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底的高雄義大世界之旅,我們入住The Crowne Plaza皇冠假日飯店 (點我)  
第一天中午我們把空空的胃獻給飯店1樓的柳町日式料理假日早午餐吃到飽  (點我)
一餐抵兩餐的我們一直到晚上十點都還沒有餓意,可以想見我們中午吃的有多飽!!!!!!!!!!!!!!!!!

不過,管你的餓不餓飽不飽,晚上時光絕對要獻給Happy Hour啊!   
雖然說搭接駁車外出到高雄市區享受夜生活應該會精彩許多
但是我和陳小美在義大遊樂區奔走了一天相當疲憊(老了),最後決定低調的把自己獻給飯店的bar  



看完10點結束的水舞秀後,我們直接從飯店Lobby走旋轉樓梯上樓來到 Chill Lounge (點我)  
在飯店喝酒的好處:就算喝醉了也頂多是搖搖晃晃回房間睡覺而已 (如果進錯別人房那另當別論)  


位在飯店Lobby正上方的Bar台,算是一間半開放式的Lounge bar   
出發前上網爬文發現大部分遊客會到這裡享用下午茶,不過評價參差不一
,建議多google參考一下


座位就大概像這樣繞一圈,人聲鼎沸的時候多少會受到一點打擾
不過11點左右這裡的客人相當稀少,喝到人家打烊才走的客人大概只有我們這桌
   


我們選了最靠近Bar的沙發椅坐下,服務生馬上送來兩本Menu  


一本是酒類Menu,一本是輕食Menu  
由於我們沒有吃晚餐,莽撞的直接開喝怕會傷胃,因此晚餐兼宵夜就一併在這裡解決啦!!  



我們各點一杯調酒和輕食,另一杯紅酒則是入住時的飯店招待


飯店迎賓飲料可任選任何飲品
我們選了一杯紅酒,超乎我想像的香醇滑順,入口竟然一點都不澀   
好喝到我們最後跑去問服務生紅酒的名稱,還要求服務生把酒拿出來讓我們拍照(酒精讓人大膽)



Alcanta Red(阿爾肯特紅葡萄酒)
是一款來自西班牙的紅酒,網路上資料很少,頂多只能找到最類似的產品 (點我)
歡迎知道這款紅酒下落的捧由可以踴躍留言告知,感謝!   


Long Island Ice Tea 長島冰茶 (價錢會有點傷感情就不提了)   
長島冰茶幾乎是我每次喝的第一杯酒,理由很簡單,
每間酒吧絕對都有她!!!!!
喝完這杯大概就可以判斷其他調酒的優劣,就類似像料理界的功夫菜一吃就知道程度的那種

這杯長島冰茶調的很好喝,適量的可樂畫龍點睛卻又搶不走琴酒龍舌蘭等主角的風采
不過要注意不要喝太多or喝太快,因為後勁十分強大


陳小美點的類似叫做紫色風暴還是甚麼的(我忘了sorry)   
衝著她本人熱愛的紫色酒名就浪漫的點了下去,但據說沒甚麼酒味,酒國女英雄有點失望   


炸薯條
  
服務生說要下樓請不知道哪間店炸好才拿上來,這說法相當奇妙但有創意   
還有,這裡的炸薯條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啊~~~~~
    


薯條搞剛的附了一個像是果醬的小罐子,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番茄醬,這樣吃薯條似乎太高檔了點   


最後上桌的是炸花枝丸,味道還不錯,不過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應該會有別的選擇     



 

Chill Lounge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打烊,在這裡享受寧靜的夜晚的確有另一番不同的樂趣  
如果你是住客,不彷飯後安排來這裡relax一下,喝喝小酒和好友談談心,讓自己有個特別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