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多旅遊網誌延宕,但是為了可以完整記錄每年氧漾女孩的生日聚會
還是決定趕緊先出清這篇生日網誌,希望在過年這幾天長假可以好好來趕一下網誌進度   



距離本人生日兩周後,來到氧漾鴨姐的大壽之日   
我們選了評價不錯的怡亨酒店享用極豐盛的假日早午餐Buffet
一銀信用卡的福,我們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真的是太超值啦~~   


台北怡亨酒店 The Éclat Lounge (點我) 
訂位專線:(02)2754-8011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假日早午餐時段:每週六、日11:30-14:00 

假日早午餐價格:成人每位NT$880, 另加10%服務費

正確位置是在敦化南路靠近信義路口,占地不大所以開車經過稍稍不注意很容易會忽略他
 

大門進來後左手邊是Check in櫃檯,右手邊這區則是吃Brunch的"餐廳"
餐廳真的也太開放式設計了,我本來以為這裡是lobby勒  

 

我們被帶到兩人位入座
坐沙發椅吃早午餐聊天真的就像在家裡一樣舒服自在   
接著服務生拿Menu讓我們選主餐(牛排、羊排、雞排、豬肋排擇一)
其他冷盤、沙拉、麵包、甜點、飲料則是無限供應



點餐前,服務生先詢問我們是否要先來杯餐前紅酒   
本來我們以為紅酒要另外付費所以婉拒
後來發現每桌客人似乎都有紅酒才硬著頭皮詢問,才發現原來有提供紅酒一杯免費   
二話不說請服務生補送來一人一杯紅酒,在享用美味佳餚前,氧漾女孩先乾杯了!Cheers!



趁著主餐上桌前的空檔,我們趕緊來到buffet區拿食物
貴婦級的早午餐果然不同凡響,連碗盤都這樣美~~~~~~~~~
  


Buffet就讓我從冷盤區介紹起
九孔、希克利火腿、蒲燒鰻魚都表現不俗,不過右下角的肉凍我不太敢吃


羅宋湯,不太好拍
我喝的時候已經見底了,所以裡頭的牛肉剩下碎末,有點可惜


熟食區的菜色
左邊是炒什蔬,有我喜歡的豌豆和花椰菜
右邊是雞肉和咖哩牛肉,味道偏重,有點想來一碗白飯  


沙拉麵包區,有各式果醬、起士,還有沙拉配料任選
另外還有氧漾女孩都愛的煙燻鮭魚,可單吃也可以搭配沙拉,增加點色澤同時也可以豐富不少口感  
麵包可以切開後包起士和剛剛冷盤的火腿片一起吃應該不賴 


 水果區,今天有鳳梨、芭樂、葡萄和蓮霧另外還有優格可以搭配餐後甜點   


飲料區相當可愛,有蘋果汁、西瓜汁、葡萄汁、葡萄柚汁柳橙汁 


飲料旁邊有我最愛的喜瑞兒+牛奶,喜瑞兒口味多達五種,可惜沒那麼大的胃    

我們先拿了一輪Buffet前菜,邊吃邊拍照邊聊天的同時,主餐默默的上桌了~~~
 
 
4 oz. breakfast steak, sauteed mushrooms and onion, 
sauteed baby cabbage, grilled tomato and hash brown
特級牛排佐炒磨菇及洋蔥、炒小高麗菜、焗烤番茄和薯餅

 
 
由於氧漾女孩近來變成牛排控,雙雙選了牛排當我們的主餐,如果有捧油想有其他主餐選擇可參考這裡 


五分熟的菲力,雖然外皮窯烤得有些硬,但是卻完美的鎖住鮮甜的肉汁  
所以一刀切開並沒有預期擔心的血水流出,軟嫩的牛肉精華絲毫沒有流失,好吃   
另外搭配排盤的還有我愛的炒小高麗菜和薯餅,蘑菇的部份我全部分給鴨姐   

 
吃飽後還有飯後甜點蛋糕可以選擇

乳酪起士、戚風蛋糕和巧克力蛋糕
可惜我太晚吃飽導致沒搶到戚風蛋糕,相當扼腕啊!戚風蛋糕好搶手!  


旁邊還有另一個三層架,千層蛋糕、藍莓派、蜂蜜蛋糕
除了藍莓派一樣被搶光外,千層蛋糕比較扎實口感,蜂蜜蛋糕則是一般斑  


另外還有這盤蛋糕,種類真是相當多呢!不過我們只有一個胃,其實最後也根本吃不下了  


雖然口口聲聲說吃不下了,但是在逼近早午餐快結束的時候,我還是趕緊去拿了一碗喜瑞兒   
吃到肚子快爆炸但是好滿足  


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幫壽星準備一個小蛋糕慶生   
於是我真的帶了一個小蛋糕,不過店家附上一隻不答嘎的巨無霸蠟燭,整個就.......  
但是套句廣告台詞「大罐ㄟ淋咖顧啦」,插上大蠟燭感覺可以許很多願,生日快樂歌可以唱很久  



美麗的氧漾小鴨變身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   
今年也是我們一起共度的第四個生日,沒想到我們一起攜手創造了這麼多美麗回憶啊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的生日願望都可以實現,也希望明年可以見到小小鴨或是小小奇的真面目喔   




 
   

[延伸閱讀] 
2012/01/08【美食】BELLAVITA 4F HALEAKALA 夏威夷酒吧  氧漾鴨生日趴  (點我)
2011/01/07【玩樂】星光吧小鴨生日趴
2010/01/10【玩樂】小兔子滿月火鍋趴之小鴨生日驚喜 (點我)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