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進公司以來參加的第六次尾牙(遠目),依舊在老闆最愛的君悅酒店凱寓舉行
這是一個私人包廂來的,有專屬化妝室,專屬的服務人員,以及可以看101view的專屬超大戶外陽台 

 
按照慣例,我先來個大回顧好了  
【美食】2012尾牙 維多利亞酒店 LA FESTA 米其林義大利餐廳 
【美食】2011尾牙 君悅飯店3F凱寓廳
 
【美食】2010尾牙 牡丹園創作日本料理餐廳 / 信義區
 
【尾牙】2009 year end party 柏寓@君悅飯店
 
【尾牙】2009尾牙 after party@ziga zaga

【尾牙】2008 尾牙 @ 上乘三井日本料理 


跟往年一樣,準備了一個長桌,容納我們共26人
這是我第三次在君悅酒店的這個私人包廂參加尾牙,對這裡有一種很特別的熟悉感 



另一頭有個小酒吧和小客廳,但我們根本沒空享用 


飯店特別幫老闆量身打造的尾牙菜單,入座前已經放置在每個人的位子上
除了主餐有牛排肉和雞腿排可自行選擇外,其他菜色都已事先搭配好,無法替換! 


餐前麵包,印象中口感很Q很好吃,但我今年沒吃 


餐廳提供的開胃小點心
印象中有一年尾牙這些小點心是放在Bar旁邊讓我們自行取用
今年則是直接幫我們放在桌上,取用的更方便
我個人也沒吃這道,倒是坐旁邊的兩位老闆對這開胃菜相當感興趣(還是太餓了?!XD)  
 

茴香醃鱒魚配紅醋蔥,羅勒凍及鮭魚卵
鱒魚大約是3分熟的口感,搭配精心調配的sauce,鮭魚卵在嘴裡噗ㄘ的瞬間,也提升了魚肉的口感  
 

龍蝦番紅花湯配茴香酒奶泡
有別於一般龍蝦濃湯會過於膩口,利用特殊香料調配的龍蝦清湯十分爽口   
 

炙煎鴨肝配杏桃甜醬及由燜鴨腿配白豆蓉佐巧克力醬汁
一上桌鴨肝煎烤的超級超級香,連本來其實不太敢吃的我都忍不住想吃吃看了    


讓人十分驚艷的鴨肝,煎的外酥內超級超級超級入口即化(尖叫)
雖然好吃,但還是吃的小心翼翼,深怕吃太快容易膩口,會影響待會的主餐食慾   
BTW,鴨肝底下的麵包炸的相當油膩 


鴨腿肉,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紅石榴雪冰沙李子醬
簡單來說就是紅心芭樂口味冰沙,又帶有一點點酸梅味   



近拍特寫來一張,吃完冰沙就表示.....主餐即將上桌囉~~~    


美國安格斯牛菲力配藍紋起司洋芋及黃蕈菇焦糖無花果佐松露醬汁
這道名稱漏漏長,簡單翻譯其實就是大約五分熟的菲力牛排(簡潔) 


藍紋起司洋芋搗成泥狀舖在厚實的菲力牛排上,再搭配專屬特調的松露醬汁,吃起來十分清爽 


不可少的來一張牛排的剖面圖
看看這五分熟的粉紅色橫切面,鎖住的肉汁讓菲力的口感又更軟嫩Juicy
好吃的牛排真的是帶你上天堂啊(飛~~~~~)   
 

雞腿肉(不知道名稱) 
同事點的雞腿肉,據說沒有很好吃(敷衍的簡單帶過) 


奇異果原汁,好喝又健康
不過當天果汁喝得很少,因為老闆拼命乾杯紅酒
外加用餐期間我們有準備跳痛的熱舞(?!)表演,只好狂喝紅酒先把自己灌醉 
 

甜點:巧克力慕斯、草莓千層餅、法式蘋果塔及蘋果雪冰沙


草莓千層餅(左上)非常好吃,漸層的餅乾口感搭配酸酸甜甜草莓,是我個人當天最愛的甜點
巧克力慕斯(右上)非常甜,非常適合熱愛甜食的捧由
法式蘋果塔(左下)我不愛,蘋果雪冰沙(右下)有一種青蘋果酸澀的fu,還蠻特別  
 

精美巧克力小點心
吃完飯後大約4-6人之間會放一盤巧克力甜點,吃不完可以打包 
 

今年我們全副武裝,同事們分成和服組格格組跳舞PK,成功擄獲皇上(老闆)的芳心   
老闆酒酣耳熟之際也比往年多抽了好幾個大獎不過....老娘我...一個Extra Bonus都沒拿到     


不免俗的,還是要獻上一張乾杯照
雖然這系列對照圖少說有10張以上,不過穿著格格裝入席、用餐、跳舞的體驗還真是特別 
讓我們把過去的不如意,隨著這杯紅酒入肚吧!希望2013年公司只有好事發生!

Good good luck!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