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2013/6/8) 機場→那霸市區(南部)

台北 → 那霸空港 → Check in Station Hotel Makishi 牧志飯店 → Nstmy → 全家買宵夜 → 回飯店

 

抵達沖繩的第一晚,我們迅速的辦好check in後,再度外出覓食

本來想先殺去吃燒肉,再轉戰居酒屋/bar,無奈飛機delay,我們只好把晚餐和消夜併一起

牧志飯店旁還蠻多這種營業時間到很晚、有餐點又有酒喝的餐廳,不過我們氧漾鴨姐竟然情定Nstmy

 

 

我會這麼驚訝的原因是這樣的

NSTMY是一間位在一棟民宅2樓的酒吧,外觀看起來烏漆媽黑(我竟然失策忘了拍照)

通往2樓的樓梯感覺有點狹窄又昏暗,這...........是真的要上樓嗎???

就在我還沉浸在自己創造出來的恐怖密室殺人事件的幻想中,我看到氧漾小鴨已經上樓了

 

上了2樓,四周就是一般民宅,然後我看到NSTMY店門口的招牌,只是一個小小門

在台灣,很多奇奇怪怪的Pub,都是隱藏在這種不起眼的小公寓裡,想到我就有點緊張

沒想到氧漾小鴨一推門進去,裡面竟然還蠻安靜耶~(咦!?)

 

 
跟我想像中會是Heavy metle的Style差非常多
裡面其實就是一間三五好友來吃飯喝點小酒,燈光昏暗的lounge bar,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許多(呼~) 

店內的座位都被店家用布幕隔起來,所以也可以說是擁有私人小包廂
(ps我是等離開前才拍照,所以店內都沒客人了) 



我們選了靠窗位子坐下,本來想說可以欣賞街景
不過因為外面似乎還有一個小陽台,所以其實是欣賞陽台的花花草草居多! 
 

我們的座位也是有布簾隔開(可以偷看到bar台),盡情的拍照喝酒都不用擔心
就算累了翹腳甚至躺下來relax,都不用怕別桌異樣的眼光,真是好舒適啊!   


 
等我們選好位子坐下,店員立刻遞上全日文menu(全部片假名)
不過店家並沒有中文/英文menu 氧漾小鴨開始緊張了,因為.....片假名真的好難懂啊~

調酒/啤酒/燒酒 menu 正反兩面,是還蠻有設計感的 


店員跟我們解釋一人$1,500円 Menu上的酒類可以2小時無限暢飲
我研究了一下這裡一杯酒單點大約$600-800円不等,其實喝個兩三杯就划算了
所以在沖繩的第一晚,我們誤打誤撞迅速展開酗酒之旅了~~~ 


每桌桌上都有一個手搖鈴,就是服務鈴的意思
我個人倒是蠻enjoy在搖鈴這件事,就很想測試他們到底會不會準確的知道是我們搖的
不過,日本的服務業真的相當有水準,你真的很難對他們有所挑剔



除了喝酒喝到飽外,當然也不能不點一些炸物來搭配 

這道上桌,我和小鴨對看了幾秒!因為........我們根本沒點耶~ 
後來才想到我們點調酒無限暢飲的時候,服務生好像有說加$300円甚麼機哩咕嚕的
因為實在聽不懂就隨便點了頭,然後這盤就上桌了

有柳葉魚、鳥蛋、豆腐、馬鈴薯,但....全部是冷的


炸雞(5pcs) $480円   
炸雞很嫩又很juicy,是很棒的下酒菜,但是吃到最後太飽了(大概是喝酒喝飽了) 


炸薯條 (小) $330円
炸的酥脆好吃,沾醬味道也很特別!不過連續叫了兩樣炸物,吃到最後有點太油膩  


待我們餐點都點好後,服務生問我們需要甚麼飲料/酒
由於我個人有個習慣,就是四處品嘗各地方各酒吧的long island長島冰茶(痾....這算甚麼習慣? 哈)
於是第一杯理所當然就是order長島冰茶,但是服務生問我們要coke還是orange?
我心想,長島冰茶有加可樂沒錯,但還真沒聽過加柳橙汁的耶?????
好奇心的驅使,我們決定各來一杯試試看,好期待日本特別的長島冰茶喔~~~~

結果..................
當服務生把我們的第一杯酒送上來後
我和氧漾小鴨對看了好幾秒說不出話.................. 
請問......這是一杯柳橙汁和一杯可樂吧?????(仰天吶喊) 

雖然我們內心無比桑心,但真的還是止不住笑意
因為服務生還非常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嘗試看看酒類飲料,我都快笑死了   
 

於是,我們在沖繩的第一杯酒,就是可樂和柳橙汁!!! 
 

又因為怕喝完可樂整個浪費了寶貴時間
於是氧漾小鴨鼓起勇氣問了服務生可不可以先點第二杯酒,服務生說要喝完才能點第二杯
但是大概看出氧漾女孩誤點無酒精飲料的窘狀,竟然立刻拿了紅酒來倒,破例讓我們先點第二杯
為了避免又點到怪異的酒,我直接跟他說我要一杯whiskey(突然從可樂變喝whiskey,希望沒有嚇到他) 

結果他突然問說「漏古??」我又跟氧漾小鴨對看 (靠...那是甚麼?可以喝嗎?)
實在是搞不懂,所以我們又小孬孬的點頭了
(ps.直到沖繩最後一晚我們兩人才突然開竅了,原來"漏古"就是rock的意思!!!!!!!!!) 
 

於是乎,我們的第二杯酒,就是紅酒(左)和Whiskey Rock(右)
滿心歡喜地兩人終於如願喝到酒啦~~~~
只是說吼.....我這杯Whiskey,完全可以說是Whiskey水,淡到~~~~~(抱歉我真的不是酒鬼)
於是我把沒喝完的可樂加進去,自己調配了whiskey coke

接下來我們更聰明了
反正........亂指menu上其中一種酒就好,應該萬無一失了吧!    
第三杯酒-- Tequila sunrise(左)和黑霧島芋燒酎(右)
Tequila sunrise據說味道也偏淡,所以想買醉的鴨姐一直很清醒
我點的黑霧島芋燒酎光看名字就非常酷,豈能不點來喝喝看
又因為實在太害怕酒又被調的太淡,一上桌我直接把冰塊撈了一半起來
燒酒喝起來好順口,竟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嗆辣,喝一喝開始有點茫,然後我的胃竟然暖了(烈酒的效果)
所以我直接在沖繩的第一晚宣布我愛上燒酒了    
 

第四杯酒-- 琴酒(左)和泡盛(右)
由於Tequila sunrise偏淡,於是鴨姐又改點琴酒
琴酒+檸檬片,又外加一大堆冰塊,想當然耳這感覺就是一杯琴酒水來的
泡盛是沖繩很有名很普遍的燒酒,各地都有各自專屬的泡盛酒
由於剛剛那杯黑霧島深得我心,所以接下來我也無條件的接受了泡盛  
 

第五杯酒-- 梅酒(左)和泡盛(右)
由於鴨姐的前幾杯都淡的不像話,他感覺喝了整肚子的果汁和水
服務生提醒我們兩小時無限暢飲即將結束,問我們要不要加點最後一杯
於是鴨姐點了梅酒,終於讓他有喝酒的fu了~~~~~(拉炮)
而我最後因為不知道要點甚麼,還是用我的新歡--泡盛,畫下第一晚的ending
所以,梅酒和泡盛,就變成我們這趟沖繩之旅的好朋友
 

有這種無限暢飲真的很好耶!可以嘗試很多沒喝過的酒!
因為之後行程發現喝酒有點小貴的時候,都忍不住思念起這裡! 
 

大約凌晨1點左右結帳離開,特別請服務生幫我們留下到此一遊的倩影
服務生應該萬萬沒想到,一開始點可樂和柳橙汁的台灣女孩,最後竟然各自連追加了四杯烈酒
護送我們離開的同時,還不忘提醒我們一路上旅遊要小心安全,真是好貼心啊!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