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介紹Le Meridien Resort & Spa
稍稍有提到我們在這裡的兩晚分別入住兩間Level不同的房型
原因我已經提過就不再重複了(想回顧請參閱 這裡 )
不過,這篇的重點當然是放在一晚貴桑桑的頂級Villa-Ocean Front Pool Villa
  

Le meridien位在Lamai Beach旁,所以我們從房間看出去的海景當然就是Lamai Beach囉~
第一次度假住這麼高級的Villa,整個就是劉姥姥進大觀園,每一個角落都讓我驚呼連連啊
 
.
第二天中午我們從Tamarind spa做完他的Steam SPA後回到飯店
櫃台人員已經把我們的Villa打掃完畢後,帶我們走了一堆迷宮路後,來到最靠近沙灘的1104房
 

我們的房在右手邊,嚴格說起來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家了吧
 

木頭大門可以上鎖,但感覺好像用力撞應該也可以撞開(誤)
門外有設置一個門鈴,不過有點小聲,當天晚上一位服務生要來幫我們放蚊香,卻在外面等了很久


(借用飯店網站照片)
大門一推開是這個景象,右手邊是我們的房間,中間是小客廳,雙人躺椅直接面海

雖然出發前已經上網看過房間模樣,但是實際抵達還是按耐不住我內心的激動(尖叫)
你說看到這樣還不趕快進去換比基尼出來泡水像話嗎????????????

 

(借用飯店網站照片) 
好美啊~~~(尖叫狂奔)

從另一面看出去,好吧我承認海水藍的有點誇張,但是實際看也是真的很藍啦~
左前方就是大門入口處,還有一個發呆亭可以看海


前一張飯店照片的房間全景照右下角落就是這個超大按摩浴缸(在戶外)
我們時間不夠,沒辦法好好享受這個戶外泡湯的設施有點可惜~~
ps浴缸右邊有個小階梯,裡面就是通往我們房間的浴室(不過門有點難開) 
 

陪伴我們一晚的雙人大床,床超級好睡,天花板的設計也好夢幻
 

唯一比較困惑的是,枕頭會不會太多了點


床邊除了本來就要有的電話檯燈外,還有Apple專屬的坐充和音響
但最酷的是,坐充上面竟然直接放一支IPod Touch4讓你免費使用(要是可以帶走更好)
 

坐在床上往外拍出去是這個模樣
話說我們在泳池泡水泡的相當悠閒,我的新加坡同伴Shay姐正在看雜誌

眼尖的忠實粉絲應該已經發現,小鹿斑比重出江湖了!!!!!

由於我帶的打氣筒太鳥,搞很久氣都打不進去,最後豁出去用吹的,沒想到我竟然沒斷氣!
(這段用意只是跟大家說,不用浪費錢買打氣筒,練練肺活量,You can do it!)



將將將將~~直挺挺的小鹿斑比現身!!!!!!!!!
話說這隻小鹿斑比去過巴里島宿霧和這次的蘇美島,現在被我暫時留在新加坡
大概可以堪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鹿斑比了吧~
PS.關島那隻小鹿斑比不是這次的這隻,所以暫時不把關島列入(嚴格)

 

橘色在一片藍的世界裡真的好跳喔!來不及發漏到小鹿斑比的由來的捧由可以回味一下
【2010 Guam】關島 Day4 來關島不浮潛對不起自己
  

私人泳池還有24小時SPA水柱按摩,你半夜睡不著跳進來泡到天亮也行
我個人對這裡簡直就是愛不釋手,我記得入住當天吃完晚餐後回房,好像泡到十二點多還不想起來
隔天在飯店吃完早餐,去海邊走走回房後,又忍不住跳進去享受到最後一刻要退房才起來(捨不得)

 

位在泳池旁的小偏廳,老實說我們完全用不到這間(哪有空啦)
唯一有使用的,只有進去把電視打開轉了音樂台,然後旋轉180度,邊游泳可以邊看電視



拿斑比來當麻豆,你看看他是不是還挺享受的


小偏廳旁邊有一個雙人躺椅,躺著吹吹海風,海景一覽無遺,是個非常棒的看海位置
 

本人親身示範,躺下來還可以看到飯店外海灘上的長堤,海真的好藍喔!


另一角落還有一個發呆亭,從剛剛躺椅可以直接走樓梯上去


要不是真的沒很多時間享受這房裡的一切
應該要準備咖啡甜點搭配無敵海景無敵大太陽,尬的!這裡根本就是天堂啊! 



最後送上一張清晨大約6點鐘的海景,我們Shay姐竟然爬起來想拍日出
不過我們這面似乎是日落的方位,所以拍不到鹹蛋黃從海平面升起的模樣



我一樣躺在床上賴床看海看好久,好想每天起床都有美麗的海景欣賞喔~(夢)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