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絕大部分前往新加坡玩樂的捧油,不外乎就是把叻沙、海南雞飯等等傳統小吃放進美食口袋裡
所以之前我手癢的把自己近年來在新加坡吃過的美食做了一個Top10介紹 (點我)   
不過如果老是寫這些老掉牙的美食網誌似乎有損我自稱新加坡人的名號(?!)
所以這次我要推薦的美食較為特別,是一間位在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的法式餐廳   



Canele Patisserie Chocolaterie (點我)  
Tel63347377
ADD:252 North Bridge Road #B1-46/47 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


CANELE Patisserie Chocolaterie在新加坡目前有四間分店
分別坐落在市中心的四個Shopping MALL裡 (點我看分店資訊)  
我這次被攜帶到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 (點我)用餐
店內提供早晚餐、Brunch和下午茶(法式薄餅、三明治、MACARONS等等),是一間有氣氛的法式餐廳
   


其實當時我一直以為Shay姐說要吃下午茶是在跟我開玩笑   
因為我們結束Garden By The Bay已經逼近下午五點半 (這時間吃下午茶有對嗎?)
但是距離我們相約郭家吃晚餐的時間還有長達兩小時之久
在不知道要去哪鬼混的情況下,吃完下午茶緊接著馬上吃晚餐的戲碼就這樣誕生了 



SWEET CREPES - An Intimate Affair
Chocolate ice-cream, served with warm chocolate sauce
chocolate crumble, chocolate shards & whipped cream   

由於我們抵達Raffles City已經逼近晚上六點,為了幫胃留點位Shay姐點一份法式薄餅share  
不過這薄餅一上桌我酌實的嚇了一跳,因為........份量真的是好驚人啊!!!!!!!!!!!!!!
   
 

附上一張對照圖來瞧瞧,這份量真的是........實在   
雖然說背負著等等要吃晚餐的壓力,不過美食當前真的顧不了那麼多了,先吃再說!!!
  
 
 
法式薄餅算是法國人眼中相當重要的甜點,主要分成鹹、甜兩種口味
我們選了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口味,薄餅上方放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生奶油和脆片
最後上桌前再淋上蜂蜜,甜膩膩但是好好吃啊!!!!!  
 


薄餅裡頭也細膩的包了一層巧克力,吃起來有點像是金莎巧克力的fu
雖然很甜,但是搭配著冰淇淋或生奶油吃,竟然一點都不膩口,害我們一口一口最後吃光光    


下午茶法式薄餅吃得爽快,豈能少一杯熱Latte相伴勒??!!   


熱拿鐵很好喝,拉花又拉的好美,果然是相當有水準的一間法式餐廳喔~
如果你在Shopping Mall逛街逛到累了,不妨可以到CANELE吃個下午茶或喝杯咖啡喔!



[後記]明知道吃完下午茶要趕去吃晚餐,但我們........

還是忍不住在美食街買了這包起士薯條真的是太香了啦~不買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