速衝來跟姐姐道歉!!!

嘟嘟:「郭盈希姐姐對不起!」表情誠懇充滿愧疚外加敬禮彎腰手勢,哎唷我看了都於心不忍了

 

本來還有點擔心這位熱情過頭的三歲小孩會覺得心裡受傷

沒想到他道歉完一秒轉換心情,朝「打地鼠」的遊戲器衝去,他說他要玩!

(欸!姑姑都還沒平復好心情,你一秒沒事也太厲害了吧!!!) 

接著我身邊剛剛委屈的要命的小女孩也跟著往遊戲機衝去,然後又玩在一起了!(哪招啊?)

 

不意外,打完地鼠後,就好像沒事發生一樣

該說這兩個小孩真算是屬於樂觀天真派的小天使嗎?XD  

最後在門口開心跟大家說byebye後,我們就回家休息一下,就準備要去機場囉! 

 

202.JPG 

冰淇淋舅舅剛好趕上Reanne這趟台灣之旅的最後一個行程--送機 (也就是當司機的意思)

然後他拿回來一個大禮物,讓我看了有點傻眼苦惱

還記得本篇第一張照片,打包好的行李總共有10個,加上這個就是第11咖了!(囧) 

不過還好是小孩玩具,可以Hand carry上飛機沒問題!

 

206.JPG 

準時10點從家裡出發去機場,後車箱被行李塞滿滿!完全就是滿載而歸!!! 

 

207 (0).JPG 

不到一小時的車程,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  

 

207 (1).JPG 

另兩車送機團比我們早到,拍下我們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話說,當天送機團應該就屬我們最龐大了吧!!! 

 

220.JPG 

車上小睡片刻後,下車稍稍有點精神!

介紹一下Reanne的行頭

手上拿的是Minion護照套,身上背的是我去東京迪士尼海洋買的duffy,腳上是新買的球鞋

 

221.JPG

托運行李總共6件,我想應該是有超過50kg一點點,但是地勤人很好的閉了一隻眼  

 

231.jpg

領到機票後,表示行李托運順利過關,Reanne真的要回家了~~~~~

 

233.jpg

看看他們手上東西真的好多喔!

公公除了後背包包外,兩手還各提一袋東西

Reanne背了後背包包、Duffy和水壺,另外還要拉一個Trunky,這年僅六七歲的小孩真的好強喔! 

 

最後,離別的這一刻終究還是來了~~~

凌晨12點左右,我們這組龐大送機團目送公公和Reanne進入海關,台灣Long stay正式宣告結束!

 

 

[後記]

當晚睡前身邊少個小孩一起睡,突然有一點點不習慣!

沒人在旁邊一直Apple yee這Apple yee那的,房間突然變得好安靜 

不過這天晚上我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了......而且還是爽睡到11點的那種!!!XD

 

 

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