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荒唐的
上週我殺去新加坡,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週末!
我承認有點魯莽有點衝動有點不顧一切,但.....就很爽!!!!!   

 
 
話說我事前可是把回新加坡這件事列為最高機密
只有稍稍跟Shay姐探探口風,想確認一下我回去的那個週末是不是大家都在新加坡
要是我降落樟宜機場,結果打電話給大家發現全部給我跑去馬來西亞那不是搞笑了嗎???

結果Shay姐一直講一些她隨時都有可能安排出差的事情來嚇我
逼得我最後只好供出我班機的正確日期和時間,再一起設計個大驚喜給大家

沒想到出發前幾天被郭媽媽識破,真奇怪,孕婦怎麼會如此精明??!!
最後沒辦法,我只好把實情全盤供出,然後跟大家說see you this weekend!
(其實.....這麼臨時告知,也算是個大驚喜了!)  


這次回家之旅除了吃吃喝喝逛街shopping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探望即將卸貨的郭媽媽
前一次見面郭媽媽才開心的跟我公布懷孕的喜訊,轉眼間郭小平準備要報到了,時光飛逝啊~    
好開心可以在郭媽媽生產前,分享她懷孕過程的喜努哀樂,懷孕真的好辛苦但又好幸福啊!!!郭媽媽加油!!

至於郭小妞已經是個古靈精怪的小可愛了
雖然只有長高沒有長肉,但是卻是個又貼心又聰明有智慧的小女孩
對於郭媽媽說她明年要上小學的這件事我遲遲無法適應,唉唷明明昨天還只是個baby啊~~~

還有郭爸爸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竟然沒有因為郭媽媽懷孕而變胖
而且十分配合的拍了幾張孕婦全家福寫真,這家人真的是太甜蜜了~~ 

   

除了郭家,當然還有我最思念的Shay姐和彪哥囉~  
對於飛新加坡只是像過個馬路這件事,在我踏上新加坡土地的瞬間還是無法適應 
雖然說這個五小時的馬路有點兒寬,不過回到熟悉的地方還是不免相當興奮啊!!!!!!!!!   
謝謝負責接機送機的兩位兄妹檔,謝謝你們這樣愛我,歡迎趕快過台灣馬路回台灣玩樂!!!!

另外,當然還有一家sweet family不能錯過  

這家人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我突如其來的出現驚訝地頻頻尖叫
這讓我們策畫已久的整人驚喜相當成功,十分有成就感啊~    

我陪著他們接送小孩上才藝課,再跟著回家吃飯 
然後把小孩擺脫安頓好後,偷溜到西部一間Pizza店吃Pizza喝點小酒聊聊天
唉唷威呀,可以在週末夜晚跟姐姐們一起開心喝酒談心,真的是好不可思議!  
 


突然覺得飛新加坡過週末這件事其實也相當容易嘛~~
不過最重要的,要謝謝這一大群新加坡好姐妹們給我的全力support
讓我可以帥氣的買張機票拉個行李就來了,非常非常酷!!!!!
 
謝謝大家熱情的給了我一個超棒的新加坡週末
謝謝你們這樣寵我,小心我真的三不五時飛回去煩你們喔~~~

 

 
 
 
  
最後最後,附上完全沒有觀光景點的流水行程
整個就是沒有按照時間在吃飯的吃吃喝喝逛街週末行程

 
2013 Singapore Weekend trip

4/19(五)
TPE ─ SG Changi T1 ─ Bedok 85 Market ─ Lush @ Marina Mandarin ─ BLK 138 Home

4/20(六)
BLK 138 Home ─ Furamar Riverside Hotel Buffet ─ AnchorPoint Outlet ─ Shirley姐姐家 
─ 送Jordan上跆拳道 ─ 麥當勞點心 ─ rondong dinner ─ Pepperoni Pizzeria ─ Farrer Park Home

4/20(日)
Farrer Park Home ─ Reanne珠算課 ─ 巴剎早餐 ─ City Square Shopping ─ 黃亞細肉骨茶取貨 
─ Geylang Rice House吃齋 ─ AMK Hub Shopping ─ Haji Karim Prata House ─ Pine Garden 松園 
─ Farrer Park Home 收行李 ─ Changi Village Food Centre ─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1 
─ Bye Singapore ─ Back Taiwan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