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已在前一篇前情提要了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自己點閱欣賞

【玩樂】陪Reanne長大。新加坡七歲女孩的台灣long stay一週紀錄

 

那...故事就正式開始囉.....

這次Reanne跟外公(以下稱公公)搭酷航來台灣,在星期日的傍晚降落在桃園機場T1

111 (2).JPG 

大約6點左右,看到這爺孫倆人推著行李走到入境大廳,真是好可愛!

兩人總共帶了3個行李箱+Reanne自己的粉紅色Trunky

這次可是Reanne首度脫離爸媽自己出國,適應的能力好到不可思議!

 

  

獻上一小段小VIP走出來的畫面,一開始似乎有一點害羞!

 

111 (4).JPG

這次接機團姨姨們的陣容依然堅強 

等待爸爸們開車來的空檔,趕緊把握時間拍照

 

111 (3).JPG 

No1婆婆也是盛裝打扮(?!)到機場迎接Reanne和公公 

我們把行李搬上車後,三台車立刻驅車前往新店

這次旅程的第一站,依然是安排回新店看阿祖,還有跟嘟嘟B天團兄弟檔相見歡!

 

222.jpg

大約七點左右回到外婆家

一進家門,Reanne立刻拿到阿祖給的見面禮紅包一枚

雖然面露害羞的微笑,但是不到5分鐘,這小女孩就立刻玩瘋了!!!!!(失控)

 

225.JPG

就在大家寒暄聊天之際,我們趕緊把Pizza和Pasta擺好準備吃飯

這天的晚餐謝謝布丁yee的招待~❤

 

大約八點多,嘟嘟B天團終於回來了!!!

251 (6).JPG

嘟嘟終於見到他最愛的新加坡姐姐,然後連BB也一股腦的愛新加坡姐姐!!!

看到這兩位小男孩一回來眼裡只有Reanne的畫面真是好好笑

瞬間Reanne在台灣多了兩個小跟班,走到哪跟到哪,整個把她當女神在崇拜!

 

251 (7).JPG 

看的出來嘟嘟不斷的熱情地在表達愛意XD 

 

251 (8).JPG

一直想找新加坡姐姐聊天,我們這些姑姑們都被閒置在一旁了><

 

251 (3).JPG

大概是看到新加坡姐姐正在吃義大利麵

已經吃飽的嘟嘟又吵著說肚子餓要跟姐姐一起吃!(小粉絲心態作祟)

重點是肉食主義的嘟嘟連素食Pasta都吃,看來真的是忠實粉絲了這....

 

251 (2).JPG

不過可能是嘟嘟過度熱情讓小姐姐有點驚嚇

反而是相比之下溫和的BB深受小姐姐的喜愛XD 

 

251 (4).JPG

這頓飯吃了一個小時,Reanne那碗義大利麵怎麼樣都吃不完

就很像聚寶盆,隨時會生出更多義大利麵,越吃越大碗是怎麼搞的?

反而是嘟嘟,隨便扒幾口就見底了........  

 

266 (3).JPG

終於吃飽後,嘟嘟拿出培樂多黏土要跟新加坡姐姐玩

挖~~~這完全吸引小姐姐的目光,兩人還真的煞有其事的做起齒模勒!

 

266 (1).JPG

在一旁的BB當然也不甘示弱

雖然不懂怎麼玩,還是死命都要擠進來參一腳

 

277.jpg

第一天,Reanne就收到了第一個禮物,是布丁yee送的培樂多下午茶組

也順便讓嘟嘟B天團和心目中女神拍了大合照,雖然說依然是失控的場面 (不難看出吧!)

 

獻上一段嘟嘟和Reanne失控的對話

Reanne(6歲半),嘟嘟(3歲) --> 講話有點臭零呆,不過別擔心,現場有人翻譯

  

如果還是聽不懂我就稍微翻譯一下

大概就是兩人互問對方喜歡甚麼?

Reanne說「爸爸」 嘟嘟說「復仇紙(者)」

然後嘟嘟說他身上穿的是「美國貴港(隊長)」

一個新加坡腔,一個臭零呆,真是太可愛的組合了!❤ 

 

大概九點半從外婆家離開

公公和Reanne被我們帶回家

這次他們long stay的地點就是台北三重!!!!!

 

在回家的路上,Reanne突然問我 

Reanne:「台灣為什麼都沒有綠色的樹?我的爸爸叫我要看綠色的東西對眼睛好」

我:「因為現在在City所以沒有樹啊!」因為當時在高速公路上,有點懶得解釋。

Reanne:「可是新加坡City也有很多樹耶!」

我:「恩......明天你就會看到了......」

話說long stay的這週過完,我應該可以出版一本10萬個為什麼了吧!s_face (642).gif  

 

回到家,把東西都先安置好

帶Reanne看了一下家裡的環境 (當成是Check in的模式)

此時我的爸爸(也就是No1公公)拿出他親手做的Daily gift 六格戳戳樂

300.JPG

主要因為Reanne這次剛好來玩六天

No1公公找到一個本來就有六格的盒子,貼上包裝紙,寫上Day1-6

讓Reanne每天都有小驚喜,這也成了她每天早上起床最期待的事

 

310.png

今天是Day1,Reanne戳了第一格,拿到7-11商品卡100元  

 

311.jpg 

不囉嗦,趁公公先去洗澡的空檔,立刻帶她下樓Shopping

本來以為沒有爸媽同行監督,她會想買很多,一進門還直接拿了籃子給她

沒想到最後只挑了兩樣糖果就去結帳了(乖) 

 

313.jpg

晚上當台傭幫Reanne洗好澡,又伺候她吃了一碗喜瑞兒宵夜

然後她看到我桌上的拍立得照片本,開心的說「All pretty 我可以畫嗎?」XD

趁她邊畫畫邊吃宵夜的空檔,我立馬衝去洗了戰鬥澡,準備陪Reanne睡覺

 

[後記]

等Reanne回家後,我才有時間欣賞她幫我畫的作品

話說,她畫的立體英文字讓我蠻驚訝的,她整個是憑空畫的耶!!!

 

315.JPG   

我們大約12點多躺下,結束這忙碌的接機迎賓行程

我先拿出伊索寓言故事書,講了兩個故事後,本來預期這位小妞會愛睏

沒想到她精神很好的在跟我討論故事書的內容 (驚覺不妙) 

 

於是我開始改跟她玩睡覺的遊戲 (就是比賽誰先睡著)

我把燈轉成夜間小燈,然後我們兩人閉上了眼睛

就在我真的有點快睡著的時候

Reanne說「Apple yeeyee可是我真的不累耶!」

 

 foodshow (27).gif  

 

好吧!我想這位小孩應該是下午搭飛機睡很久,或是太high了睡不著吧?

所以我開了電腦,選了一個大約10分鐘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影片讓她看

想說過幾天會去愛麗絲Cafe,先讓她預習一下故事內容吧!

 

10分鐘過去,影片看完了,她好像有點想睡的跡象了

立馬關電腦關燈,開啟睡眠模式

結果Reanne又說「可是我還是不想睡耶」 (我OS:可是我很想睡耶><)

 

foodshow (26).gif  

 

好吧!立刻點開手機打算放歌催眠她

沒想到KKbox連Barney兒歌都找的到,真是太感謝了~~~

於是我立刻收錄至少10首歌,放在床頭讓她聽,沒想到1分鐘過後.......

 

Reanne:「Apple yeeyee 我有點肚子痛!」(這小孩問題好多啊!!!!!!!!!!!!!)

我:「啊~那....要不要吃一顆藥?」

Reanne:「不用,因為媽媽說要很痛很痛才吃」

我:「OK~那我幫你按摩一下就不痛了」(鬆一口氣)

Reanne:「可是我有點想爸爸媽媽。」(驚!!!我最擔心的來了)

我:(故裝鎮定)「OK~我幫你按摩一下,你眼睛閉好喔!」故意忽略她的話 

於是我邊幫她按摩肚子,再搭配Barney的歌,大約10秒左右她竟然就睡著了!(謝天謝地XD)

[結論] 躺下閉眼睛→按摩肚子→放歌催眠→1分鐘內可以啟動睡眠模式!

 

IMG_6127.JPG   

最後是這樣抱著Bubble bear入睡,而且整晚熟睡一覺到天亮

其實我本人也是屬於非常好入睡,睡眠品質非常好,一覺到天亮類型

而且常常調了5個鬧鐘,把全家都吵醒,可是唯獨我還是睡得很香甜的那種人

但這次整個踢到鐵板foodshow (29).gif  

我整晚至少醒來五次以上,又是怕她熱怕她冷幫她蓋被子

然後有幾次是被她360度旋轉的睡姿踢醒!!! 

不過至少我的小VIP在沒有爸媽陪伴的第一晚,睡了一個好覺,著實的鬆了口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