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4 Day6 
Rotorua Central Backpackers - Rotorua Museum - Taupo Lake 野餐 
- Taupo逛countdown - Check in Taupo DeBretts Spa Resort - Taupo Spa - Dinner BBQ 


第六天下午過後我們抵達Taupo,到當地的超市Countdown採買晚餐食材 (點我)
本來要在今晚住宿的DeBretts Spa Resort (點我) SPA池畔來個BBQ Party,無奈BBQ還蠻髒的
所以我們決定泡完溫泉後,乾脆回我們的小屋子好好準備我們的浪漫晚餐!


大家迫不急待把食材全部搬出來備料,畢竟可以使用這些全新的高檔廚具還蠻興奮的
(周小弟os:又不是妳煮,是在興奮甚麼?????) 



是的,我們的周小弟又再度化身為型男大主廚,十分用心幫大家準備晚餐
我們因為太餓,拿出烤麵包機烤了幾片吐司,先行享用了巧克力厚片墊墊胃!
 

萵苣剝好沖洗乾淨後上桌,可單吃也可夾豬肉牛排吃
甚至如果你嫌沒味道,也可以有創意的沾著巧克力醬吃

 

周小弟趁大家一團亂的偷吃東西的時候,默默把豬肉煎好上桌(還是被我們先被偷吃了)


本來以為要BBQ所以買了幾條熱狗,用爐子煎烤也是一樣香噴噴哦!

 
不過,浪漫晚餐的最高潮絕對是這尾鮭魚
(((((( 有 ‧ 夠 ‧ 香 ))))))


經驗老道的周小弟在超市一看到鮭魚就決定買來當我們的主餐之一
因為鮭魚是一道不論煎煮烤都不容易失敗的料理,我們只稍微撒點鹽巴,隨便煎一下就要命的好吃啊!



我們把烤鮭魚逼出來的油脂順勢拿來煎蝦子,不用另外加油又不用加調味料調味,吃得相當健康 
基本上煮東西這種事情本人我也是略懂一二的,只是偶而有點點點懶得而已 
出乎意料之外,乾煎蝦仁竟然好吃到人人稱讚,原來超市賣的蝦是模範生來的,好新鮮口感好QQ



牛排下鍋也是頻頻受到大家的驚呼,牛肉味好香啊~~~
我們不小心把牛肉煮的太熟導致肉質口感沒有想像中的厲害,不過這一大鍋肉把我們餵的好飽啊~ 

 

除了牛肉豬肉鮭魚蝦子外,我們另外還買了五隻雞腿
因為BBQ臨時取消,又怕平底鍋沒辦法掌握好火侯,於是「叮」我們想到我們有烤箱

烤箱這東西真的是好方便,我們把雞腿鋪排好放入烤箱轉好時間,等待的時間我們剛好可以開動啦~


浪漫晚餐就這樣輕鬆完成啦~~~  

有人有注意到截至目前為止都沒瞧見周爸爸的蹤影嗎?他跑哪去了????????

將將將將~~周爸爸登場~~~
原來他趁大家忙碌準備晚餐之際跑去洗好澡還直接換好睡衣了勒~~(好舒適)   
怕周爸爸餓到,先幫他烤了一片吐司充飢,又怕周爸爸太累,所以叮嚀他就在餐桌等吃飯即可(孝順)



這天晚上的晚餐時間真的是太溫馨了
周小弟忍不住開了一瓶之前在葡萄園打工時跟老闆買來的葡萄酒,是不是真的太浪漫了



YA!舉杯祝我們歡樂的第六天結束!


Cheers!!!!!! (葡萄酒真的好好喝喔!)


今晚有豐富的飯後水果--紐西蘭特產的奇異果kiwi
話說這還是我們來到紐西蘭這幾天首度吃到,golden kiwi好甜好好吃 

 
晚餐後幫周爸爸泡了杯鮮奶茶,我自己則享用了一杯Latte,結束我們的浪漫晚餐!!!
 

陶波這天晚上的天空好美,我們的鐵皮屋小木屋Villa也好美
淡淡的月光灑下,對照著屋內我們此起彼落的笑聲,原來這就是幸福~~



這天晚上大家都睡著後,我一個人出來看夜景   
坐在屋外看著遠方黑漆漆其實看不到湖面的陶波湖,再看著滿天的星星,突然有點感傷    
流浪之旅就這樣默默的來到第六天,時光飛逝到不敢相信回家的日子已漸漸逼近
好害怕回台灣後就看不到這樣的美景,過不了這樣的生活(廢話)

於是告訴自己,一定要把眼前這美麗的夜景和悠閒的氣氛好好記住(多愁善感了起來)

如果妳問我紐西蘭北島最懷念哪裡,我會回答"陶波"
雖然我只不過待了二十幾個小時,也許我也說不出甚麼陶波特別好玩的景點在哪裡
不過我們在這裡一起創造的回憶確實是一輩子很難忘的啊!

(包含隔天有人跑去玩Bungy Jump嚇得我都腿軟了)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