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某週末,假借過生日兼慶祝聖誕節的名義,闖入了宛如皇宮般的義大世界
在這裡的兩天一夜,我深深體會到甚麼叫做與世隔絕
美到就像住在far far away的城堡裡,吃飯逛街玩樂住宿全部一次搞定
由於我們的行程排得太滿,一時之間還沒有頭緒該怎樣紀錄,就先把最簡單的飯店住宿出清一下囉~

義大世界裡有兩間飯店--皇冠(Crowne Plaza)和天悅(Skylark)
據說....(據網路上部落客們說),皇冠的評價比天悅高(相對房價也略高)
所以這次我優先選擇入住皇冠假日飯店(Crowne Plaza),享受一下住在城堡裡的感覺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The Crowne Plaza Hotel (點我)
Tel:(07)656-8158 
Add: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Check in的時候經歷了一番折騰
我只能說,飯店硬體設備真的很棒,不過某些服務人員還有不少進步的空間
但也不要抹煞大部分人的努力,絕大部分我們都遇到相當nice又笑容滿面的服務生

我們義大遊樂園行程一直到晚上9點搭完摩天輪結束後才回飯店check in
拿著Room1569房卡,走了一點迷宮路才來到我們的樓層,終於回房休息啦~~~~(歡呼)



我們入住的是豪華客房,大約12坪 


床有點偏軟,我本來以為睡醒會腰酸背痛
但不僅相當舒服,還直接一覺到天亮了(雖然一覺到天亮這件事對我來說相當容易)  
 

床旁邊有個檯燈,每房附贈兩瓶水


非常舒服的沙發區,我們晚上從Chill Bar回來後,兩人分別在這裡昏迷了一會兒才起床洗澡


沙發旁邊的辦公桌,旁邊貼心的提供萬用插座(兩孔和三孔都可用)
所以如果是香港or新加坡的捧由入住就不用自己準備轉接頭了 



辦公桌上的東西還算是大同小異一般般
不過桌曆左邊那台似乎是用來聽MP3用的機器,看起來有點先進,但我研究半天還是不會用.....



可旋轉的液晶電視,方便你想躺在床上看電視,或是躺在沙發上看都可以


提供一點茶包(但沒空喝),冰箱空空的,連付費飲料都沒放


衣櫥,提供兩件浴袍、兩雙拖鞋、衣架、保險箱和熨斗
不過第二天晚上我看到有兩個新加坡年輕人穿著室內白色拖鞋外出  
 

接下來來參觀一下浴室,乾溼分離大概是現在飯店最基本的配備了吧
 

簡單提供盥洗用具,兩個漱口杯和面紙
左下角是不討喜的體重器,右下角放的是吹風機  



盥洗用具組
但由於我個人很環保的自行攜帶,所以不太清楚這些鳩竟好不好用   
 

廁所和淋浴間分開
個人認為門用拉的相當不方便,應該要用推的方式比較符合便利性
因為有好幾次我拉不開這個門覺得有點想要生氣  



淋浴間空間還蠻大,Sorry我沒有完整的拍好  


另一邊有個泡澡浴缸



再來就是皇冠每間房間似乎都有的小陽台
這陽台真的很小,大概只能容納2人站著看夜景的空間



我們陽台外的view,面對的是不知道飯店哪一角落的花園以及右邊一整排的客房
本來還期待會不會被安排在面摩天輪or面飯店水舞的房間,真可惜都落空了
不過不過,絲毫不減我們對於皇冠飯店豪華客房的喜愛
如果你準備前往義大世界玩樂,不妨就選擇園區內的飯店入住,享受一下當個住在城堡裡的公主吧!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