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紐西蘭之旅即將滿周年
本人需要把網誌寫完,因此近期內將不定期穿插一年前的紐西蘭北島遊記流水帳     
由於年代有點久遠,建議先回顧 【2012 NZ】再度推出!背包客公主團之紐西蘭北島自助旅行懶人包
或是直接觀賞2012背包客公主團環紐西蘭北島專區 (點我),希望能幫助大家迅速融入!

2012/4/7 Day9 
Homestay 早餐 - Auckland 逛萬客隆超市 - Golden Fortune Chinese restaurant 
- check in Uenuku Lodge BBH - Mini golf - 逛太平市場 - Ice Bar - Uenuku Lodge BBH 
 
旅程的第九天我們回到奧克蘭,Check in Uenuku Lodge (點我) ,還跑去打了一場Mini Golf (點我)
打完球後實在沒事做,於是周小弟決定帶我們去逛超市,打算買晚餐回BBH自行料理


太平亞洲食品超市City分店Tai Ping Asian Supermarket    
Add:105 Beach Road,Auckland Central,Auckland
Tel:09-3774903
Open Hours:Mon-Fri 8:00-21:00 Sat Sun 8:30-21:00
 

這裡是紐西蘭有名的華人超市,台灣食物飲料罐頭泡麵應有盡有,也比當地超市還便宜!   
除了標價是紐幣外,根本會誤以為自己在逛全聯,動不動就是龜甲萬醬油或是妞妞甜八寶等等   
看到的中文字比英文
還多,害我們有點想家,於是暗自決定今天晚餐就來吃台灣泡麵吧!!!    


我們各自買了自己喜愛的泡麵口味,很健康的加買青菜和蛋
另外還買周爸爸愛吃的壽司,以及餐餐不可少的水果
回BBH後,大家手忙腳亂的在廚房裡忙著,準備享用我們在紐西蘭最後一頓晚餐--台灣泡麵大餐


最後一晚住在奧克蘭的Uenuku Lodge BBH 有點陽春的廚房,我們在這裡完成了泡麵大餐  


在國外可以吃到牛肉麵真的是一間超~~~開心的事,儘管只是包泡麵
我們因為懷念在Taupo那晚吃的超好吃乾煎蝦仁,於是又買了蝦仁回來
非常簡單的只需要灑點鹽稍微煎一下就相當好吃啊~   

[精彩回顧] 【2012 NZ】紐西蘭北島 Day6 Taupo 公主團的浪漫晚餐  



順道一提介紹一下我們在超市挖到特別的水果
右上角是超級迷你的Green Kiwi,吃起來就跟一般奇異果一樣,不過袖珍版的剖面圖還是挺可愛的   
右下角不知道是甚麼,裡面有點類似百香果,不過吃起來完全沒味道,連旁邊外國人都對這水果好奇  
大家試吃一口都沒有興趣,不過勤儉持家的亮亮很認真的把他吃光光  


吃飽後我們回房休息片刻,周小弟撕下旅遊DM上的ICE BAR優惠截角,立刻決定開車去體驗一下

FREDDY'S ICE HOUSE (點我)
Tel:377-6702
Open Hours:12:00-0:00
Add:Princes Wharf 201 Quay Street Auckland Central 
 
我們在市區繞了半天,最後終於找到停車位,順利找到這間位於奧克蘭港灣邊的Ice House 
 

我們本來以為這間全部用冰塊設計成的Bar是可以任意進出、任意拍照、還可以喝酒吃東西的地方
沒想到Ice Bar和一般bar是分開的,而且Ice Bar每人票價NZD$30(附一杯NZD$15的調酒)
限時1小時不准拍照,有店員在裡面幫你拍,然後賣你一張NZD$8 (拜託不要幫我換算台幣)
我們因為DM截角每人有優惠NZD$5,但根本就還是天價啊~~~
不過為了不留下任何遺憾,我們決定噴錢~~~  
 

決定要進去一探究竟後,服務生發給我們一人一件羽毛外套+手套,簡單填了一下資料  


在國外看到地圖上有標示台灣都會很開心,不過台灣小到已經被叮滿了  


因為進去不能拍照,所以只好在門外捕捉一下倩影  


雖然說票價不合理的貴,但是有錢人似乎也不少,客人也是陸陸續續進來  


等待大家都穿好大衣,穿上手套後,服務生引領我們入內
其實裡面非常小,可以說是迷你版的冰雕展
桌子椅子Bar台或是我們即將喝酒的杯子,都是用冰塊做成的

這個設計的概念相當特別,票價收的貴我也認了,但為何不讓我們自己拍照呢!!!!!  

Bartender幫我們送上酒後就開始幫我們拍寫真
拍越多我們才有機會買越多張,他們才會賺更多的錢
所以其實我們也拍得十分心酸,因為根本就不會買這麼多張啊><
不到一小時,我們因為太冷所以我們決定離開,哀~短短不到一小時五人撒了NZD$125

如果你問我這裡該去嗎?我會說「如果你嫌錢剩太多花不完再來吧!」  


離開前,櫃檯服務生會把剛剛Bartender拍的照片放進電腦,讓我們看著大螢幕挑選照片
沒道理噴了NZD$125然後完全沒有照片回憶吧!!!!! 只好又噴了NZD$8買了一張大合照


好啦我承認我太賊了,趁服務生不注意成功偷拍了一張大螢幕照片
我也不想這麼偷偷摸摸啊,但是......一張NZD$8實在是真的太貴了啦  



離開後,我們在奧克蘭市區晃晃
看到眼前的奧克蘭天空塔,這是我們第一天抵達的第一個景點行程
沒想到一轉眼準備要離開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相當快啊!

[精彩回顧] 【2012 NZ】紐西蘭北島 Day1 天空塔 Sky Tower / Auckland  


在奧克蘭的最後一晚,我的同寢夥伴早早入睡
我有點想回家,又有點捨不得這段旅程的結束
於是我默默地開了瓶Beer,拿出相機回憶了這九天紐西蘭北島的流浪之旅
一個人的奧克蘭夜晚,突然變得有點感傷~ 


不過,最後還是不忘記提醒一下
ICE BAR好燒錢,大家盡量不要去啊~~~~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