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有一篇《全球泡麵TOP10》快來看看你吃過哪幾款~的文章在網路上大流行後

一次奪下Top1和Top2寶座的,就是現在紅透半邊天的PRIMA LAKSA口味和Curry口味!!!

本來還沒感受到火紅的威力,直到去年回新加坡跑了幾間超市都買不到Laksa口味,才感受到這驚人的影響力

所以這次直接介紹新加坡正宗的PRIMA餐廳

如果你很愛他家的Laksa,何不直接來店裡吃專業廚師現煮好的叻沙麵呢!!!

 

215.jpg  

Prima Taste Kitchen (官網)

Add:176 Orchard Road #01-63/64 Singapore 238843 

Tel:(65) 6887-3786 

 

MAPPP.png  

PRIMA TASTE KITCHEN就位在 The Centrepoint (官網),近MRT Somerset (索美塞地站)

建議的行程規劃是搭MRT到Somerset(A)後,先逛對面超有名的313@Somerset(B)

再從Orchard Rd的出口(C)走到Centrepoint(D)

這時候你應該有點餓了,剛好就來吃午晚餐/下午茶囉~~

如果你還有時間,建議沿著Orchard Rd紅色虛線的方向一路逛到Dhoby Ghaut多美歌站(約700m)

Dhoby Ghaut站旁邊有一間Plaza Singapura也是好逛到不得了喔!!!

 

言歸正傳,回到我們Somerset站 The Centrepoint的PRIMA TASTE

111 (1).JPG 

PRIMA TASTE Kitchen位在The Centrepoint的一樓

這是PRIMA百勝廚在新加坡唯一一間餐廳,又因為座位不多,一整天幾乎都是滿坐狀態

裡面以四人桌為主,我們五大兩小還好剛好等到門外的4+2人座位,算是非常Lucky囉~~ 

 

111 (2).JPG 

還記得我剛剛說過,PRIMA的LAKSA和Curry兩種口味的泡面非常難買吧!

這間PRIMA餐廳除了供餐外,旁邊有一櫃同步販賣PRIMA各種口味的速食包喔!

這裡供貨比較齊全,建議大家可以來這裡試試手氣囉~~~

 

333 (1).JPG 

Laksa 叻沙 

叻沙是我心目中新加坡美食排行榜的Top1 (328 Laksa更是Top1中的Top1)

但我個人對於叻沙的要求並不會很刁難,基本上我在新加坡還沒吃到讓我嫌棄的叻沙呢!(家家精彩)

這獨特的咖哩湯汁混合椰漿的湯頭,另加鮮蝦、魚餅、豆芽菜等配料,再加上辣醬好好吃!

而且這味道就跟我之前在台灣的百勝廚分店吃到的Laksa味道一模一樣

可惜自從台灣分店關了以後,就再也找不到我熟悉的新加坡味了....(哭)

上網google後發現,原來台灣分店老闆積欠員工薪資所以關門跑了.....(圖文影音新聞在這請享用)  

害得我現在思念新加坡的時候都沒有辦法解鄉愁了.............1202939647.jpg  

 

既然都到了百勝廚本店,當然不能只吃Laksa這麼簡單囉!於是我們又多點了幾樣大家一起share!

333 (2).JPG

Hainanese Chicken Rice (燒雞) 

我個人對海南雞飯並沒有到瘋狂喜歡的程度,所以回新加坡很少主打雞飯路線

不過新加坡海南雞飯應該是每個觀光客必吃的一道美食,但我覺得PRIMA的普普,建議去吃天天或文東記

 

333 (3).JPG 

沙嗲米粉 Satay Rice Noodle 

沙嗲醬過多又過於濃稠,吃太多會有點膩口

喜歡的捧由建議去Singapore Flyer一樓的food court再吃吧!

 

[精彩回顧] 

【2011 ABC go Singapre】

新加坡 Day5 晚餐 Singapore Food Trail + Clarke Quay 克拉碼頭 Happy Hour (點我)

 

333 (4).JPG

福建炒蝦麵 Fried Hokkien Prawn Noodles

不知道是不是我當時身體有點不舒服的關係,我覺得這道蝦麵好腥味 

我猜測應該是蝦醬下手非常重,所以如果你喜歡蝦醬味的話應該會極度喜歡 

 

335.JPG 

蝦麵另外還附上一碟辣醬 (救世主出現) 

我幾乎是一口蝦麵搭配一小口辣醬,稍稍可以把蝦醬腥味壓一下

平常我是可以接受蝦醬的,應該也不會這麼over,應該是我微恙的身體提出的抗議吧!>< 

 

555 (1).JPG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Soursop(紅毛榴槤)和薏米水

我個人很喜歡Soursop的味道,他不是榴槤,反而有點像我們的釋迦味道

薏米水也很不錯,是觀光客不容錯過的新加坡飲品喔! 

 

[延伸閱讀] 天阿新加坡好熱!推薦TOP10 新加坡好喝又道地的飲品 (點我)

 

555 (2).JPG

Chendol (新加坡道地冰品)   

是我們Shay姐特地點來給我嘗鮮的,吃了一口才發現原來我早就吃過啦!(以前沒認真記冰品名)

Cendol發音是「炫'兜」,正港新加坡腔重音要放在「兜」(自己默念5遍!預備備~~企)

以椰奶為底,加入用綠豆粉製成的綠粉條、椰奶、仙草等等,拼湊成一道很適合熱帶國家享用的冰品

在新加坡許多巴剎的冰品攤都可以見到Cendol的蹤跡,即將啟程前往新加坡的捧由記得多留意一下囉!

 

 [結論]我個人建議來PRIMA TASTE就吃Laksa,搭配一杯飲料或冰品即可!1202939648.jpg  

 

 

過馬路去新加坡
 
 

歡迎加入 過馬路去新加坡 粉絲團 

隨時為你送上最熱騰騰的第一手新加坡旅遊訊息唷~~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