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慧Shop拼的東京之旅總共選住兩個飯店

其實我算是那種很懶得換飯店的人,因為收行李真的感覺很阿渣

不過買好香草航空機票後,才發現我們在晚上10點抵達成田機場算是有點尷尬的時間

因為最後一班離開機場的電車大概都是10點半左右,少數有11點的車次

我實在沒信心可以在半小時內出海關+拿到行李+買好車票+上車!

就算真的有辦法半小時就完成,但只要稍稍不小心碰上飛機delay,整個就牽一髮動全身了!

有鑑於此,小孬孬的我們還是決定第一晚找一間機場附近的飯店住吧!

而距離機場最近的,當然首推這間Narita Airport Rest House日本東京成田機場飯店 

 

100.JPG

Narita Airport Rest House http://www.apo-resthouse.com/

Add:日本千葉県成田市古込成田国際空港内141

Tel:(81) 476-32-1212   

 

Narita Airport Rest House是成田空港裡唯一的飯店,較靠近T1 (走路約五分鐘)

如果你要從T2走會比較麻煩,因為途中會經過很多停車場,拉著行李比較不方便

早在出發前,我就先在Agoda網站上預訂好一間雙人房房間(一大床) NT$2,440 (很怕露宿街頭這樣)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Agoda - Narita Airport Rest House訂房網站

 

101 (1).JPG 

我們在T2的35號候車站牌幸運搭到23:10最後一班飯店接駁車,順利抵達飯店

搭車過程請參考【2014 日本東京】❤ 慧shop拼 ❤ 浪漫玩東京 Day1 香草航空VanilaAir初體驗

,入住成田機場旅館(近第一航廈) 

 

103.JPG 

飯店Lobby,比我想像中的要大得多

 

105 (1).JPG 

飯店內有一些日本資訊DM可以參考

另外,飯店接駁車時間表,還有一些機場資訊這裡也都有! 

 

106.JPG 

飯店櫃檯人員可以用英文溝通,人也非常親切!

不過他沒等我拿出Agoda的訂房付款確認書,直接要我填一張基本資料,然後就給我鑰匙了(這麼快?!)

 

212.JPG 

當晚我們入住404號房,感覺上有點不吉利,但還是故作鎮定XD  

 

222 (1).JPG 

房內空間還蠻大的耶!

跟後幾天住的東橫INN比起來,這裡根本就是小豪宅來的

 

222 (2).JPG 

雖然說空間上是蠻大的,不過整間有一種老舊飯店的味道

倒也不會不舒服啦!只是就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優質!(其實看房價也知道不會優質到哪裡去啦~)

還好床很好睡,開了一點暖氣,我們兩人當晚都很快就入睡了! 

 

222.JPG 

不過我此時才發現,我本來訂的應該是雙人房一大床房型耶(房價比較便宜)

為了怕check out被要求加錢,我們趕緊下樓跟飯店人員反應,但他說沒關係耶!(賺到)

 

228.JPG 

比較奇怪的是,不懂為何窗邊被放了一塊疑似是加床才會出現的床墊!!!!!(驚)

導致這套桌椅被迫放在床旁邊的走道,格局上有點奇怪

 

231.JPG 

床的對面就是梳妝台,小電視放在最邊邊(角度可旋轉)

不過日本飯店看電視要另外收費,所以我們沒看!

而且我們大概只入住五六個小時左右就要離開,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也沒機會看電視囉!

 

231 (1).JPG 

梳妝台上放有一些飯店設備的使用資訊,還有掛立式吹風機被設在桌旁邊非常便利 

 

236 (2).JPG 

讓我蠻意外的是,這間機場飯店每間房間都提供免費WIFI供客人使用耶! 

 

236 (1).JPG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直接把黑色插頭插上去,用手機搜尋404號房的WIFI,再輸入密碼即可

所以我把我租來的WI-UP無線上網分享器關機,第一晚就先使用飯店的高速WIFI囉!

[延伸閱讀]

①【旅遊】㊣ 低頭族看過來!!!!! WI-UP-LTE 4G 日本行動上網分享器,讓你日本旅遊上網暢行無阻

    (文末附上9折優惠連結!!!八折優惠4/30截止喔!!!)

②【2014 日本東京】低頭族的最愛!!!日本自助旅行不可缺少的WI-UP 4G日本行動上網分享器!!!

 

236.JPG 

這麼大的房間,搭配一個小不啦嘰的迷你熱水壺和電磁爐真的是太~~~~搞笑了!!!!!!

而且水滾了會發出一種感覺好像隨時會爆炸的聲音,害我有點點緊張

本來以為這間給這種"熱水杯"實在是太誇張了,沒想到東橫INN也是提供類似款......

 

365 (1).JPG 

接下來看看我們的衛浴設備 

雖然沒有乾濕分離的設備,至少還算是乾淨 (廁所乾淨實在是太重要了)

而且我看到有浴缸真是開心,當天晚上立刻泡澡了~~~

BTW,飯店提供的洗髮和潤髮超~~~~好用,洗完隔天又香又柔順!

 

365 (2).JPG 

備品像是牙刷、化妝棉、浴帽、刮鬍刀等等應有盡有

 

384.JPG 

稍事休息後,我們下樓覓食

抵達東京的第一餐,竟然是吃飯店樓下的Family Mart自動販賣機!!!!!!!!!!!!

本來想買泡麵吃的,但想想房內的那個"超迷你熱水杯",避免等水滾等到天荒地老,我們選吃微波食品! 

 

999 (1).JPG 

最後附上一張Narita Airport rest House飯店接駁車時刻表

注意最早一班接駁車是6:20,有需要的話,可以直接在飯店1樓等車去機場喔!

 

999.JPG  

因為我們隔天一大早天還沒亮就要去機場搶搭第一班電車去迪士尼,所以無法搭乘接駁車

跟飯店人員詢問拉行李去T1或T2的路程狀況,他給了我們這張MAP,看也知道走去T1輕鬆多了吧!XD 

需要更多詳細飯店和機場的交通資訊請洽官網 http://www.apo-resthouse.com/acc/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