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3 Day5 
Gold Star Bakery - The Blue Lake & The Green Lake - The Redwoods 
- Hamurana Springs - Hells Gate - Aorangi peak景觀餐廳 - Rotorua Central Backpackers


先幫大家複習一下我們在Day5一整天吃了甚麼
早餐我們去吃了Rotorua有名的Gold Star Bakery (點我)
午餐在Hamurana Springs 漢默雷納冷泉 (點我) 野餐,吃了周小弟自製的鮪魚三明治 
感覺一整天都沒有吃到甚麼厲害的餐點,於是周小弟特別安排了高級晚餐搭配Rotorua無敵夜景
 

我記得我們好像行程有點太過鬆散導致沒事做,天還沒黑就開車上山到餐廳報到


Aorangi Peak Restaurant白雲峰餐廳
Add:Top of Mountain Road, Rotorua, New Zealand
Tel:+64 07-3470036
Hours:Mon – Sun 11am – 2pm, 6pm – 10pm
 

這間餐廳位在Mountain Road的最頂端
比前一天中午我們在Skyline Cable Restaurant的位置還要高
堪稱擁有整個Rotorua最美麗的view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很適合情侶告白、求婚或是辦個戶外婚禮,是個瀰漫著濃濃浪漫氣息的地方
 

從另一面拍過來
可以看到整個環狀的窗邊可以完整俯瞰這個超級無敵大的Lake Rotorua,好壯觀!


由於天還沒黑,晚餐時間還沒到,我們先走到外面拍照
 

沒想到餐廳後面一大片草原竟然有一大群草泥馬!!!!!!!!!!!!!!
雖然前一天參加Agrodome Orgnic Farm Tour (點我) 已經看到一群在山上奔跑的草泥馬們
不過私底下在餐廳外頭就可以跟草泥馬玩又是另一種特別的fu,不過餐廳老闆說不能餵食牠們(重要)
另外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這裡也養了許多隻鹿,但我總覺得他們的鹿角不是很友善,我有點害怕!


整個餐廳外景最浪漫的VIEW,感覺在這裡拍婚紗或是辦個戶外婚禮超棒的!(不過風有點大) 
 

我個人非常喜歡周爸爸指導我拍攝的這張寫真
把Rotorua景色整個收拾的好完整,而周爸爸有一種君臨天下的Fu
 

歐買尬!是有錢人會駕著私人直升機到這裡用餐看夜景的意思嗎?
 

戶外當然也有用餐區,不過這桌應該是最棒的
要不是外面真的風太大太冷了,我也好想坐這桌吃飯,吹著晚風看著夜景,好愜意的晚餐時光
(不過等天完全黑了以後應該會伸手不見五指)   
 

大約六點左右,我們回到我們被安排的靠窗座位準備點餐
這裡吃的比較算是偏法式義式料理,不過服務生看起來比較像是印度人(親切)
謝謝他幫我們拍了大合照,意外的連即將滿月的月亮都拍得一清二楚
 

拍完一連串寫真後,天色也漸漸黑了,我們趕緊認真的準備點餐
Menu就這樣一張紙而已,有點兒陽春,可以選的餐點十分有限,老實說價位也有點偏高
由於我在出發前就有上網看過官網找過menu,對於價位有稍稍先做了一點心理建設
反正既然都坐進來了,就忽略價錢吧~~~ 

Menu資訊在這裡,有興趣前往的捧由可以連結進來先點餐囉
http://aorangipeak.co.nz/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9&Itemid=11
 

這裡入夜後的百萬夜景真的非常非常美,美到連白開水都變甜了
說到白開水,由於這餐實在是有點兒不便宜,所以我們索性不點飲料了,全程喝開水(free)

  
吃著高級的貴桑桑排餐搭配南半球的百萬夜景,人生啊~~~
BTW,這間重氣氛的餐廳出菜速度相當的......優雅,請先有一點心理準備 

接下來就看看我們享受的晚餐囉~~~
為了不影響看美食的情緒,就不幫大家換算台幣了(怕會吐血),有興趣的捧由請自行換算(約1:24)

這道不知道是店家贈送的開胃菜還是把別桌點的送到我們這桌來? (至今仍是一團謎)


Italian Garlic Bread 義大利大蒜麵包 NZ$8 
口感稍嫌普通了點,而且重點是還無法平均一人吃一片



隨餐每人附送一個免費麵包,如要加點NZ$2/per
麵包外表看起來似乎很硬,但這一切都是誤會,不僅不乾不硬還相當Q軟,超好吃!!!
結論就是不可以以貌取人



Catch of The Day NZ$36
周爸爸點的香煎魚柳蘑菇燴飯,重質不重量,份量雖少但是周爸爸說不錯吃

 
Lamb Rack 烤羊排 NZ$38
周小弟點的,本來以為他在Home媽家看過羊被屠宰的過程後應該會怕吃羊耶(我誤會了)


Duck Breast 煙燻鴨胸 NZ$38 
阿臻點的,主餐真的都是這樣少少份量,沒幾口就吃光了

 

Beef Eye Fillet 勒眼牛排 $36
我和亮亮點了一樣的牛排,我個人非常愛吃勒眼牛排,所以有勒眼可以選擇我絕對不會錯過
而且這裡最特別的是淋上少許黑松露醬,畫龍點睛味道非常獨特~


肉質口感還不錯喔!牛肉鮮甜的肉汁完整被鎖在肉裡,吃起來相當Juicy
不過室內燈光太昏暗,拍不出實際該有的色澤真可惜~~



Aorangi peak除了擁有百萬夜景外,室內裝潢也非常有氣氛
除了我們剛剛用餐的景觀餐廳,另外還有小包廂供小團體用餐,也有小閣樓開放訂位
不過我們平日抵達,這些小包廂都沒有對外開放,無法看到熱鬧的浪漫餐廳景象

 
這天晚上我們很早就回到BBH休息整理行囊
因為結束三天兩夜的Rotorua之旅,隔天我們又要繼續流浪前往下一個城市囉~


~New Zealand Day 5 THe End~


[延伸閱讀] 
紐西蘭北島 Day4 Check in Rotorua Central Backpackers 像迷宮一樣的BBH (點我)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