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過週末系列,默默地來到了最後一天 (好短暫)

大概是前一晚喝酒+吃了一鍋XO魚頭米粉,我和慧慧兩人睡了一晚好覺

八小時一覺到天亮,睡眼惺忪看到Reanne頭戴醫生帽,拿著醫藥箱要來幫我們看病XD

 

125.jpg  

這小妞看來還蠻喜歡這個禮物,而且沉浸在醫生看病的世界裡 

 

101.JPG 

大約九點多,我們開始一起做早餐

我拿出這次帶去的一些偷吃步小工具,讓Reanne的早餐盒看起來更可愛!

簡單煮了多拉ㄟ夢Pasta搭配cheese白醬,以及起士小熱狗和小草莓

另外還壓了一個小熊模型的吐司,Reanne邊吃邊說yummy一臉開心樣

新加坡的週日早晨,整個就是又幸福又溫馨啊!

 

102.jpg

吃飽後,郭爸爸帶Reanne去上游泳課,我們在家裡玩落單的baby(誤)

Javier baby真的好可愛,沒事朝你笑一下,整顆心都瞬間融化了啊!!!!!(僅限不哭的時候)

 

大約11點半,Shay姐開車來接我們去吃午餐

201.jpg  

其實回新加坡我很少吃雞飯,因為就沒有到很熱愛的那種非吃到不可的地步

不過這間位在小印度區的雞飯還不錯吃,生意好到幾乎一位難求(而且是沒冷氣的戶外座位)

另外豬肝麵很好吃,生意好到讓我們等了快30分鐘才上桌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一杯薏米水,一杯Teh bing Siew Dai ,一杯Teh C bing Siew Dai

話說我跟老闆點完飲料後,忍不住想甩頭髮了,整個覺得走路超有風(熱風~好熱)

 

其實真的不算難啦!連我都搞懂了,表示真的容易懂啦!

關於Teh(茶)的術語,我另外整理了一篇出來,有興趣的請自行回顧,記得一定要學會喔!

 

【新加坡資訊】

Teh / Teh O / Teh C / Kopi / Kopi O / Kopi C 你不能不知道的新加坡飲料術語 

 

301.jpg

吃飽後,我們來到西部,探望Shirley姐姐一家

這幾乎是每一次過馬路的既定行程之一,所以我們也準備了點禮物帶來要送給小孩

我們買了一組SuperHero的鋼鐵人模型送給Jordan,他前後不用半小時就拚好了!

另外這次剛好遇上Mavis生日前夕,我們送她一組超夢幻下午茶扮家家酒(瞧她開心的) 

 

302.jpg 

在家裡玩了一下,接著立馬被帶去U.D.D.E.R.S 吃冰淇淋

這間在新加坡共有5間分店,冰淇淋口味很特別,天氣這麼熱,下午來幾球真是極爽快的降溫!

 

U.D.D.E.R.S Ice Cream (Bukit Timah分店)

Add:17 Lorong Kilat, #01-08 Kilat Court, Singapore 598139

Tel:(65)6466-1055

官網:http://www.udders.com.sg/home

FB:https://www.facebook.com/UddersIceCream

 

303.jpg 

揮別Shirley姐姐一家人後,我們回市區跟郭家會合吃high tea

結果不巧這間The Patissier沒有用餐區,全部蛋糕只限外帶

於是我們外帶一個小蛋糕在車上嘗鮮,另外跟郭家相約在shopping mall見!

 

The Patissier

Add:4, Mohd Sultan Road #01-01 singapore

Tel:(65) 6737 3369

http://www.thepatissier.com/index.aspx

 

The Patissier蛋糕還蠻厲害,不過在車上實在拍不出來,所以我去官網借圖了

127.jpg  

Smitten Hug Meringue S$43.5

我們買一片嘗鮮而已,Meringue指的是蛋白糖霜,就是鋪在蛋糕外面的那層

口感酥酥脆脆,甜膩膩的滋味卻又在嘴裡化開,是很特別的一種法式甜品

(圖片出處:http://www.thepatissier.com/menu_item.aspx?cid=1&id=127&pageNum=0)

 

400.JPG

Thomson Plaza

Add:301 Upper Thomson Rd, Singapore 574408

Tel:(65) 6454 9133

營業時間:10:00–22:00

http://www.thomsonplaza.com.sg/

 

Thomson Plaza是一間靠近Ang Mo Kio的中型商場

我們在NTUC FairPrice超市做最後衝刺,也在這裡的Bengawan Solo買了Pandan Cake和餅乾 

這裡雖然沒有太多名牌服飾精品,不過夠我們逛逛超市,吃吃點心喝杯咖啡囉!

 

401.jpg 

逛累了我們在一樓找到不錯的法式薄餅餐廳,廚師是個還蠻帥的外國人XD

我們點了咖啡補補元氣提提神,還點了一個法式火腿起士薄餅和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麵包(??)  

 

402.JPG 

然後郭爸爸硬要與眾不同,跑去相連的隔壁餐廳吃Prata,故意坐我們旁邊卻上演不認識的戲碼

 

405.jpg 

邊吃下午茶的同時,我們又把餐廳當自己家了,玩的不亦樂乎

 

大約五點半左右,我們一行人殺去彪哥家,因為彪哥煮了一桌菜要招待我們!!!!!(吞口水)  

422.JPG 

這桌豐盛的一餐,可是今天中午才臨時通知彪哥準備的

這麼短的時間內可以煮出這麼一桌菜,彪哥真的是硬底子廚師料啊!

每次跟彪哥邊吃飯邊喝酒,就會回想起幾年前我們一起在墨爾本喝酒談心的時光!(時光飛逝~~) 

 

吃飽後大約8點半左右,我們回到家,準備打包行李了...(嗚~~哭哭)

503.jpg 

結果今晚我們有個打包的好幫手,硬要爬進來參一腳也太可愛了吧!

 

IMG_3984.JPG  

最後,我們全部行李打包完是這樣!

這兩箱紙箱裝滿滿大家的禮物和台灣美食來到新加坡,又被我們裝滿滿帶了回去1202939648.jpg  

 

就在我們忙著打包的同時,Reanne開始有點小脾氣,因為她捨不得我們離開.......

我:「Reanne,姨姨要回家了」

R:「蛤~~我不要姨姨回家」(開始講話帶有點哭腔)

我:「可是我的飛機已經來了,等等就要飛回去台灣了」

R:「可是我不要姨姨回家」(聲音超級ㄋㄞ我又要融化了)

我:「好啦!我們來hug一下!」

R:「不要,我不要姨姨回家」一直repeat!

R:「那你next week會來嗎?」

我:「$%#^&^%%&」

R:「那你每個week都會來嗎?」

(OS.那我直接住下來是不是方便點XDDDDDDDDDDDDDDD)

 

SAM_1344.jpg  

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力,我趕緊拿出明信片要她寫點東西給我們

不知道是哪來的idea,她跑去拿一隻跟她手臂一樣粗的原子筆來寫XDDDD

 

10170920_10203836804029130_4852114345828530329_n  

明信片內容是這樣,怎麼辦?真的好想答應她喔!XDDDDDDDDDDDDDDDDD  

 

505.jpg 

整理好行李後,看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又搬出醫生組辦家家酒玩了一下

精力正旺盛的Javier也爬進來參一腳,戴醫生帽子整個就是萌翻了啊!

 

獻上姐姐弟弟搶東西吵架影片

因為Reanne去拜拜都會說「菩薩保佑,姐姐弟弟不要打架」

結果菩薩沒有保佑,姐姐弟弟還是打架了!XDDDDDDDD

  

好啦其實也不算打架啦!就小小的玩鬧而已!真可愛!

 

  

緊接著獻上Javier戴醫生帽的一小段影片

剛好最後錄到Reanne說不要讓我們回家,算是有影片有真相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飛快的流逝,又到了講掰掰的時間

我們依依不捨的跟郭家說掰掰,拎著行李坐上Shay姐的車

你以為我們行程結束了嗎?

沒有!

我們還有最後一個主角要相見!!!!!!!!!!!!!

601.jpg 

將將將將~~~~是Shay姐口中的Boyboy

我們特地開車來到Ang Mo Kio,請公公幫我們把boyboy帶下來玩一下

這故意不鳥人不看鏡頭的帥氣到底是學誰啊?XDDDD

 

看完boyboy當然行程也依然還沒結束

直奔機場前,當然要來吃一下我朝思暮想的Roti prata囉~~~~~ 

701.jpg 

最近幾次過馬路都會到Ang Mo Kio附近的HAJI KARIM PRATA PALACE吃印度甩餅

我超喜歡吃這裡的egg prata,而且強調要吃半熟蛋!

但這次半熟蛋有點失敗,算是唯一的小遺憾!

不過我想每趟旅程總是要有一點不完美,才能讓下一趟旅程再更完美一點  

 

Haji Karim Prata Palace 

Add:Blk 529 Ang Mo Kio Ave 10, SINGAPORE

https://foursquare.com/v/haji-karim-coffee-house-singapore/4b935b20f964a520314134e3

 

結束Prata行程,快閃新加坡過週末行程也正式宣告結束

看完我們一整天的行程應該只有一個結論:從早吃到晚未免也太強了吧!!!  

 

801.jpg 

大約11點,我們回到樟宜機場T1,到酷航櫃台辦好行李check in後,假期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跟往常一樣,買郵票寄明信片,再到機場麥當勞聊天到大約12點才揮別Shay姐和彪哥離開

每次到了最後,還是要最感謝這些永遠大力support我任性過馬路去過週末的哥哥姐姐們

讓我可以不用擔心任何事,只要買張機票就可以不顧一切的飛了!Love you ALL!!! 

 

IMG_4062.JPG 

凌晨12:45分,酷航準時從新加坡起飛

機長不知道怎麼搞得大飆機,本來預計早上5:30降落,我竟然5:10就走下飛機了!!!!!

一切都跟往常一樣,飛機起飛後,我立刻陷入昏迷,並且一覺醒來就降落了!!!

早安,台灣!!!!!  

IMG_4068.JPG  

謝謝周爸媽一大清早的接機

慧shop拼帶著Nana的新加坡週末,正式畫下句點。

回家收拾行李收拾心情,準備上班去,我是覺得我蠻酷蠻強的!12029396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