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3 Day5 
Gold Star Bakery - The Blue Lake & The Green Lake - The Redwoods 
- Hamurana Springs - hells Gate - Aorangi peak景觀餐廳 - Rotorua Central Backpackers
 


Rotorua的第一個早晨,我們被周小弟攜帶到這間據說非常厲害的Bakery
這間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Particks Pies,是有得過獎的喔~~~

 

Gold Star Bakery
Add:89 Old Taupo Road Rotorua 3015, New Zealand
Tel:(07)349-1959
Hours:Mon-Sat 05:00-15:00(Thu~15:30)
Payment Types: EFTPOS, Visa, MasterCard
Parking: Free Off-Street 
這趟紐西蘭之旅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幾乎所有店家都只營業到下午四五點就準備關門休息
而這間得過獎的Gold Star Bakery更是厲害,下午三點就打烊,星期天還不營業勒
 

早上九點多抵達,店內採開放式取餐,選好拿到櫃檯結帳即可


保溫櫃裡放有各式各樣口味的Patricks Pies,每種都好吸引人,好難抉擇喔!


另外如果你不想吃派,還有漢堡沙拉三明治可以挑選


另一區還有提供甜食蛋糕小點心

 
最後如果你都不愛,還有這區鹹食小點心(ex:熱狗,春捲,炸雞等),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另外有研磨咖啡機,應該是要付費吧.....(我沒喝)
 
 
還有各式各樣飲料,基本上這裡的飲料價位都略偏高
所以我們幾乎都是在BBH裝好開水後才出門,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開銷



這裡既然是PIE最出名,當然要來品嘗一下囉~


Beef bacon mushroom and cheese
由於本人不吃菇類,所以基本上我會挑這個口味大概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不過有牛肉有培根又有起士,這樣豐盛的內容讓我說服自己其實蘑菇是還可以接受的



Patricks Pie的真面目,看起來真是份量十足耶~


豪氣地對剖拍了超豐富的內餡
我只能說真的是外皮酥脆有層次感,牛肉培根蘑菇打成泥狀加入起士增加了濃稠度
真的難怪是得獎的店,當早餐吃真的很滿足(而且非常非常有飽足感)


 周小弟也選了pie,但是我忘記這甚麼口味了sorry~
 

周爸爸對春捲情有獨鍾,連續吃了兩天


跟台灣的炸春捲大同小異,周爸爸終於吃到了家鄉味


另外周爸爸還選了一個類似蛋塔的派,早餐看來十分豐盛


Steak and Cheese
亮亮選的口味,牛排起士聽起來就十分誘人啊~ 


牛肉起士內餡剖面圖
單憑肉眼實在很難跟我點的牛肉培根起士蘑菇做出區別
硬要比較的話,牛肉培根起士蘑菇味道比牛肉起士重一點點點(其實意思就是差不多啦cc)

 
 
Bacon & Egg
阿臻的早餐,簡單的培根蛋,跟我們的牛肉口味比起來,感覺就清淡了許多 



實際上吃起來也是一道清爽但是味道也很不賴的口味
我看到網路上有網友評論大推這個Bacon & Egg,不喜歡重口味的捧由可以嘗試看看!




 
老實說,其實這篇有點沒內容
就是一篇以圖為主,外加一點點文字的流水網誌
會另外拉出來單獨記錄是因為網路上真的太少Rotorua的美食介紹
當初我在網路上四處搜尋有關這間餐廳的資訊,大多只有餐廳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食物照片實在是少的可憐
但這明明就是一間超厲害的得獎餐廳耶!不大力推荐給即將去紐西蘭的捧由實在是說不過去啊~

路過Rotorua的捧由可以來這裡Take-away吃吃看喔!
不過最後提醒一下,注意一下營業時間,這間只開到下午三點(or三點半)就休息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