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氧漾小鴨積極的把我的旅遊美食網誌分享給她的眾同事們閱讀,迅速累積了不少粉絲
甚至有粉絲偶而會丟幾個美食網頁來推薦給我們去吃,並指名要閱讀氧漾女孩的美食網誌  
這樣看來,我三不五時必須穿插一些美食流水帳,以留住我的客源   


由於氧漾女孩在今年夏日又即將奔向海島的懷抱,因此假借開行前會之名,行美食之實


這次氧漾小鴨找到了一間位在師大夜市附近,極具特色的老房子咖啡館--找到咖啡
如果你想找個安靜看書上網的地方,我想這裡非常適合你
如果你想和三五好友聚會聊天,我想這裡的美食咖啡甜點絕對讓你滿意



找到咖啡 (官網點我)   
Add: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6巷4號 

Tel:02-23655653 
Open Hours:週一~四 0900-2200 週五 0900-2300 週六 1000-2300 週日 1000-2200

位置有點隱密,裡面又一堆單行道,建議從泰順街巷子進入較好找 

 

由於晚上採光實在是不太好,所以拍不太出庭院的美,晚上在這裡用餐還蠻詩情畫意的 


我們選坐了一個靠窗的兩人位
這裡大部分用木製藝術品裝飾了整間咖啡廳,還有許多懷舊的課桌椅擺設,十分特別   


點餐結帳櫃檯,也是調配飲料咖啡的吧檯


待我們入座後,服務生立刻遞上Menu  
這裡提供的食物還蠻多元,有三明治類的輕食,有下午茶套餐,也有主餐像義大利麵or排餐
飯後果汁飲料咖啡,或是要來一盤甜點,這裡都可以一次滿足你




熟悉氧漾女孩的粉絲應該不難猜到,愛牛肉的我們不約而同點了一樣的紐西蘭嫩煎牛排 $400


介紹主餐前,我想先提一下主餐附贈的飲料
我們分別選了薄荷茶和蔓越莓茶,size跟我想像中得有些許的落差  
按照這不便宜的排餐價格,少說也要附贈一杯跟一般單點一樣大杯的飲料吧!? (sorry讓我碎念一下)    



不過,主餐的紐西蘭嫩煎牛排真的是超~~~~~~好吃


目測大約是8盎司牛排,表皮煎得有點酥脆
我以為是煎的太熟,吃起來口感應該會有點老,不過沒想到第一口口感竟然是外酥內軟嫩!!!!!
外酥內軟這個形容詞應該用於剛出爐的蛋塔or剛煎好的蘿蔔糕之類的,用在牛排身上真是太奇妙了
  


切下第一口的剖面圖,較外圍的部分還是稍稍有點太熟
不過鮮甜的牛肉汁完全被鎖住,搭配黑胡椒及香料sauce的調味,好吃耶~


吃到牛排比較中間部分的時候,終於看到肉質比較偏粉紅的部分出現啦!   
所以我們其實是越吃越嫩,有種倒吃甘蔗的fu 
  


除了主餐牛排外,另外還有蘿蔓莎拉醃漬竹筍佐馬鈴薯泥,和一點點提味用的微辣辣粉    
 

說到這個竹筍,一上桌我本來誤以為是杏胞菇來著   
雖然說醃漬竹筍聽起來頗奇怪,吃起來酸酸口感確實很奇妙,不過可以醃到入口即化的境界還真是不容易 


蘿蔓生菜只是簡單的淋上點油醋醬,口味略顯清淡
氧漾小鴨不喜歡,倒是我本人覺得還不賴,默默的也把沙拉吃光光了  


吃完後,我們記得我們要辦正事
於是認真的把各自找好的旅遊資料拿出來討論,旅行默默的有了雛形 
不過,我們總覺得還少了點甚麼,於是........我們默默的又拿起了菜單,決定來份甜點吧!



布朗尼冰淇淋 $90
熱呼呼的巧克力布朗尼,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上桌,這種吃法被稱為是時尚的布朗尼 (維基百科)
最大的缺點就是,我們拍照速度整個趕不上冰淇淋溶化的速度啊啊啊啊啊



濃郁的巧克力,溶化了冰淇淋,也融化了氧漾女孩的心,吃得好飽啊!!!!!!!!!!




預告
氧漾女孩出發海島前估計還會有一次行前會,應該也會選在老房子系列的咖啡廳,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