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是一個迎接大海的好季節
七月的第一個週末,我又把自己獻給了被大海環繞的澎湖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搭國內線班機,原來比我想像中還要安穩許多耶
澎湖之旅由於我本人不小心發生了一點意外小插曲,導致安排好的行程只走了1/3
不過沒關係,未來的某天,我一定要完成這未完成的澎湖之旅,澎湖真的很美耶~~~

澎湖的第一篇,我想獻給我們入住了兩晚的海線海景民宿
海線民宿非常舒適,老闆吳小姐人又好到爆炸,不來推薦一下怎麼可以!!!!!!!!!!!!!!!! 
 

海線海景民宿  http://seaverge.okgo.tw/ 
Add:澎湖縣西嶼鄉赤馬村146-15號
Tel:0921-023507


海線海景民宿,位在澎湖縣西嶼鄉,是一間2012年才剛蓋好的全新獨棟地中海希臘風面海民宿
某天我在Gomaji團購網看到了這間促銷,雙人房入住兩晚只要$2,580,平均一晚$645/人
基於我個人行動派的個性,當然火速立刻購買,覺得真的是太便宜了啊~~ 

又因為連住兩晚,享有民宿的免費機場接送服務
另外我們還請民宿代訂機車(Many110 $350/天),以及前往吉貝的船票($400/人-含機車) 
 

海線海景民宿(B)距離馬公機場(A),約36km,開車要花1小時左右

雖然距離馬公機場和馬公市區有點遠,不過不用擔心
住在遙遠的西嶼鄉其實相當方便,因為澎湖一大堆景點根本都在西嶼鄉耶
ex:西嶼燈塔、內垵沙灘、二崁聚落、夢幻沙灘、牛心灣、鯨魚洞、西嶼東臺/西臺、跨海大橋等等
所以我安排了一個自認為還蠻流暢的澎湖之旅行程,之後再來介紹一下(自以為澎湖通了)
 

民宿一樓客廳,吳小姐一家三口就住在一樓客廳旁邊的房間 
 

應有盡有的廚房,可免費借用
吳小姐準備很多碗盤杯子等餐具,都可以免費使用(用完記得清洗好放回)
抽屜裡也有準備很多免洗筷保鮮膜鋁箔紙等等,如果你要在民宿院子BBQ都很方便
冰箱裏頭有泡好的澎湖風茹茶,也可以無限暢飲!!!!!!!!!!!!! (這也太好了吧) 
 

住客的房間在二三樓
上樓梯前有一個門,門上貼有一些民宿的注意事項
1) 當天晚上10點前要寫下隔天早上吃早餐的時間,阿姨會在指定時間幫你準備好早餐
2) 當天晚上吳小姐會寫下隔天一早出發去馬公機場的時間(視她要去機場接客人的時間而定)
如果你隔天Check out不方便帶走行李,吳小姐會先幫你把行李送到機場附近合作的機車行
等你還車後,再由合作的機車行老闆負責接送去機場,設想的非常周到啊! 
 

打開門後,我們往二樓前進


二樓設有一個飲水機
旁邊有洗衣機烘衣機,還有空間可以晾衣服,全部都免費提供~ 

在民宿的這兩晚,本來我們預定粉藍雙人房
不過民宿老闆在我們check in前,不小心把別的客人帶錯房間
所以我們先住一晚粉紅雙人房,隔天早上再搬過去(其實可以一次住到兩種不同的房型也挺不賴的) 


203號房 (粉紅雙人房) $原價3,600 假日(4-9月)$1,800 平日(10-3月)$1,200
一大床的面海房,室內空間還算蠻大,另外有一個觀海景陽台 
 

雙人床很舒適耶!當天晚上雖然我受傷不過竟然一覺到天亮! 


躺在床上看電視還可以邊欣賞海景
另外可以看得出來這間雙人房的陽台還算是蠻寬敞的
 

房內的小梳妝台好可愛,唯一小缺點就是桌子有點小
盥洗備品應有盡有不馬虎,另外還有一個大衣櫃,我們用來晾我們洗好的換洗衣物和泳衣



衛浴設備很新很乾淨,唯一小缺點是沒有乾濕分離 


走到陽台,這裡的View還真是不錯!幸運的話,直接在房間就可以欣賞到日出囉~~


如果你想看更美更完整的日出,可以爬上這座小山--赤馬五孔頂
總共大約有兩百多個階梯,據說爬上去的風景非常棒喔~(不好意思我們沒去)  

 
=========================================
 

隔天一大早,201號房的客人一退房,吳小姐便通知我們換房間   


這間算是主臥房的格局,空間又更大了 


粉藍色雙人房 
原價$3,600 假日(4-9月)$1,800 平日(10-3月)$1,200
整間看起來真的比前一晚住的粉紅雙人房寬敞一點
而且床也比較大,一樣的價錢,老實說,住這間比較讚耶~~  
 

這間陽台沒有粉紅雙人房的陽台大
不過,這裡總共有3個小陽台,可以欣賞到不同角度的view喔! 
 

盥洗備品、吹風機、茶包、礦泉水,一應具全
而且跟粉紅雙人房比起來,這間的梳妝台大多了 


浴室在陽台旁邊,在整個房間的最裡面


這間有做乾濕分離的設計,感覺又更舒適了


從裡面往外拍的房間View
忍不住要再提一下,這間的床真的大很多,躺著好舒服好容易入睡(也可能是我本人嗜睡


這是這間小陽台的View
我們在澎湖的這幾天,天氣都好到一個誇張,然後我動彈不得整個就好哀桑啊~~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民宿的早餐
還記得剛剛我說前一晚要寫下隔天一早用餐的時間嗎?


我們寫了9:30,於是早餐就準時出現在餐桌上
你可以選擇在餐桌用餐,或是整盤端回房間慢慢吃(不過吃完記得要自己拿下來)



(左)海鮮麵線 (右)海鮮粥
澎湖手工麵線吃起來特別有Q度,是大家到澎湖玩都會下手的伴手禮
兩天早餐都是這樣整碗滿滿滿的海鮮料理,真的是超滿足啊~~~ 

 

如果大家想去澎湖玩,又不想住貴桑桑民宿的話,海線海景民宿會是你最棒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