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美島三天兩夜,入住Le Meridien Koh Samui Spa & Resort (點我)  
享受了兩晚頂級海景Villa (點我) ,以及Latest Recipe豪華牛排晚餐(點我) 
接下來我要用Le Meridien的
飯店早餐Buffet,畫下蘇美島住宿的ending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也是蘇美島的最後一篇網誌


我們大約都在早上九點左右出門用餐,出國度假都不會賴床真奇怪


飯店內的唯一餐廳,緊鄰飯店泳池,並且直接面海


吃早餐有這麼美麗的海景相伴,整個就是大加分啊
 

因為一大早日曬的問題,我們兩天都坐在這種陰涼的室內區

接下來看看我們兩天吃的早餐
其實大同小異,不過少數菜色有換過,所以還不至於吃膩 


炸物類(雞塊、小春捲、薯餅、培根)
我個人很喜歡薯餅和雞塊,雖然一大早吃有點油膩,但我還是吃了


主餐類(飯、粥、配料),另外還有火腿和小熱狗
雖然熱呼呼的粥看起來很不錯,但我沒吃!另外白飯我也沒動,倒是拿了一點小熱狗吃(還是炸的)

 

珍珠丸、叉燒包、洋蔥炒馬鈴薯,以及看起來有點像是納豆又像大紅豆的東西(我不敢吃) 


麵包區相當豐盛
果醬一大排任你拿,麵包種類也不少,另外還有餐後甜點可以選
 

沙拉區也是應有盡有,連乳酪都直接一整塊放在盤上任你拿
另外冷盤竟然有我最愛的燻鮭魚,看到的時候我都差點要尖叫了  
 

飲料區
五種果汁任你選,還有牛奶、豆漿、各種口味優酪乳任你挑
另外旁邊放了一整櫃的Cerear,是我出國最愛的飯店早餐,我通常拿來當作早餐的ending 

 
第一天我拿了一大堆,吃得好豐盛
除了剛剛Buffet的食物外,櫃檯旁邊還有一區是現煮區,有廚師當場幫你煎蛋/現烤鬆餅
歐姆蛋、太陽蛋、炒蛋、水煮蛋等等,不過太飽了我們沒有拿鬆餅

這天一大早還吃到Shay姐跟廚師order的酸辣炒麵(下排中圖)
麵條有點像是寬冬粉,但口感有點像是河粉,酸酸辣辣的口感超開胃啊~
另外,服務生隨桌詢問要不要現打的果汁
我們拿了兩小杯色彩繽紛的果汁,但是好像有加了點薑汁,味道有點嗆,我不太喜歡~
 

第二天的早餐選吃得其實大同小異,主食沙拉麵包歐姆蛋依然不放過
不過我們沒有再拿味道詭異的繽紛果汁,反而選了熱茉莉花茶暖暖胃,結束蘇美島之旅~


吃完早餐,我回到Villa又趕緊把握時間跳進私人泳池,把這貴族般的享受發揮到淋漓盡致
從第一天抵達時的一堆鳥事,第二天覺得無所事事,到第三天要check out時的依依不捨   
雖然一直嚷嚷蘇美島沒有想像中的好玩,但還是對這種海島國家悠閒的氣息念念不忘
我想,明年還是有可能有機會造訪這個讓我矛盾不已的地方,拿到兩晚免費住宿真的好high啊!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