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2013/6/10) 中部一日遊早餐

Sun Marina → Sun Marina Beach+泳池 → 午餐 田芋-琉球島料理 → 琉球村 → 殘波岬燈塔 

→ 晚餐 本格炭火燒肉 琉球の牛 → 宵夜 Coco! → 回飯店

 

我們在聖瑪莉娜住了兩晚 (點我) ,也連吃了兩天早餐Buffet

這裡的早餐選擇非常多也很好吃,有無敵海景相伴的早餐實在是太棒了啊!!!!!

 


聖瑪莉娜的早餐在1樓Lobby的Senses餐廳用餐,C/P值算蠻高的一間早餐Buffet 
第一天早上用餐時,我都不好意思開口講話
因為我發現附近的人都在講中文,我差點誤以為我在台灣
第二天早上用餐時,我也不好意思開口
因為我發現附近的人都在講廣東話,我差點以為我在香港
這真的是一種好微妙的感覺喔~
 

餐廳早餐Buffet的景觀 
 

最左邊一整排是熟食區後方就是很美的飯店Lobby 


基本上我們兩天早上吃的食物都大同小異,有柳葉魚、炸物、小熱狗、培根、炒高麗菜等等
 

醬料區
有鬆餅的楓糖,有黃芥末醬/番茄醬,有Tabasco辣椒醬等等 


日本人最愛的醃漬小菜,但有點略鹹


海藻醋
因為盛盤的碗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添了一碗,但是....一大早喝酸溜溜的東西實在不太適合我


鹹豆花賣相不是頗好,我不敢吃


白粥和味增湯
白粥熬的還不錯,另外有幾樣小菜可以搭配
味增湯是我們在沖繩的這幾天每天早上必喝的湯品,一大早讓胃暖呼呼很重要呢!!


旁邊這區有廚師現煎的荷包蛋和煎餅
由於廚師其實沒有很忙碌,導致我拍照偶而會跟廚師對到眼,拍得十分害羞XD
 

圓滾滾的煎蛋,蛋黃看起來好可口


麵包區的麵包種類還不少,我個人喜歡可頌
另外廚師還隨時幫大家準備熱騰騰的法式吐司,以及包起士火腿的超好吃三明治!!!!!


如果你吃不習慣麵包,可以自己煮湯麵吃


非常貼心的提供脫脂、低脂和全脂牛奶,還有好幾種果汁可任選 


沙拉水果區
飯後最適合來一盤沙拉,搭配水果或是優格
生菜沙拉的選擇還蠻多的,另外旁邊有四種Sauce任選


連搭配牛奶的早餐脆片都有五種不同口味可以任選,超豐富的啊!!!!!


除了剛剛麵包區有提供牛奶果汁
另外還有一個飲料區,除了果汁外,還有現榨果汁可以喝 (超多的根本吃不完啊~)


飯店提供的超colorful水杯,兩天早上都因為選到喜歡顏色的水杯而心情更加愉悅


最後當然也少不了要來上一杯咖啡當作早餐的ending  
除了咖啡,旁邊也放了不少口味的茶包(紅茶、綠茶、烏龍茶、薄荷茶等等)  



這麼豐富的早餐,再搭配落地窗外一望無際的海景,任誰都會愛上這裡吧~~~
雖然說兩天早餐內容大同小異,不過氧漾女孩依然有很好的胃口耶~~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