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前一次吃「來我家吧」的早午餐,大概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沒想到,我也到了每到一個地方就喜歡回想好幾年前往事的年紀
雖然我至今仍不解,為何當時一起開心吃brunch的朋友現在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也許也不太熟悉)
而且我本人還曾經一度不知道自己被列入陌生人行列

我知道離題,但是不抒發一下就是覺得不痛快
總之,這裡有著過去一段美好的回憶,大概這樣就夠了
四五年後的現在,我和高小姐又再度回到這裡
雖然人事已非,但不變的是............我們依舊話很多,胃口也極好    
 

來我家吧 Chez Moi
Tel: (02) 2567-4677
Add: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Open Hours:07:30 ~ 22:00(不過21:30店家就邊打掃邊趕人了.....) 


這次的聚會是因為要試吃高小姐相當賢慧手工製作的香柚餅乾  

匆忙間我們先約了中山站會合,胡亂晃了一圈後決定吃「來我家吧」brunch  
 

我們兩人都選了全日早午餐系列的經典歐陸早午餐 $220  


餐前飲料:柳橙汁or熱牛奶
不懂是不是杯子大小問題,我的柳橙汁好少,高小姐的熱牛奶則是快滿出來   
 

我的brunch晚餐
德式香腸、火腿、培根、時蔬、薯條
蛋(太陽蛋、兩面煎、炒蛋、全熟蛋擇一)、麵包(法式吐司、脆吐司、香蒜麵包、巧巴堤尼擇一)
 

由於我個人熱愛半熟蛋,所以蛋的部分我選了兩面煎
 

德式香腸口感很Q彈清脆,火腿和培根單吃偏鹹
如果你麵包選了吐司,就可以把火腿和培根鋪上一起吃,中和一下鹹度
 

今日時蔬是我愛的花椰菜和小玉米,不過花椰菜煮得略生硬 
 

薯條是好吃的胖版馬鈴薯,我喜歡沾好多番茄醬吃  
 

麵包我選了香蒜麵包,沒想到份量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
不過外脆內卻超級軟的口感,搭配香噴噴的香蒜味,害我在不知不覺中把整條吃光光  
  

高小姐的晚餐brunch,大致上跟我的一樣,除了蛋和麵包


高小姐熱愛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卻又入口即化的炒蛋   
 

麵包則是選了法式吐司,店家另外還附上一小瓶楓糖
利用蛋汁沾裹著吐司下鍋煎的金黃,讓每一口都有淡淡的蛋香味,法式吐司真是相當無敵啊~ 
 

最後稍稍給高小姐的獨家香柚甜甜圈手工餅乾一個版面
由於目前還在研發製作的過程,所以我整個晚上吃了好多不同方法測試下做出來的餅乾
希望高小姐可以舉辦個盛大的試吃大會,讓更多粉絲提供更客觀的建議喔~(啾)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